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被揭上海圈地建行宮、紀念館

作者:李真 發表:2007-12-27 2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鄭恩寵再收到舉報材料

隨著海內外要求法辦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的呼聲日益高漲,有關中共第一大貪江澤民家族貪污的材料逐漸曝光。上海著名維權律師鄭恩寵披露,收到更多的舉報材料,矛頭直指江澤民,包括上海圈地建行宮,和搞個人崇拜準備建江澤民紀念館等。

鄭恩寵12月23日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說,最近向大紀元率先披露了江澤民的兩個兒子涉及周正毅案圈地黑幕後,得到了民間的支持,收到更多的舉報材料,內容相當廣泛:"這些舉報材料他們都往北京舉報過,最近他們注意到我在舉報江澤民兒子的材料,大家受到鼓舞,他們希望我介入進一步調查。"
據瞭解,材料中多份是關於江澤民涉及上海大規模圈地為其私人建行宮和紀念館。鄭恩寵表示,雖然以前也看過這類舉報材料,但自己講求證據,一直非常謹慎,但這次舉報材料非常詳細,經過仔細查證和實地調查後,認為材料可靠,故向外公布。

閔行區建航天城 內設奢華行宮

有關江澤民上海建行宮的說法,鄭恩寵稱一直都有耳聞。03年,他被上海當局以所謂泄露國家機密罪判刑3年,當時江澤民外甥、上海市公安局局長吳志明親自蓋章遞交的起訴書中原本是起訴鄭3個案件,其中最重的案件(機密級),是關於江澤民當過總工程師的上海益民一廠罷工事件。外界披露,江澤民對此案感到震怒,親自下批示,說"鄭恩寵一定要判"。但此案又被上海第二中級人民法院在判決書中否定。

鄭恩寵說,當時起訴材料中就講到有工人要到閔行區去找江澤民,"為什麼說是閔行區呢?其實上海市政府,陳良宇、黃菊等人給江澤民造了一個很大的別墅行宮,就在閔行區。"

閔行區是上海著名的郊區,過去稱為上海縣,面積巨大。鄭恩寵說,舉報材料披露江澤民的兒子、中國科學院上海分院院長江綿恆在閔行區圈了過萬畝土地,以中國科學院和閔行政府名義共同開發了一個紫竹科技園,而在科技園附近,江綿恆又圈地搞了一個航天城,準備把上海航天局全部搬到閔行區,而江澤民的行宮就建在航天城裡面。

鄭恩寵說:"江綿恆本身是中國載人航天工程副總指揮,軍隊也有職務。就以這個名義圈地,江澤民又是(中共)中央軍委主席,所以就以這個名義,在航天城裡面為江澤民搞了一個行宮。這個材料是比較核實的。"

據中共官方新華網披露,航天城總投資約為13億元人民幣,佔地1,120畝,建築面積30萬平方米,建成後將成為集運載火箭、應用衛星、載人飛船、防空武器的研發、試制、試驗於一體的航天產研基地 。

據舉報材料稱,江澤民的行宮內裡豪華至極,面積甚至大過毛澤東當年在上海的行宮──著名的上海西郊賓館。

陳良宇親信擬為江建紀念館

鄭恩寵還披露,益民一廠附近,貫中路口一帶有大片地被拆卸了,始終沒有建大樓。據舉報材料稱,此地正是前中共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的親信、虹口區區長薛全榮下令拆卸的,並把當時居住在這塊地的益民一廠的老工人趕到郊區去,打算在這裡為江澤民建一座紀念館,但最後沒有建起來。

至於紀念館計畫為何被擱淺,據香港《動向》雜誌曾披露,01年由中共副主席曾慶紅直接掌控下的中共中央黨校、中組部、中宣部、中共中央理論研究室等單位,提出的有關建立江澤民個人紀念館的議案,以及由地方黨委提出對江澤民歌功頌德、大擺"豐功偉績"的議案,在前中共全國政協主席李瑞環、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兼紀委書記尉健行等人反對下,最終被否決。

鄭恩寵說,最近親自到該地段考察過,至今仍然空置,"上海現在是寸土寸金,空置這麼大塊地是很難理解的"。

對於為何最近會湧現這麼多舉報江澤民的材料,鄭恩寵認為,這反映老百姓越來越成熟,維權意識高漲。很多人向北京、中紀委投寄舉報材料無果後,已經開始主動聯絡海外媒體公布舉報材料。最近有關陳良宇於57歲時修建、內有57座橋的豪華別墅照片在大紀元曝光,也是老百姓自發向外舉報中共貪官的一個實證。

整肅江家成胡江權鬥焦點

另外,鄭恩寵接連揭露江家黑幕後,據稱引起了中共高層的關注,有消息指江澤民震怒並下令追查消息來源,12月17日和22日鄭恩寵都接連被上海當局傳喚。與此同時,鄭恩寵也收到自稱可直通胡錦濤辦公室的來電,要求鄭恩寵將手上的材料交給他轉送胡辦。

中國問題專家伍凡指出,鄭恩寵律師一直在揭露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和江綿康兄弟炒賣土地、霸佔土地的事情,這件事是江澤民和胡錦濤鬥爭的一個焦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