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連載】中共大太監曾慶紅世家(四)(圖)

作者:屠龍、孟圓 發表:2007-12-30 2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山

富田事變

富田的中共幹部們在酷刑下,胡說八道,只要認識的人都被說成是AB團,其中有一個人叫劉敵。

劉敵,紅二十軍174團政委,挺能打仗,是老毛的湖南老鄉,原來深得老毛信任。老毛本來希望他能幫著自己把紅二十軍搞定。所以從某種角度來講他被認為是老毛的人。

當時正好是第一次"反圍剿",劉敵正帶著弟兄們打仗。接到軍部要他返回的急信,還以為是因為打了勝仗要他回去領慰勞品和補充兵源。卻不料一到軍部即被當作AB團要犯抓起來,由李韶九審訊。

劉敵與李韶九是湖南同鄉,早就認識,知道其齷齪程度。心想硬頂不是辦法,便改用長沙話和李韶九套磁,還拍他的馬屁。齷齪人最受不了的就是有人拍他馬屁,尤其是被能人拍馬屁。

李韶九聽到這個上戰場拿槍的指揮官拍馬屁,心理很是受用,因為知道劉敵是老毛的人,不僅不把劉敵當作AB團,還要劉好好幹,還說將來二十軍會交給劉敵,並派人送劉回營。

174團的幹部們對肅AB團早有耳聞,看到劉敵很長時間都沒回來,大家都很擔心。等到劉敵回來了,營長張興和政委梁貽喜出望外。劉敵看著這幫子跟著自己出生入死的弟兄,想想李韶九說的話,將來那個齷齪人要自己親手殺了這些弟兄,他能下的去手嗎?劉敵把這一天的經歷告訴了張興和梁貽,說李韶九這次來,目的是消滅江西中共和部隊的幹部,三人訂下計策請李韶九來講話,乘機將他扣留。

俗話說嘴上沒毛,辦事不牢,營長張興是個血氣方剛的愣頭小夥子,他就不相信老子前面為保護你們打仗,你們這群齷齪人還敢殺老子。所以他不等請李韶九來便去軍部質問李韶九。

這一去當然是自投羅網。劉敵聽說張興被扣,立即與梁貽集合部隊,迅速包圍軍部,釋放了被捕的謝漢昌、張興等人。把李韶九給抓起來了。

同時,劉敵等立即率174團機槍連和獨立營馬不停蹄奔向富田。黃昏時他們包圍省行委,繳了紅十二軍一排人的槍,把肅反委員會的人給抓起來,並釋放了那裡被肅反委員會抓起來的人。

陳正人等當時正在別處殺AB團,聽到消息就沒敢回來。

在中共這個邪惡組織裡混就得夠邪夠惡,不能手軟。劉敵雖然是一介武夫,可還是存了一點婦人之仁,曾山,李韶九這幫子人都是齷齪人,殺了都嫌弄髒自己的手,再說李韶九是毛澤東的人,礙於面子,就把他們當個屁,給放了。為了避免紅軍部隊之間發生衝突,劉敵還將紅20軍向西移防。

大家要注意這一點,千萬別和共產黨講理,劉敵就是因為這個錯誤把自己的小命給丟了。

他給在上海的中央寫了一封長信,述說事情經過,承認了過激行動的錯誤,還傻乎乎的懇請處分。他們還委託贛西南特委書記段良弼攜帶近萬字事變詳情報告前往上海中共中央匯報。

他以為做的光明磊落、制止了內部殘殺,自己也承認了錯誤就會沒事,可誰知道,中共中央是一群比李韶九更齷齪的人組成的。大家記得六四吧,學生請願被當成"反革命暴亂",很多人都以為那是中共一時的決策問題,是中共當時的個別掌權的人的決定。其實中共做事一向如此,這是中共的黨性始然。這富田事變當時就被中共中央政治局定性為"AB團"反革命暴動。

