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貴敏:"當今世界人神同在"(圖)

作者:林瑞 發表:2007-12-23 1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先生在新唐人電視臺於紐約舉辦的聖誕晚會上演唱了歌曲《法輪聖王》。其中的歌詞是關先生親自寫的,在談到自己創作這首歌曲和演唱時的感受時, 關先生頗有一番感慨。


關貴敏先生說寫《法輪聖王》這首歌的歌詞源自自己的一段人生經歷。他說自己在修煉法輪功前,讀過很多佛經,對佛經也頗有一番鑽研。"那時對佛經中談到的很多東西並不能真正理解,只是作為像一種學問的研究,和一種概念上的認識。修煉了法輪功後,不但多年的疾病一洗沉渮,而且在理性和實踐的修煉升華中才發現很多過去的傳說都是真實不虛的,包括佛經中所記載的。"
關先生說:"佛經中記載,釋迦牟尼佛曾在講法中談到了法輪聖王,並說只有當法輪聖王傳法時,才可以不脫離世緣而仍能修成圓滿。"

關先生說,佛經中還記載了一種奇花-優曇婆羅花,原文是:"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佛經中還說:優曇婆羅花每3千年開花一次,這種花的出現意味著轉輪聖王已下世在人間正法,"金輪王出現世間"即解為此。今年按佛記是3034年。

2005年以來,在韓國的許多佛教寺院中相繼發現了一種白色的小花,被不少法師和信徒認為是"優曇婆羅花"開了。而按照佛經的記錄,2005年正是佛 家的3032年。



2005年在韓國的一個寺院內發現佛像上長出優曇婆羅花。

據現有的資料記錄,韓國最早發現的優曇婆羅花開現象發生在1997年7月。當時京畿道廣州郡一家寺院的方丈在金銅如來座像的前胸部位上發現24朵直徑為3厘米的優曇婆羅花。有數百人趕來觀賞。以後優曇婆羅花不僅是在寺院,在一些市區也相繼發現了。2005年2月中旬,位於全羅南道順天市的須彌山禪院的一座觀音佛像上也發現開了十朵優曇婆羅花。

最近兩年內,在澳大利亞、臺灣和中國大陸各省市也出現了優曇婆羅花。

更為神奇的是,在這次聖誕晚會期間,在紐約著名的喬治·華盛頓大橋附近也發現了優曇婆羅花。

12月18日,在紐約市華盛頓橋附近的地方,發現數朵優曇婆羅花。攝影:戴兵

關貴敏說:"我相信佛經中講到的這些都是真實的,而韓國眾多寺廟中和世界各地優曇婆羅花的出現表明佛經中記載的轉輪聖王現在就在世上正法,歷史上的預言正在今天發生。而且在《聖經啟示錄》也提到了類似的萬王之王。所以我就萌發了創作這首歌曲和觀眾分享這一資訊的想法。"

關先生還說:"我知道當今的世界是人神同在,而世上又有太多的假相迷惑了人,所以我真誠地希望使人能夠看到真相,找到生命的意義。正像歌中所唱‘你可聽見神在召喚,不要被假相迷惑'‘萬古機緣不會再來,失去的機緣不會再有',這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在本次聖誕晚會中,關貴敏在每一場演出中都演唱了這首歌曲,從觀眾的回饋中可以看出,很多人的內心深處都被這首歌所深深觸動,也有很多人被感動得哭了。

關先生說:"我希望每個人都思考一下,生命從何而來,又向哪裡而去,生命來在這個世上的真正意義是什麼?"


以下是近段時間內,中國大陸各個地方發現不少優曇婆羅花的部分圖片:


山東煙臺某幼兒園內的月季花叢中,發現有7處約二十餘朵的優曇婆羅花(清心論壇)


在大陸中原發現優曇婆羅花生長在葡萄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