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 象徵著新時

發表:2007-12-20 1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二月五號,在《未來中國論壇》上看到了關於中國成立中國過渡政府的公告。不知別人是怎麼想,我是很興奮的。這個所謂的十七大,我早就知道,那是會一場走走形式,走過場的鬧劇。共黨機制已經僵化、頑固到了極點,完全沒有可能在政治上有所突破,或者是鬆動。共黨偉光正慣了,體制內的官僚們做大老爺、做主子的也做慣了,他們已經忘記了如何去做一個正常的人了,更不會去為受苦受難的中國民眾設身處地的著想。共黨的體制早已經把他們變成了一群冷血的、無人性的、殘忍的,極端的利己主義者們和極端的即得利益者們。

共黨的罪惡歷史就決定了這幫黨徒們這樣走下去直到被人民清算的那一天。許多人曾經認為胡錦濤或許應該利用一下十七大的機會去成為赫魯曉夫或者是戈爾巴喬夫式的人物,因為畢竟共黨歷史上的罪惡與他的關係似乎不太大,相對來說他多少還是比較乾淨一些。但是我一直是堅決反對這一說法的,誰說胡錦濤的手上沒有獻血? 1989年3月拉薩的大屠殺的發動者和指揮者就是胡錦濤。首先通電全國擁護六四天安門大屠殺的又是他,於是才被鄧小平看中指定為隔代的接班人。進入了共黨體制裡的人如果不是犯足了禍國殃民的罪行或者是手上沾足了人民的鮮血,那是根本不可能獲得提拔的。凡是由一個普通的黨徒提拔到支部書記、總支書記,縣級、市級、省、部級直道中央級的資歷和標準,那就只有一條,那就是看他殺人多少,雙手沾滿了人民的鮮血有多少。殺人越多,手段越殘忍,就證明這個人是越無人性,於是才能夠得到組織部的推薦和高層的賞識。

至今不少人堅持認為趙紫陽是個好人,因為他推動改革,但是我始終不是這樣看待趙紫陽的惡。如果趙紫陽不是曾經犯足了罪,是絕對不可能從平地上升到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位置上的。正如十年、二十年之前,絕大多數的中國人都認為周恩來是個好人,可是隨著史學家們對共黨歷史研究的深入和發展才發現周恩來也是個痞子、暴徒和強盜。早在1927年的湖南痞子運動中,周恩來就曾經帶領著一幫人闖進了一個所謂的"壞人"的家裡,殘忍地將這一家人全部都殺死了。共黨的檔案早晚會有一天公布於天下,我們也會知道趙紫陽的歷史罪惡的。

我曾經參加過趙紫陽的追悼會,原因只有一個,在大屠殺發生之前的那一刻,他的人性終於戰勝了黨性,使我承認了趙紫陽終歸恢復了人性。恢復了人性,那就是個人,人死了對他表示一下追悼,那就是每個有人性的人的良知的表現。共黨之惡原因在於無人性,所謂的黨性其實就是黑社會幫會組織的幫規和家法,沉淪在共黨這個幫會裡,久而久之自然人性無存、道德淪喪。一絲尚存的人性表現出來,那就立刻遭到黨規、黨法的懲治。人人都知道中國社會無公理、無公正,貧富懸殊、矛盾尖銳,其實質就是本來是人倫社會、禮樂文化的中國,卻被一小撮無人性、無道德的共黨幫會統治了57年,這就是一切結症的所在。

今後中國究竟應該是一個什麼樣的國體,是共和制還是聯邦制,但是最基本的一條的底線,必須要建立,那就是必須以數人頭代替共黨的砍人頭。每一個中國公民人手一張選票,任何重大的決定都要舉行公投。無論是縣、市、省的首長還是議員、總理、總統都要經過公民選舉產生,無論任何人當選,他的權力的來源那是從廣大的國民百姓中來,他組成的政府就是合法政府,這個政府為公眾們做事,對公眾們負責。中國過渡政府的問題,而絕大多數與會者都認為這已經是個迫在眉睫的重大問題了,就如同前蘇聯和東歐的所有共產政權,都是在一夜之間就垮臺了。在中國的這個共黨也必將是走同樣的路的。我完全支持立即成立中國過渡政府的提議。過渡政府的職責那就是聯合一切有志於結束一黨專制,建立民主憲政新中國的團體和個人。推翻共黨政權,然後臨時接管國家兩至三年,促成全國的大選。當一個民選的政府初選以後,這個過渡政府便解散了。

那麼這個過渡政府應該做什麼呢?