當時,項英是中共江西代理書記,他雖然不好向著劉敵,但他實在氣不過,說了毛澤東幾句,認為應該以黨內矛盾處理,可是這項決定很快就被在上海的中央政治局所推翻,政治局還派出中央代表團前往江西蘇區,撤銷了項英的代書記職務,由毛澤東接任。

老毛一向遵從你敢說我,我就整死你的方針政策,不過對項英他還是很有耐心的。後來老毛弄了個花招,在"皖南事變"中把項英給整成了"革命烈士"。

紅二十軍的小幹部們命可就沒那麼長了。老毛總算如願以償,當了江西的頭頭。他把紅二十軍排以上幹部全部處決。紅二十軍的士兵編入紅七軍後歸紅三軍團節制。紅二十軍成為中國紅軍歷史上一個永遠消失的番號。

江西紅軍原來的領導人李文林曾被項英釋放。他沒過兩天好日子,老毛上臺後,31年7月,被中共的"鴉片大佬"任弼時等人逮捕,次年5月被殺。當時抓了4400多個AB團,江西紅軍中能打仗的幾乎都被殺光了,曾天宇等江西紅軍的主要創建人也都被殺了,中共在江西的老本都被老毛給蝕光了。

在殺完了人後,第一次全國蘇維埃代表大會上,毛澤東當選為中華蘇維埃共和國中央執行委員會主席,曾山殺人表現很好,當選為中央執行委員。

太監和主子

曾山在當年的蘇區就是個什麼主席,加上內務部長,在明清的的時候,這個位置是幫著皇家管理財務的,而且一定得是太監,因為太監對主子都有一種變態的"忠誠"和依賴。

可在中共這裡,統戰和階級鬥爭是中共的"法寶",內務就是用統戰行騙和鬥爭殺人。曾山這個角色是專搞階級鬥爭的。在這個位置上他沒少殺人。雖然任務有變化,可對太監的要求一點都沒少。

是太監就得變態,不管淨沒淨過身。這點在曾山這兒非常符合。曾山幹事情從來不問為什麼,只要是毛澤東說的,那屁都是香的。

比如,老毛到江西,討論怎麼給農民分田地,大家都說要根據每個家庭的耕作能力合理分配土地。可老毛不同意,他一定要根據人頭平均分配。這不是混蛋嗎?有些家裡都是大小夥子,平均分了那點兒地種糧食夠吃嗎?有些家一群丫頭,分那麼多地,不就荒了嗎?要說哪個方案合理傻子都明白,農民世家的老毛當然也不是不懂,可因為這個合理的方案是李文林提出的,他就要反對。

這時候,太監的功用就發揮出來了,曾山和劉士奇拚命的支持老毛。太監嘛,不向著主子向著誰呢?而且在這種場合,才發現,原來中共不給太監淨身是有它的需要的,不當太監,誰會這麼支持主子的混蛋想法呢?要是淨了身的太監,身處後宮,怎麼能在這種政治場合支持主子呢?

1930年,中共也攢了一些實力,準備開始打內戰,當時上海的中共中央開會,大家說好了"打下南昌、九江,會師武漢,飲馬長江",可到時候,老毛就把大家給涮了。他根本就沒動,而是撿起了井岡山上的老本行,在江西帶著自己的人放了放槍,打了打劫就算了。

作為曾山的老家,吉安縣可是鬧毛賊的重災區,毛賊的軍隊分別在1930年2月到10月由曾山帶著前後9次攻打吉安,佔領吉安後,曾山八天時間就搶劫了五、六萬塊銀元、二十斤黃金和大批銀子,給毛賊做軍費。幾乎把這個富庶的小縣城給搶空了。

