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解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十)(圖)

正法征程,救世詩篇

作者:力千鈞 發表:2007-12-29 0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國家大劇院,邪惡的陷阱

第9紀第83首
法文:
Sol vingt de Taurus si fort terre trembler,
Le grand theatre remply ruinera,
L'air, ciel & terre obscurcir & troubler,
Lors l'infidele Dieu & saincts voguera.
英文:
Sun (or Soil)twentieth of Taurus the earth will tremble very mightily,
It will ruin the great theater filled:
To darken and trouble air, sky and land,
Then the infidel will call upon God and saints.
中文:
日(或者地)的第二十,金牛座期間
大地將非常劇烈的震動,
將摧毀注滿的大劇院:
大地天空一片混濁昏天黑地,
不信神的人也燒香瞌頭拜佛禮祭。

法文單詞Sol在《諸世紀》預言詩中一般指太陽,可是現代法文又可指土地,為慎重起見在翻譯裡兩者都列出,後兩句中文完全採用原來洛晉的翻譯。

這首預言詩是說,在某年的金牛座期間,也就是4月20日到5月20日期間,在一個有大劇院的地方會發生強烈的地震,以致把這個大劇院摧毀。前文我說過"北京建起了國家大劇院,這是邪惡之獸的"陷阱"之一,它是一個邪惡的地標,有了這個大劇院,《諸世紀》預言詩提到的許多災難,就可能降臨在北京城的頭上。"那麼有人會問,江澤民的確在北京建起了國家大劇院,但是你憑什麼說這首預言詩裡的地震有可能發生北京?理由有三點:1. 本詩第四句"不信神的人也燒香瞌頭拜佛禮祭",說明這個地方在所謂的無神論國家,無神論的國家現在世界上有幾個?連俄羅斯都不是了,那麼無神論國家又什麼地方有大劇院呢?2. 本詩第二句說這個大劇院是"注滿的大劇院",表面意思好像是地震時大劇院裡裝滿了人,其實可能是說出了北京國家大劇院的設計特點:網上介紹說"它整個建築漂浮於人造水面之上,行人需從一條80米長的水下通道進入演出大廳;主體建築外環繞人工湖,整個水池分為22格;大劇院南部入口與北部入口"水下走廊"一起延伸至地下6m之處,觀眾通過水下長廊進入大劇院。北側主入口為80米長的水下長廊,南側入口和其它通道也均設在水下。觀眾進入大劇院時會發現他們的頭頂之上是一片淺淺的水面。",實際北京國家大劇院就是一個"注滿(水)的大劇院"。知道八卦卦象的可以看出來,北京國家大劇院的劇場在地下,兩邊上面是水,整個就是一個八卦之中的震卦 。3.北京歷史上發生過地震,歷史上的邢台大地震和唐山大地震都離北京不遠,其中邢台大地震就把天安門完全震廢了,現在的天安門是地震後秘密重修的。


國家大劇院

北京國家大劇院為什麼要設計成一個"注滿(水)的大劇院"呢?因為江澤民的元神是只癩蛤蟆,他好水嘛,所以要把大劇院的入口建成一個蛤蟆洞一樣的"水下通道";而他的小情婦宋祖英也一樣,音樂界裡的那些馬屁精常說:宋祖英一沾水的邊就會有靈氣,所以宋祖英在北京國家大劇院沒建成時,江澤民就花幾千萬公款送她到海邊的悉尼歌劇院搞什麼獨唱音樂會讓她先過過癮。前面說過邪惡之獸來到世間的目的就是讓更多的人給他陪葬,國家大劇院就是想讓北京人民給他陪葬的一個陷阱。


認清邪惡陷阱,不負神佛慈悲

第9紀第81首
法文:
Le Roy rusé entendra ses embusches
De trois quartiers ennemis assaillir,
Vn nombre estrange larmes de coqueluches
Viendra Lemprin du traducteur faillir.
英文:
The crafty King will understand his snares,
Enemies to assail from three sides:
A number of strange tears through whooping cough,
The translator failing will come to be risk.
中文:
狡猾的國王知到他的陷阱,
敵人將從三方攻擊:
著急的咳聲中大量的淚水,
翻譯的錯誤將是危險。

本詩後兩句的英文重新翻譯: 第三句中法文coqueluches 最相近的詞為coquelucheux是百日咳的意思;第四句中法文Lemprin查不到,本人認為應是L'emprin,所以近似採用L'emprise的意思。

《諸世紀》的946首預言詩中只有兩首詩裡提到了"陷阱"這個詞,一首是第五節開篇的第3紀第40首,另一首就是本詩,《諸世紀》裡排在本文上一首詩第9紀第83首前面。本詩主要講萬能的神知道後人在很長時間裏對預言詩中邪惡之獸的陷阱沒有注意,造成翻譯的錯誤,特此專門用本詩加以提醒。