當然,首先就是推翻共黨的政權,臨時去管理國家,在這同時要號召民間組黨。這就是民主政治中非常重要的,關鍵的一步。任何一個有政治理念和政治抱負的人都應當與有相同理念和抱負的人民組成政黨,制定綱領,宣傳民眾準備參加大選。在1911年,辛亥革命成功以後,成立了中華民國的臨時政府,僅僅一年的時間,在中國的大地上就出現了五百多個政黨,人人可以組黨,人人可以辦報。以現實疾重已久的沸騰的民怨,我敢說一夜之間,在中國的大地上那會出現十萬個乃至一百萬個政黨,那就是真正的公民社會了。是公民的權利和自由意識的真正的覺醒,宣告了中國從此進入了真正的、人民當家作主的民主國家了。對於那些無意參政的民眾們,也應當自發的組織起各種各樣的行業工會或者是民間的利益團體。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監督政府的運作,起到應盡的責任和義務。

共黨是長期嚴厲禁止民間結社的,為的就是容易各個擊破。試想一下,如果農民組織起了農民協會,從縣的農民協會到全國的農民協會,農民協會直接面對各級政府去監督政府的運作,保護農民的利益,那麼中國就不會出現現在的這種"農民真苦,農民真窮,農業真危險"的三農問題了。順便提一下,在農民的問題上,我堅決主張耕者有其田,土地必須私有化,農民絕對不能對土地只有使用權、轉讓權和租賃權,農民必須對土地有買賣權。而對於私人財產神聖不可侵犯也必須寫進新憲法。過渡政府號召民間組黨結社是第一件要做的大事。

那麼第二件要做的大事就是制定新憲法。憲法是萬法之王,憲法高於一切,這就是憲政,有了憲政才能夠保證民主的政體,憲政與民主是兩件永遠不能分開的事情。沒有憲政便不可能有真正的民主。

那麼憲政是什麼呢?其實只有兩條,第一,就是界定和限制政府的權力;第二,就是充分的保障每一個公民的權利和促進作為一個人的自由。總統依法治國,公民們依法享受的公民的保障和自由,這就是憲法的最高精神。我們有足夠的學者和法學家們,我們還有英國的大憲章,美國的人權宣言,加拿大的憲法和中華民國憲法為樣本,我們可以制定出一部合乎自然法的新憲法出來的。在公布新憲法之前,那就是凡是寫入憲法的每一個條款也都必須要交由全體國民們的討論和同意以後才能夠成立,這就是憲法的合法性。任何不經過全體公民討論和同意的法,那就是私法,是家法,是惡法。例如,共黨的這些個憲法、法律、法令等等,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合法性。

過渡政府要做的第三件大事,就是要為民伸冤,也就是要清算共黨的罪惡。憲政、民主的政治是與共黨集權專制的政治完全不同的,造成民怨沸騰、社會矛盾尖銳的一切的根源都是由於共黨的禍國殃民。俗話說,冤有頭,債有主,善惡有報,時機一到,統統都報。無論是習慣法,傳統法,或者是民主法,有一點是全體人類都認同的,那就是殺人償命,欠債還錢,這一條那是部分種族,天經地義的一條法律。共黨殺人一個億,搶劫了全國人民共有的財產,又捲款外逃,民憤已極,難道不該清算嗎?那就讓我們用共黨自己制定的刑法去懲辦那些共黨罪犯們。中國從來就不是個叢林社會,更不是個強盜世界,那麼就讓我們通過對共黨的清算把我們中國恢復到五十八年前的禮儀之邦去吧。對於已經外逃的贓官們和貪污犯們,過渡政府應當要求國際社會的合作,凍結他們在海外的一切財產,把人犯送回中國受審。在確定有罪之後,將他們在海外凍結的財產全部交還給中國人民。共黨的罪惡是貫穿著共黨的全部歷史,那麼清算共黨,伸張正義就必須從頭開始。至少也要從1949年,共黨建政開始去清算。

