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年空心活樹成酒吧 全球獨一無二(組圖)

發表:2007-12-21 2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每日郵報》20日報導,南非林波波省桑蘭農場中一棵擁有6000年歷史的空心古樹竟被主人改成了可以容納54人的"樹心酒吧"。這個神奇的"空心樹"酒吧不僅是當地人經常光顧休閑的場所,並且還成了一道旅遊景點,吸引了世界各地成千上萬名遊客前來參觀。

  樹幹周長為47米

  據報導,這棵具有6000年歷史的空心古樹是一棵猴麵包樹,它生長在南非林波波省的桑蘭農場中。據這棵猴麵包樹的女主人希瑟說:"通過碳定年檢測發現,這棵古樹竟然具有6000年的樹齡,這棵樹可能比埃及金字塔還要古老,它可能是世界上壽命最長的生物。"據悉,這棵空心巨樹高達22米,樹幹周長竟有47 米,需要40個成年男子手拉手才能繞著樹幹圍成一圈。

  希瑟和丈夫道格清理樹幹內的空洞時,結果竟從裡面找到了許多"歷史文物",這顯示數百年前曾有人在樹洞中生活過。他們在樹洞中發現了一些在19世紀中期到南非旅行的荷蘭探險者留下的文物。

儲存啤酒的酒窖

有6000年歷史的空心古樹

空心古樹改造成酒吧

  樹心酒吧能容54人

  希瑟和丈夫決定將這棵古樹內碩大的空洞好好利用起來,於是他們想出了在樹洞中開一家酒吧的奇妙主意。兩人對樹幹內的空洞進行了裝修,在地面上鋪了地磚,安裝上木凳,並在樹幹內壁上釘了一些擺放酒瓶的支架。

  當這個由樹洞改造成的"樹心酒吧"建成後,將許多當地居民全都驚呆了,人們沒有想到這個"樹心酒吧"竟然會這樣地寬敞,因為它的天花板竟有4米高,裡面可以舒服地坐上15名顧客,一邊喝酒一邊聊天。事實上,這個"樹心酒吧"最多時甚至可以擠進54名顧客!

  吸引各國遊客來參觀

  這個神奇的"樹心酒吧"不僅成了當地居民經常光顧和休閑的場所,並且還成了一個著名旅遊景點,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參觀,這個奇特的酒吧不僅裝有電話,甚至還擁有自己的酒窖,它可以通過空氣自然流通來使啤酒保持涼爽狀態。

  據希瑟稱,每年都有至少7000名世界各地的遊客光臨他們的桑蘭農場,他們來這兒是為了親眼看一看這棵古老的猴麵包樹,並到它的"樹心酒吧"中坐一坐,喝喝酒。據悉,這間開在大樹樹心洞穴內的酒吧,堪稱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唯一一家"樹心酒吧"。

来源:重慶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