老毛這個"共匪"山大王比原來那個土匪山大王可惡多了,他不講規矩,打家劫舍不管貧富,一律通吃。對周圍的百姓燒殺搶掠無度,百姓們都恨他。老毛搶得實在太凶了,不僅打家劫舍,殺人越貨,還到處攻打縣城,顛覆國家政權。更可恨的是,這些共匪還到處開群眾大會,公開殺人。政府部門已經確定了毛和中共是一群"有組織"的"反政府組織",要嚴厲鎮壓。這一年,當地政府把老毛的老婆楊開慧給抓起來槍斃了。

二兒子曾山上井岡山後,曾秀才這個"交通站站長"經常給共匪送信,在打劫老家吉安的過程中,曾秀才的情報起了很大作用。曾家對老毛如此忠心,以至於老毛這種薄情寡義的人在打下吉安後對曾秀才登門道謝。

奴才當到這份上,也真是做到家了。要知道,老毛的老婆楊開慧,被槍斃的時候,老毛帶著一大幫正規訓練的匪徒離刑場就幾十里地,打劫都能把老婆搶回來,可那時候老毛還抱著賀子珍樂和呢,哪管結髮夫妻情義,就眼睜睜看著正房太太被槍斃,留下三個孤兒!這樣的紅魔頭子能到家裡致謝,可見曾秀才和曾山對他有多重要。

知道曾秀才和山上的共匪有來往,他又給抓了,警察局警告他不能幫這群土匪打劫,然後就把他又給放了。說實在的,人人都看他老,不願意為難他。但曾秀才仍然給老毛做內線。自從兩個兒子死後,曾秀才整個變了一個人,他恨這個新成立的國民政府,他恨這個社會,看到人家家過年他都要氣憤半天,他要報復。

1931年,曾秀才因為通匪又一次被抓了起來。再一再二不能再三,看他實在太可恨了,獄卒把曾老秀才給整死在監獄裡了。有人認為是正好獄卒裡有些人的家人被老毛給殺了,於是這些獄卒就藉此機會公報私仇。不過還有一種說法,當時國共合作的時候很多中共黨員以個人名義加入國民黨,還成了要員。面臨國民政府清黨,如果參加過中共黨員的事情讓別人知道了可是有可能掉腦袋的,作為交通員兼交通站長的曾老秀才自然會認識很多人,那麼那些人如果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是中共黨員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讓知情者永遠閉嘴......

拍鄧小平的馬屁

其實,當時中共內鬥的很厲害,所以一些高級將領常常被搞到負責階級鬥爭的曾山那裡去迫害,鄧小平就是一個。33年的時候,鄧小平任中共江西省委宣傳部長,因為火氣大,太年輕沒有經驗,有些事情沒有處理好,就被下放勞動。實際上和後來右派關牛棚是一個性質。

對這些高官,曾山是又恨又怕,整死了還好,如果沒有整死,過兩天這人突然發跡了,那自己就倒霉了。所以對這些高官,他不太敢難為,有人如果要走,他還得張羅一些酒菜,拍拍馬屁,緩和一下關係。意思是:反正這都是黨的鬥爭需要,千萬不要記恨我。這次拉家常,喝酒陪坐的有李富春、陳毅、鄧小平、蔡暢和曾山、陳正人。

時隔數十年,死了父親的曾慶紅為了還能在中共系統中爬上去,鄧小平當上太上皇,曾慶紅拍鄧的馬屁,專門在他們家的網站上把曾山曾經請鄧小平吃飯這個事情寫的很詳細。什麼買了多少豬肉,在油鍋裡放了幾瓣大蒜都描寫出來了,真不愧是屠戶出身。

長征

對這群窩裡斗的紅匪,蔣介石重視是不夠的,所以圍剿了四次都沒有解決匪患。第五次,蔣介石急了,調動了100萬軍隊,200多架飛機,步步為營,打的紅軍東躲西藏。最後被迫長征。

當紅軍離開江西的時候,不知道是否有些人還能因為殺了那麼多自己的戰友而後悔,反正因為反AB團剛過,所以紅軍幾乎沒有人能打仗了。

離開老家的紅軍把多年的怨憤都發泄出來,堅決不帶那些搞政治鬥爭的痞子上路。這是逃跑,這是玩兒命,帶著你們不是累贅嗎?所以很多搞政治鬥爭的痞子都被留在了原來的蘇區。

老毛差點兒就被大家扔下,他堵在紅軍出發路線上好幾個月,送去了自己的全部家當才被允許跟在隊伍後面。曾山可就沒有那麼幸運了,帶上主子就夠累的了,主子送的那點錢就夠他自己的。太監?就留下吧!