舉例說,像土地改革,實質上那就是搶劫。對於在那場運動中,手上有血債,有人命債的人,恐怕都已經死絕了,至於如何了斷這段時間的人命債,那是需要法律專家們去研究解決的。但是搶走地主、富農們的土地,則必須償還給地主、富農們的後代。在合作化和人民公社以後,被充公的中農,甚至是貧農的土地,不論多少也必須償還給他們的後代。至於在城鎮進行的所謂的工商業改造運動中,凡是被以所謂的公私合營名義充公的房屋、作坊、工廠、公司、商號也必須退還給原主人的後代。文化大革命期間,被抄家,被沒收家產的受害者們也應當如實的開列出清單,過渡政府要給與賠償。至於退款和賠償的具體做法,我們已經有了波蘭和捷克這兩個國家,當他們在共黨倒臺以後,在做這件事情上,他們都是有一套方法的,完全可以為我們作為參照。否定共黨的最公正的做法那就是否定共黨過去的一切所為,才能達到徹底清算它、一切罪惡的目的,從而去伸張正。

鑒於共黨的纍纍罪惡,我們建議過渡政府宣布共黨為非法組織或者是罪惡組織,從法律上應當予以堅決取締。而所有的成員必須到政府去登記,凡是被民間起訴的共黨成員必須出庭受審,接受制裁。同時我還想建議,把天安門廣場上的所謂人民英雄紀念碑改稱為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碑,把毛澤東的屍首交還給他的家人去處理,把他的紀念堂該做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堂,讓子孫後代們永遠牢記決不再讓共產主義禍害人間了。

過渡政府第四件要做的大事,那就是國民的福利問題。鑒於共黨已經把國家搞得是國破民窮,內外債臺高筑,工業、農業、金融、銀行、房地產都已經破產了,國庫又空虛,不經過幾十年的恢復和建設,那是無法讓中國人民享受比較好的福利和待遇的。但是有四項國民的福利,無論政府有多難,也要千方百計地去做到。第一,全民免費的醫療福利;第二,免費受教育的福利;第三,少有所養;第四,老有所依。

二十多年來,共黨是打腫臉充胖子,到處吹噓經濟騰飛、迅猛發展,國力增強,吹得連共黨自己都信以為真了。廣大的國民們更是蒙在鼓中。過渡政府必須要用事實,用數字向全國民眾說出國家經濟的真實現狀。中國人有知道真實情況的權利。人民知道了實情就會理解國家的處境。疾重難返,許多問題絕對不可能一下子全都做到,只好一切從頭開始,從頭做起。生老病死是人生的自然規律,那就讓我們從這四件事做起。貧困人家的孩子,政府要給與補助,到了上學的年齡,所有的孩子都應當受到免費的教育這個福利。而作為中國的國民,人人應該享有免費醫療的福利。同樣,人到老年,人人都應該享受養老退休的待遇。無論是過渡政府還是今後的新政府,接手的那就是一個爛攤子,一個山河破碎的國家和貧窮的人民。可是國家再窮,不能窮了孩子們,不能苦了幹了一輩子的老年人,不能犧牲教育,斷送了中國的前途,不能犧牲了民眾們的健康,影響了中國今後的建設和進步。

