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億萬富翁在家裡摔死

發表:2007-12-24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億萬富翁肯·亨德里克斯20日從威斯康星州伯洛伊特家中車庫房頂上意外墜地,於次日不治身亡。亨德里克斯是一家屋頂材料供應公司的老闆,在《福布斯》全美富翁排行榜上列第91位。

檢查房頂意外墜地

羅克縣治安官辦公室官員特洛伊·克努松說,66歲的亨德里克斯墜地時,正在檢查家中的屋頂。

據當地媒體報導,亨德里克斯的夫人迪亞娜對到場的緊急情況部門官員說,他們夫婦倆當晚回家後,亨德里克斯說要到車庫房頂看看。過了一會兒,迪亞娜見丈夫沒回來,就去車庫察看,發現丈夫已昏迷。

迪亞娜趕緊報警,並給丈夫做心肺急救工作。當地治安官員說,警方接到報警電話是在當地時間20日晚上10時18分。急救人員趕到後,將亨德里克斯送到了當地一家醫院,稍後不久又將他轉送到另一家醫院。

亨德里克斯因頭部傷勢過重,於當地時間21日凌晨4時48分左右去世。調查人員說,這看起來是一起意外事故,亨德里克斯墜落時,頭部先著地。

相關人員定於21日給亨德里克斯做屍檢。

平易近人

亨德里克斯上高中時輟學,22歲時開始進入屋頂建築材料行業,創建了自己的公司。26歲時,公司的僱員已達500人,業務也開展到了全國。

打拼多年後,他和妻子於1982年一起創建了abc供應公司。

abc供應公司主要提供屋頂建築材料,亨德里克斯是公司首席執行官。這家公司是全美屋頂建築材料公司中最大的,約有6000名僱員,在全國約有400個分支機構。根據《福布斯》的資料,今年9月時,亨德里克斯名下的資產達35億美元,在全美富翁排行榜上列第91位。

儘管是億萬富翁,但亨德里克斯還是保持著平易近人的性格。他說自己喜歡開大切諾基吉普車,喜歡穿牛仔褲和牛仔靴。他2006年接受採訪時說:「錢並沒帶來什麼變化,沒什麼用。」

伯洛伊特官員吉姆·範·德·博加特說,亨德里克斯願意幫助別人,給當地帶來了巨大影響。他對亨德里克斯的評價是:「儘管有錢,但表現不像有錢人」。

當地商界人士稱亨德里克斯沒有架子,他名下公司的許多員工並不把他當作老闆,而是當作朋友。

樂善好施的亨德里克斯讓當地人非常懷念。伯洛伊特校區主管勞威爾·霍爾茨說,亨德里克斯給當地教育事業作出了巨大貢獻。亨德里克斯給社區活動提供了大量贊助。參議員朱迪·羅布松說:「當地幾乎每個大型社區活動都得到了亨德里克斯的資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