郭泉六發公開信 吁全民「在家不合作」

發表:2007-12-17 0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民主同盟盟員、南京師範大學學者郭泉近日發表第六封公開信,呼籲大陸公民用在家不合作的行動推動民主變革。

郭泉在受到當局連串打壓後,近日又發表了他的第六封推動民主變革的公開信。不同於先前五封致國家領導人的公開信,這次郭泉公開信的對象是中華各族人民及海外同胞。他呼籲所有反對專制獨裁、支持民主的民眾,用足不出戶的方式進行民主革命。

信中寫道:如果我們可以通知中國全境所有單位的生產、管理、服務人員在某一週,全體在家休息七天,我想,其造成的「全民民主思想的意願表達」效果和經濟上的摧毀效果,要大過任何一次摧毀性的核戰爭。

郭泉16號接受希望之聲採訪時表示,他在89六四之後就在思考研究這個問題,就是通過一種和平的、避免流血的方式來達到革命和戰爭的效果(聲音):

郭泉認為這種迫使專制政權服從民意的不合作運動是代價最低且有效的(聲音):

對於如何讓廣大民眾認同這個運動,郭泉說(聲音):

郭泉希望人們用各種方法傳遞在家不合作運動的消息(聲音):

郭 泉在一個多月內先後發表了多封致國家領導人公開信,從下崗工人、軍轉幹部、失地農民等現今大陸嚴重的社問題入手,提出建立多黨競選民主體制、軍隊國家化 等等的建議。因此被南京師範大學以違反憲法和教師法為由撤銷職務務,從文學院副教授降為資料員。近日被公安刑事傳喚、抄家和沒收電腦。

以上是希望之聲記者許琳、方亮採訪報導。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