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用半噸硬幣購買轎車 車商數到手軟

發表:2007-12-25 2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印第安那州法蘭克福市一名70歲老翁保羅·布蘭特在過去13年中積聚了至少26000美元的零錢硬幣,21日他帶著大約半噸重的硬幣零錢來到當地一家汽車銷售行,用這些硬幣購買了一輛新車。  

請副警長護送硬幣

  據報導,布蘭特的這半噸硬幣中既包括一美元硬幣,也包括25美分硬幣、1角硬幣、5美分硬幣等。布蘭特還特意請了幾名縣治安官辦公室的副警長護送他和這些裝在儲蓄罐中的零錢來到這家汽車銷售行,用這些硬幣買汽車!布蘭特說:"當我將新車開走時,我就將硬幣全都留下,就留在汽車銷售行的地板上。"

  布蘭特稱,他購買新車使用的大多是1美元硬幣和25美分的硬幣,他花了半天時間才挑出了所有25美分硬幣,並將它們裝上了汽車。

  車商數錢數到手軟

  據汽車銷售行一名僱員稱,布蘭特新購買的2008"道奇公羊"小型貨車價值26000美元左右,布蘭特一下子拿這麼多的硬幣來購買汽車,將他們全都看傻了眼,最後汽車銷售商只好打電話喊來了一輛裝甲運鈔車,並請專人來幫他們清點和處理這些硬幣,數萬枚的硬幣,讓人數錢數到手都發軟。

  據銷售代表凱斯·傑法特稱,他們歡迎布蘭特成為他們的顧客,但那些硬幣卻給他們帶來了很大的麻煩,他們想和銀行換錢竟然也碰了不少釘子。他說:"沒有一家銀行願意一次性接收這麼多硬幣。"

曾用硬幣買過兩輛車

  事實上,早在1994年,布蘭特就曾用另外一筆多年節省下來的36000美元零錢,為自己購買過另一輛道奇牌貨車,同時他還為妻子購買了一輛道奇霓虹小汽車。布蘭特說:"那輛老貨車沒有四輪驅動系統,所以我認為應該買一輛新的貨車,這樣我就可以在雪地中駕駛了。"

  布蘭特稱,從他小時候起,他父親就教他要節儉度日,他父親經常儲存零錢,然後用這筆"聚沙成塔"的零花錢帶家人外出度假,耳濡目染的布蘭特在父親熏陶下,也養成了愛存零錢的習慣。布蘭特稱,他之所以能夠積蓄到這麼多的硬幣零錢,是因為他平時愛使用自動售貨機,經常能找回硬幣。

  據悉,布蘭特用26000美元硬幣購買了新車後,他家中還剩下一些硬幣零錢,這些剩下的硬幣全是1角、5美分等小錢,它們全被布蘭特的妻子朱迪"佔為己有"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