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食美女 感情更樂活

作者:老狗大鈞 發表:2007-12-26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鑒於飲食不正常造成身體過胖而疾病叢生,現代人開始崇尚健康飲食,自然的生活習慣。LOHAS主義,輕食主義跟著衍生而出。

為了保持好身材,為了讓自己不要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很多,很多女性更是將輕食的清淡、均衡、自然、健康、無負擔等五大元素從日常生活飲食到感情生活上,而成為真正的輕食美女!

Point1清淡:絕不黏答答

有別以往把感情看得比任何事情都重,遇到挫折就開始一哭二鬧三上吊的女人,輕食美女看待感情就有如一碗沙拉,可以依照自己的心情去挑自己想要的沙拉醬及配料,保有自己的選擇權,絕對不讓人幫忙倒沙拉醬或加東西。

談起戀愛絕對與對方保持一定距離、一定的空間,永遠保持隨時可以閃人的狀態。就算對方苦苦哀求也絕對不讓自己陷入無法自拔的狀況!

Point2均衡:絕不獨沽一味

瞭解到自己的需求,輕食美女在未做最後決定前,絕對不會把風險集中在一個男人身上。

深深瞭解到這種風險對自己的不健康,輕食美女對每個追求的男士都會給予一定的機會,提供自己多樣選擇,就像均衡的飲食需要多色彩的蔬果一樣,輕食美女提供自己多種不同的戀愛方式更能夠瞭解自己真正的需求!

享受不同男人的寵愛讓自己更年輕,更有活力的輕食美女比其他人更能夠掌握自己的命運、自己的未來!

Point3自然:絕不假惺惺

奉行天然尚好的輕食美女對感情當然是不強求,不勉強自己。合得來就走下去,不合自己胃口當然瀟灑說聲"謝謝再聯絡",絕對不允許自己的感情世界受到任何人為加工的產品或行為吸引。

所有的假裝、武裝、變裝在輕食美女的眼裡都是假的,都是虛的。唯有真實呈現自己的男人才有可能受到輕食美女的青睞。

Point4健康:絕不為情消瘦

感情不是生活的唯一,男人對自己而言也不是人生的全部。有沒有男人無所謂,輕食美女對任何的挑戰可是來者不拒!

為了不讓自己的人生灰暗平淡無奇,只要是讓自己可以更好、更美、更苗條的事物,絕對可以看到輕食美女搶著跑第一。對自己有正面影響的男人,輕食美女會張開雙手歡迎,但要讓輕食美女因為男人而灰暗絕對是白費工夫,因為輕食美女要的是千萬風情!

Point5無負擔:絕不當傻蛋

遵守輕食主義的美女,對於讓自己身體有任何負擔的多卡、多油、重咸、重調味料的食物一律敬而遠之,在感情的世界裡面亦同。

獨立自主的輕食美女在篩選自己的異性夥伴時,不要求對方可以提供什麼、更不會讓自己成為對方的負擔。相對的,輕食美女對追求自己的男性要求,就是不要奢望自己會負擔非自己該負擔的!輕食美女要的是對方適時的關懷,相處的快樂與支持及私人空間的尊重。但輕食美女絕不會傻傻變成對方的ATM、幫佣及苦力!輕食美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而不是被要求什麼。

只要和快樂相牴觸的事物,輕食美女一律謝絕!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