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

發表:2007-12-25 14: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前,在一個偏僻的村落。有天,來了一名陌生男人。

那男人在這村落裡,開了一家專賣肉包的店,取店名叫"老陳的店"。

沒想到,店才剛開張幾天而已,男人做的肉包竟廣受村民喜愛。沒多久,便在村子裡打響了名號。

人們常說:"老陳做出來的肉包啊,皮薄餡多且用料實在。尤其那肉餡呀,包準您嘗一遍就上癮!"

由於男人平時寡言,甚少提及自己的身世。久了,大家便習慣直接喚他作"老陳"。

很快地,老陳便和村民們打成了一片。

然而,好景不常,村裡的孩童竟開始接二連三的失蹤。

此時在村子裡,亦開始有流言傳出......

"我猜啊,這事八成和老陳有關......""自從他來了之後,那些孩童才突然不見的......""你想那肉餡會不會是用......""據說他在外頭曾經殺過人,這才躲到我們村子裡來......"

人們,背地裏不斷地竊竊私語。

老陳的店,光顧的人開始一日日減少。到了最後,只剩下一些老饕會上門。

就在這時,又傳出了另一個流言......

"聽說啊,有人在老陳的肉包裡,吃到了人的手指耶!""不會吧!那我們之前吃的不就......嘔!"

村裡的流言,也傳入了那些失去孩童的人家耳裡。

"一定是他!這件事絕對不能就這麼算了。""對!沒錯!""不能坐視不管啊,再這樣下去還會有更多的孩童受害......"

失去孩童的憤怒,令他們決定要替天行道。

當晚,他們衝進男人的店裡,強硬地將他架到後山上去。接著,把他扔進已挖好的洞裡,活活地將他埋葬......

從那天起,老陳的店再也未曾開張過了。

村裡的人也彷彿有共識一般,絕口不提有關於老陳的事。

他們,依然平靜地過他們的日子。如同啥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幾天之後,村裡的老王被人發現在自家中暴斃了。

老王也是在村子裡賣肉包的,自從老陳來了之後,他的生意便開始一落千丈。

只是令大家感到心驚的是,在老王家中的倉庫裡,竟發現那些失蹤孩童的屍體。

大家這才明白,原來是老王以為老陳來了之後,搶走了他店裡的生意。遂狠心綁架起村裡的孩童,意圖嫁禍給老陳......

據說,一開始種種不利於老陳的流言,便是從老王這裡傳出去的。

只是到最後如何演變成肉包裡吃到人的手指,村子裡竟然沒人知曉。

而有關於老王為何突然間暴斃而亡,村民們再也不敢往下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