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森:鼠竊狗偷的中領館(圖)

發表:2007-12-30 0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聽說芝加哥中領館在12月12日給一些美中地區美國政府議員們發了一份傳真,內容除了老掉牙的一些反法輪功的宣傳外,主要是讓議員們不要參加在2008年1月22日至26日在芝加哥、底特律、和明尼亞波利斯舉辦的"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我找到了一份複印件來看了一遍,把我給逗樂了。

也不知是哪一個領館官員幹的事。傳真的題目居然是"談話要點"(TalkingPoints)。真是不會做事!中共主子給你發來的"談話要點",你倒是把它消化了,變成你自己的語言再發呀!怎麼直接給議員發過去了?另外,"要點"實在是經不起推敲。

傳真一開始就說什麼,法輪功的創始人說地球要爆炸。我1995年開始學的法輪功。李洪志先生的書我全看過,他的講座我也都聽過,李先生勸人向善,講的都是最本質的做人道理,可沒有聽他說地球要爆炸。

另外,傳真還提到法輪功問題影響中美雙邊關係,影響中國的穩定。說法輪功反科學、反人類、反社會,你這些東西誰聽得懂?在美國,各種思想和學說都有機會表達出來。政府不會強制人民接受政府認可的理念,而由民眾自己判斷是非優劣,這才是真正科學的做法。一個無神論政權,有什麼資格為人民選擇信仰?動用軍警、特務、警察、監獄等國家機器來鎮壓不同的聲音、鎮壓學生、鎮壓宗教和信仰才是反人類反社會的行為。

沒有簽名、沒有日期、標題錯誤、內容陳舊、謊話連篇。這樣一篇東西你也敢給美國眾議員們發?堂堂大國的領館官員,讓人覺得躲在暗處,像耗子似的見不得人,太沒水準了,影響多不好呀。

在曼哈頓碧肯劇場剛剛結束的紐約新唐人聖誕晚會的10場晚會中,傳統的音樂、優美的舞蹈、絢麗的服裝、精美的天幕使無數觀眾為之傾倒。中領館的,別忘了,腿長在別人身上,眼睛長在別人腦袋上,你又不能把他們都抓到勞教所去,你怎麼能阻止別人看一場演出呢?對於弘揚正統中國文化的演出,中共領館竟然不支持,這裡面一定大有文章。其結果只能使更多的人前來觀看。

無獨有偶,美國紐約州州議員麥克爾·本杰明(Michael Benjamin)12月18日收到來自中領館的信件,信中採用中共一貫的手法誣蔑法輪功,並且以"中美關係"相威脅,脅迫州議員不要以任何方式"支持"聖誕晚會和新年晚會。本杰明議員將此信公開。他的太太肯尼迪·本杰明(Kennedy Benjamin)表示,本來她因為時間關係只能參加週五的招待會,但是就因為這封誣蔑信,"我一定要抽時間來看演出了!"

都是中國人,我們無冤無仇。你有你的工作,我有我的信仰。如果你們真覺得你們是對的,我是錯的,你們可以來說服我呀。想跟我聊一聊的話,禮拜六下午我會在你們領館對面煉法輪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