第一句"狡猾的國王知到他的陷阱"是說邪惡之獸江鬼故意設下了這些陷阱,以便通過諸如地震,洪水,瘟疫等等"天災人禍"使更多的人為他陪葬。第二句"敵人將從三方攻擊",表面上是從"三方攻擊"留一方設陷阱,可是那樣的話,設陷阱的是國王,攻擊的卻是敵人,意思不太通;其實,這裡的"三"字還是指"江三"這個蟾王邪獸,他是全中國人民的敵人,想用這些陷阱危害全國和世界。

本詩後兩句,萬能的神看到後人翻譯的錯誤,使大家根本不知道邪惡之獸的險惡用心,很多人會為邪惡陪葬而流下了眼淚,可見神希望這件事被揭示出來,希望人們在最後能夠清醒不再盲目的跟從邪惡,能夠在那些災難中不被淘汰。否則的話,筆者做為一個修煉過程中的人,即使知道未來發生的一些事,即使破譯了未來的預言,我也不會把這些說出來寫出來。正是因為本詩中所含的神啟,我才說出這些事情:北京如果繼續作為邪惡的中心,繼續迫害神聖的大法,遲早就將會有各種災難臨頭,因為做惡太多總會有報應要來。我希望北京當局中還有良知的人趕快行動起來制止迫害,懲辦凶手,解體和清算中共;我也呼籲中國大陸那些所有不願意給邪惡做陪葬的人,趕快行動起來,退黨退團退隊,只有三退,使自己身上的獸印抹去,才有可能在將來的災難中保命;你們應該儘可能幫助那些在大陸的大法弟子,他們所做的事情是挽救世人的唯一希望。清醒吧!還有良知的中國人,你們千萬不要辜負神佛慈悲的淚水,時間不多了。

其實,我在前文中早已論證過:中共是邪惡之獸,江鬼是邪惡之獸的邪惡之首,666是江鬼和迫害法輪功的邪黨機構的獸的數目,黨媽媽就是大淫婦,巴比倫指的是長江黃河兩河流域的中國;那麼,很顯然,《聖經啟示錄》裡那個"巴比倫的大城"就是北京了,那個"巴比倫的大城"在最後審判前的命運,《聖經啟示錄》都有一些描述:

"啟示錄17-18:你所看見的那女人,就是管轄地上眾王的大城。"
這是說大淫婦黨媽媽的黨中央所在地,就是北京這個"巴比倫的大城"。

"啟示錄18-1: 此後,我看見另有一位有大權柄的天使從天降下。地就因他的榮耀發光。"
" 啟示錄18- 2: 他大聲喊著說,巴比倫大城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處,和各樣污穢之靈的巢穴,(或作牢獄下同)並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
"啟示錄大學18- 3 因為列國都被他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地上的君王與他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華太過就發了財。"
"啟示錄18- 4 我又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災殃。"
"啟示錄18- 5 因他的罪惡滔天他的不義神已經想起來了。"

這些段落是說:因為"巴比倫的大城" 北京成了邪惡的中心,成了江鬼為首的"鬼魔的住處",成了邪惡之獸的癩蛤蟆污靈等"各樣污穢之靈的巢穴",成了中共那些各種邪惡的宣傳機構等"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所以"巴比倫的大城" 北京"傾倒"了,不管它現在是多麼的奢華,它就是在奢華中"傾倒"的;但是神又說:"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災殃。",這是神的慈悲告誡:"你們要從那城出來",而那大淫婦黨媽媽"你所看見的那女人,就是管轄地上眾王的大城。",這就是說是神在大喊:你們要從黨媽媽那裡出來,你們要從黨那裡出來。所以"退黨"是神對他的子民的旨意,就是上帝對他的子民的旨意。

"啟示錄18- 8 所以在一天之內,他的災殃要一齊來到,就是死亡,悲哀,飢荒,他又要被火燒盡了。因為審判他的主神大有能力。"
"啟示錄18- 9 地上的君王,素來與他行淫一同奢華的,看見燒他的煙,就必為他哭泣哀號。"
"啟示錄18- 10 因怕他的痛苦,就遠遠的站著說,哀哉,哀哉,巴比倫大城,堅固的城阿,一時知間你的刑罰就來到了。"

這裡寫"巴比倫的大城傾倒"場景,它和第9紀第83首第三句"大地天空一片混濁昏天黑地"是一致的。

"啟示錄18-21 有一位大力的天使舉起一塊石頭,好像大磨石,扔在海裡,說,巴比倫大城,也必這樣猛力的被扔下去,不能再見了。"

如果你知道"巴比倫大城"是北京,那麼這段啟示錄再讀起來就很怵目驚心。如果過去真的有這樣的安排, 這個"巴比倫的大城" 北京如果繼續作為邪惡的中心存在, 可能就是個要消亡的城市;其實就算神不清算它,在中共的統治下,沙漠的逼近,水源匱乏,北京也是個要消亡的城市。

那麼也許有人問:怎麼樣能使北京免於這些災難呢?

有可能,如果在一兩年內北京能從一個邪惡的中心,變成一個大法洪傳的中心,那是我們所盼望的。

無論如何,如果大家都能按神的旨意,盡早退黨,那麼即使有些災難可能還會要來,損失卻會減少到最小。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