過渡政府只是一個短暫的政府,她是使中國從集權專制平穩的進入到憲政民主的過渡時期的政府。只要過渡政府能幹好上訴的四件大事,那就是為中國民選政府打好了基礎。在過渡政府組成的人選上,我贊成臺灣對候選人的兩條標準,那就是第一,必須有極淵博的學識;第二,必須有清廉的品德。也就是說有才、有德,德才兼備的人才能夠去做人民的公僕。我為這個即將出現的中國過渡政府而高興,更希望廣大的海內外的同胞們和海內外的民間團體、組織,支持這個過渡政府,共商大計,發揮所長,穩定國家的大局,促成全民盡早大選,盡早的迎來一個民有、民治、民享的民主政府。

就在這曙光在即的時刻,居然聽到有人認為成立過渡政府是兒戲,是在開玩笑。我看是有人喝了太多的狼奶了,一時是醒悟不過來,也是沒辦法的事。俗話說,天下興亡、匹夫有責。伊拉克的薩達姆政府垮臺,阿富汗的塔裡班政權倒臺,不都是成立的臨時政府和過渡政府嗎?人家能做的事情怎麼到了中國人這裡就成了兒戲和開玩笑呢?蘇共和東歐的共產政權倒臺,既不是兒戲,更不是玩笑。怎麼中共垮臺在即,就成了兒戲和玩笑了呢?難道中共與這些倒臺的共黨的政權與這些有什麼不同嗎?我認為唯一的不同,那就是中共比那些已經倒臺的同類政權更無人性、更殘忍,更禍國殃民,更貪污腐敗。

為瞭解明與道玄促成早日推翻中共政權,這難道是兒戲,是開玩笑?或許這些人是接受了太多的共黨灌輸的愛國主義和民族主義的。其實,那也不壞,那麼就請這些人從另一層的意義上,請這些人為國家和民主的大業做些事情吧。說這些的話,或者就是御用文人,或者是犬儒分子,或者乾脆就是共黨體制內的即得利益分子們,再不然那就是個不學無術的庸才。正像有人居然喊出了"政治和解"一樣。我至今不知道"和解"是什麼意思,以共黨那套低劣的、庸俗的兩分法,二元論的所謂非敵即我,非我即敵,非對即錯,非紅即白的分析法思維去分析。和解,似乎在走中間路線了。這在共黨歷史上是從來沒有過的。共黨歷來好稱"偽光正",怎麼肯和解呢?自從1976年,毛澤東死了,文革結束,至今已經31年了,這其中,共黨有許多次的機會可以主動的與全國人民和解,但是機會卻被共黨一次次的放棄了。中國人民已經給了共黨太多的時間,太多的機會了。只怪共黨太僵化,太老舊,又太腐朽,太自以為是了。始終是冥頑不靈不思悔改、認罪。人民看不到人和的希望。所以也就忍無可忍了。

無論共黨堅持的社會主義制度有多麼的優越,人民不但感覺不到他的好處,反而要為它做犧牲,作受害人。人們明白了,這個制度是違反文明意識、先進理念和世界主流價值觀的。是落後特權、腐敗不公正和道德敗壞的土壤和代表,是只為了統治者服務而卻對被統治者造成持續的傷害,只為一小撮權貴有擁護和為大多數民眾所反感和反對的社會主義制度,不斷地製造貧困,製造仇恨,製造敵人、製造政治犯、製造良心犯和冤假錯案。這個制度需要依靠謊言欺騙和暴力才能夠維持,需要壓制輿論,封鎖消息,統一思想,鎮壓異議才能夠堅持。這個制度更是僵化、衰老、病入膏肓、弱不禁風,僅憑這異議,不同的政建就會有被推翻的重重顧慮,請問這樣的制度的合理和合法性何在呢?

一個無人性的非法政權要與人民和解,那是要看人民願不願意。明明有好的制度擺在那裡,人民為什麼要與一個讓人民飽受苦難的制度去和解呢?不管一些人說什麼,我是堅決擁護這個即將出現的中國過渡政府的。這是中國的前途,中國人的希望,象徵著中國文明、進步、自由、公正和繁榮的重要的第一步,象徵著新時代的到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