八萬紅軍一逃跑,蔣介石那100萬大軍進軍就更快了,那些紅匪殘餘很快被壓縮到一個很小的範圍內。曾山帶著游擊隊來到興國崇賢地區時,與中共公(略)、萬(安)、興(國)特委書記胡海率領的江西工農紅軍獨立第四團會合。不久,中共江西省楊(殷)贛(縣)特委書記羅孟文率領的江西工農紅軍獨立十三團也到興國崇賢。

曾山這幫子匪徒,沒了根基到處流竄,走到哪兒搶到哪兒。他們搶過人家迎親的隊伍,搶過人家小商小販。靠搶劫,這些匪徒飢一頓飽一頓的到處逃命。不久到了一個叫嚴坑村的地方。

這個小村子位於吉、泰兩縣的交界處,政府軍控制相對比較弱。這些土匪長時間逃跑,好容易找到了個歇腳的地方。這村裡有個叫張寡婦的很風騷,沒兩天就和很多匪徒勾搭上了。

曾世家網站上記錄這樣一件事。曾山的警衛叫"龍生",深夜在寡婦窗下聽到另一個"遊記隊員""山老鼠"和寡婦私通,商量怎麼出賣游擊隊,"龍生"趕快向曾山匯報。

且不說曾山的部下為什麼是一群獸山上的"野生動物",單想想"英雄龍生"為什麼會深夜到寡婦家聽窗根兒?合理的解釋應該是,這個龍生只要晚上沒事,就跑到寡婦家裡樂和。有一天,剛到寡婦窗戶根底下,卻聽到另一個匪兵"山老鼠"和寡婦在裡面淫聲蕩語正樂著呢,這可把龍生氣壞了,你山老鼠敢動老子的人,他扭頭就把山老鼠告了,但是在共匪群中如果只告同黨生活放蕩顯然不足以致人於死地,當然得說他聽到山老鼠通過寡婦私通政府軍。

"山老鼠"聽到窗戶外面響,跑出去看到了龍生的背影。這可把他嚇壞了,在曾山手下多年,他知道規矩,沒外心的都給整死不少,更何況自己的小辮子被"龍生"抓了去?思前想後,他一咬牙,一不做二不休,乾脆我投靠政府算了。於是被告的"罪行"成為了事實。

曾山等人的行蹤就此被政府軍發現了。曾山和幾個共匪頭子一起合計將來怎麼辦。制定了一個突圍計畫,當時"氣氛很悲壯",曾山還和胡海分了一面紅旗,說要一起"艱苦奮鬥",說好了大家分頭突圍。

跟投機倒把出身的曾山干,腦子裡一定得多根弦兒。胡海是個粗人,當然就被涮了,在突圍的戰鬥打響後,胡海傻乎乎的突圍,政府軍都被吸引到那裡去了,曾山則率領自己的隊伍搶劫了一個慶壽的隊伍,之後喬裝改扮,逃走了,留下胡海當了炮灰。

當看到政府軍蜂擁而上,舉著半面紅旗的胡海喊出了他最後一句名言:"找死就信共產黨!"

逃出來後,匪兵們也都覺得前途無望,散夥回家了,曾山則搖身一變,成了個賣油的,潛逃到了上海。那是1935年。當時,遵義會議後,老毛的勢力又在中共裡面抬頭,所以中共在上海的聯絡人陳雲把曾山送到蘇聯列寧格勒過了兩年安生日子。

待續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