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特挺老克 別急著評斷他(圖)

發表:2007-12-23 1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洋基隊長基特(左)不僅在場上與克雷門斯互動密切,"米契爾報告"公布後,基特更力挺老克,呼籲各界不要急著評斷克雷門斯。(法新社)

「米契爾報告」點名洋基兩大投手克雷門斯、佩提特曾使用禁藥,基特以洋基隊長的身份,公開力挺這2位隊友,並呼籲各界,不要急著評斷克雷門斯。

基特指出,克雷門斯是位偉大的隊友,現在似乎有很多人急著要做出評斷,他覺得,必須等事情再發展一段時間後,才能真的決定克雷門斯是否有罪。

肯定佩提特勇氣

對於佩提特公開坦承,曾於2002年為了復健,兩度使用生長激素,基特予以高度肯定,「我與他談過了,他瞭解我對他的看法,站出來承認需要很大的勇氣,既然他已經據實以告,現在該是往前看的時候。」他說。

而在同時,大聯盟主席瑟利格與球員工會主席菲爾,也罕見地並非因為勞資協商,緊急敲定會面日期,雙方將就「米契爾報告」的內容,共同討論如何嚴懲藉由使用禁藥而提升表現的球員。

最新的勞資協議要2011年才到期,在那之前,大聯盟、球員工會進行高層協商的機率不高,但「米契爾報告」揭露的使用禁藥狀況超乎預期,雙方都覺得有必要展開會談,商討因應之道,最快於明年元月1日舉行。

瑟利格宣示,大聯盟絕不護短,有決心嚴懲涉及使用禁藥的球員,一度質疑報告正確性的工會,態度也開始轉變,菲爾表示,工會沒有設定任何立場,但也不能對列名報告中的球員發表評論。

大聯盟於2002年9月的勞資協議中,首次就使用禁藥的懲處,與球員工會達成共識,並於2005年元月起實施,目前的規定是,球員首度被查出,禁賽50場,再犯則禁賽100場,第3次將終身禁賽,被戲稱為「三振條款」。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