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棺論定毛澤東

作者:佚名 發表:2007-12-29 07: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昔爾之毛澤東者,竊國之蟊賊也,禍國之凶醜是也!其人口稱蓮花,實蛇蠍。謀不臣倡亂吳楚,圖社稷割據晉秦。明為天下公邦,陰圖王私業。荼毒生靈,何止百萬千萬;蹂躪神洲,豈只十年八年。早便假邪教之名,欺蒙眾生。皓首尤借歌舞之幌,穢亂廟堂。荒湎於闈,俾晝作夜,召良家子,行荒唐事。

外寇來侵,藏之旁騖,一分出力,七分坐大。寇仇既滅,不思和衷,以釁暴問鼎,逐鹿中原。致生民塗炭,焦土瘡痍,血流成河,屍骸野,冤魂滿於山川;母之泣子,妻之泣夫,弟之泣兄,兒之泣父,哭慟於天地。

踐法制如兒戲,視臣庶若家奴。以蛇蠍為心,鯊鱷為腸,逆天虐民,戾成性。愛媚親佞,殘害忠良。殺戳無辜黎庶,屠絞有志士民。毀數,滅信義,顛覆人倫道德。藏禍心,竊神器,馳驅天下人民。科繁猥,不知紀極,視民眾如犬豕牛馬之不若。

頒詔令於朝,砌土爐煉光,砸鍋锨融鐵,逼大眾共杓一鍋。致田地荒,炊煙盡滅,千村薜荔,萬戶蕭疏,逾數千萬生靈,俱成鄧通之。造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之巨孽。

自比秦皇張獻,拆廟宇,建牛棚,焚書坑儒。防民之口,甚於防川。慎者,系之牢獄,不敬者,盡行屠戳,官宦士民,莫不顫顫驚驚;民善類,猶自難知終日。

造謬言悖論,顛倒黑白。使父子相殘,慈嚴不保其赤子;夫妻反目,愛相棄於匡床;兄弟倪牆,友悌相間於斧鋮;朋輩告密,信義相忘刀叢。

伐樹木,毀山林,江河流斷。致神洲大地,再無往昔之美景;滅傳,覆文明,人倫淪盡。使中華子孫,已有今日之劣名。

昔李密討煬帝有言"詎待朱玉之華,寧須綈錦之麗!廣立池臺,多營觀,金鋪玉戶,青瑣丹墀,蔽虧日月,隔閡寒暑。窮生人之筋力,天下之資財。"子有過之而無不及!

此等罪孽,決東海之波,流惡難盡;罄南山之竹,書罪無窮。神人之共憤,天地之所不容。

蓋棺論定,史家必將千秋萬世責爾為"叛國惡匪,竊國姦賊,賣國敗,禍國小丑,屠夫民賊"是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主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