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亞林見證退黨潮:大半個中國看過九評(圖)

發表:2008-01-01 0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亞林手持退黨證書
 
《九評共產黨》一書在中國廣為流傳,進而引爆退黨大潮的巨流,日前在臺灣尋求政治庇護的中國維權人士吳亞林,繼郝鳳軍、賈甲之後再度證實了這一點。他說,這本書不只是在民眾間傳看,很多共產黨員也都在看,「全國約有半數以上的人都看過了。」
 
吳亞林是在今年10月拿到《九評》一書,其實他早在今年4月就聽說過這本書了。一拿到書之後,吳亞林當下即當場翻閱,並且要了3本,除了自己留下一本之外,另外兩本打算要送給朋友傳看。

他花了兩天的時間把書看完,對書中提及餓死了8千萬人的章節記憶深刻。他說:「這些內容在國內是封鎖的,雖然飢荒當時年僅兩歲,但家鄉里的老人家卻指出,餓死8千萬人的飢荒,是千真萬確的人為因素,並非共產黨宣傳的因天災所造成的。」

半個中國都看過《九評共產黨》

吳亞林發現《九評》內容全部都是事實,便將手中3本書在朋友中傳閱。他的交友十分廣闊,朋友遍佈全中國,幾乎每一個省份都有。 當他在傳閱《九評》的過程中發現,「超過一半的朋友都看過了《九評》,幾乎沒有人沒聽過《九評》這本書,最早在兩年前就有朋友看過了《九評》」。

「這本書不斷的傳遞,每個人都在傳,每個地方都聽說過《九評》這本書。」吳亞林說:「據我所知,《九評》不只是在民眾間傳看,很多共產黨員也都在看。我不敢說是全部13億人口,但據我所知道的,全國約有半數以上的人都看過了《九評》。而且看過的人都說:這是真的!」

吳亞林還說,《九評》在海外可以公開傳遞,但是在國內就不同,是很珍貴的一本書,得來很不容易的。因此,這本書在私底下都在傳遞,也因為吳亞林傳遞《九評》,引發了今年吳亞林必須緊急逃離中國的始因。

證實《九評》扎到共產黨罪證

今年11月11日吳亞林接獲一位朋友的秘密通報,四川省巴中市的黨委員們正在密謀給吳亞林密判3年勞教,原因就是吳亞林散發《九評》。冠上的罪名是「傳閱《九評共產黨》罪」、「與反華勢力勾結罪」、「擾亂北京社會秩序罪」等3個莫須有的罪名。

吳亞林認為,其中一條傳閱《九評共產黨》罪,這件事情引起四川省政府的恐慌,也證明了《九評》確實的扎到了共產黨的罪證。

在得知自己面臨危險之後,吳亞林心想,共產黨的勞教審判並不需經過法院判決,只需要縣委一句話說了就算,可以在你的面前宣判,任意栽贓罪名,給你一個莫須有的判決書就勞教3年,完全在見不得人的情況下進行。

被關押過九年的吳亞林深知這一點,因而不選擇在其他省市躲避,悄悄然的在不告知任和朋友的情況下,從四川轉到了深圳,搭乘跟著旅行團前往泰國,最後於12月27日深夜到達了臺灣,尋求政治庇護。

「其實秘密退黨的人很多」

為何吳亞林能夠在短時間內,順利以旅遊的方式逃離中國?吳亞林表示,其實早在一年前就已經辦好護照了,遭受了共產黨長期迫害的他,已經有隨時準備要逃離中國的危機感。只是,不在緊要關頭不輕易離開,為的是要在國內繼續維權,並且嚴懲製造冤假錯案的凶手及有關人員。

然而,就在吳亞林進入臺灣之後,12月28日他接獲朋友的通報,四川當局已經發布了通緝令,等待吳亞林回國後,再莫須有的罪名判處勞教3年。

退黨的真實性,近年來一直備受不少人的懷疑,關於這一點,吳亞林表示:「 其實秘密退黨的人很多,可是在中共的高壓統治之下,很多人不敢說自己退了黨。」

目前退黨人數已經突破3千萬人,他認為:「在共產黨的高壓之下,如果用真名退黨,我敢說不超過一百萬人,但是用化名退黨的話,以共產黨員的七千萬人來計算,3千萬人的退黨,確實不是一個小數字。」

他還說:「很多人加入共產黨,並不是為了支持共產黨的理念,而是為了陞官和金錢利益考量,為了餬口飯吃而已。我敢說,如果共產黨是在民主的國家的話,這個政黨是沒有市場的,沒有人會去支持他,因為他實在是太壞了,壞事幹絕的黨。」

「邪惡是征服不了正義的」

近一年來中共頻頻高唱「和平崛起」,雖然有不少人認為「中共在變好」、「要給他時間進步」,然而吳亞林卻不認同這樣的看法。

吳亞林表示,時間已經證明錯了,中國改革了幾十年了,經濟也提高了很多,真正受益的卻是在黨內的少數人而已,老百姓並沒有真正受益。中國的外匯美金提高了,共產黨收到了這樣的錢卻拿來買武器,瞄準臺灣,甚至是要瞄準美國,不要指望中共能夠和平,應該盡快的推翻政權。

在冤獄期間,真正支持吳亞林走過來的卻只是一股信念而已,支持吳亞林要「堅持住,要堅定的走下去。」

吳亞林認為,邪惡是征服不了正義的,未來的時間和事實會證明一切,上千次的申訴和不停的上訪、維權,已經讓共產黨不情願的讓步,吳亞林也因此得到平反,「也證明了我是對的、我沒有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