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莉絲爺爺要把97%財產捐慈善 敗家女遺產大縮水

發表:2007-12-28 1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Frederick M. Brown/Getty Images)

希爾頓飯店的繼承人(芭莉絲)揮霍的行逕,恐怕要收斂了,她的爺爺今天宣布要把名下財產的百分之97捐出來行善,她將來可以繼承的遺產,會大幅縮水。(夏明珠報導)

芭莉絲的爺爺(拜倫希爾頓)名下估計有23億美元的資產,希爾頓飯店是他的父親康拉德希爾頓在1919年從買下德州斯科一家小旅館起家,如今的希爾頓飯店集團,已經有兩百億美元身價。十月份,希爾頓飯店集團出售,拜倫可以分得12億美元,他準備把這筆所得,加上也快要脫手的全球最大賭場集團哈拉斯娛樂公司出售後,他可以分得的金額,百分之97都捐給以他父親名義成立的慈善基金會。這麼一來巴莉絲可以繼承到的遺產,就要大幅縮水。媒體現在無法聯絡到她,就這件事情提出回應。

據透露,拜倫對於巴莉絲荒唐的行徑,非常失望,覺得這個孫女丟盡了希爾頓家的臉。經過一番深思,他決定與其讓她把家產敗光,倒不如拿來做點好事。

康拉德希爾頓基金會是在1944年成立,他在1979年去世的時候,把名下幾乎所有財產,包括他在希爾頓飯店的兩成七股份,都捐給基金會,拜倫認為父親的決定不合理,經過將近十年的遺產官司,最後爭得父親名下希爾頓飯店持股的一半。如今,他自己也來日無多,加上家門不幸,出了個敗家的孫女,讓他終於瞭解到父親當初的想法。

康拉德希爾頓基金目前手上正在進行的慈善事業包括提供清潔飲水給非洲,協助盲童教育以及救助心智障礙患者。

来源:中廣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