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客遊臺灣成了「退黨之旅」(圖)

發表:2008-01-02 0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年來臺灣開放中國大陸遊客來臺觀光,在自由社會的陽光下,大陸遊客在各大風景區接觸到被中共封鎖的訊息,同時在得知退黨運動之後以化名退黨,使得這一趟來臺之旅,意外演變成為"退黨之旅"。

從北到南,在臺灣的重要風景區或觀光勝地,都可以看到"退黨真相點"的攤位,由一群聲援中國大陸退黨運動的義工們,向中國大陸遊客,發放《九評共產黨》及相關資料的文宣,並為想要退黨者做服務。

一位主動到故宮傳遞真相材料的李先生說,《九評共產黨》大陸人民是不容易讀到的,他們還不瞭解已經有將近3000萬的退黨人潮,所以要提供這些資料給他們看。

他說:"許多大陸客會主動來聊天聽真相,並索取資料。一位香港導遊非常痛恨共產黨,並要求帶很多英文及中文的《九評共產黨》,表示要帶回給大陸的親朋好友們看,並要告訴他們趕快退出共產黨,保平安。"

日月潭文武廟前展示真相展

另一位義工胡女士表示,有一位明白退黨真相的中國大陸導遊,叫著整團的大陸遊客說:"來!大家全部坐成一排,聽她講"。胡女士就盡快簡短的說明中共如何策劃導演天安門自焚案,栽贓嫁禍法輪功。"

一位大陸遊客聽了之後向胡女士說,縣長在那裡,趕快去跟他講,縣長對我微笑說,"我聽到你說的了,我今天就退黨,我太太也退。"

孫小姐是一位家庭主婦,在故宮講真相許多年。一天下午她碰到二個團的中國人,幾乎是整團的人都主動拿資料。孫小姐說:"有一團的領導走後面,在真相展板前看了許久,他讓所有的團員都先拿資料,自己最後假裝走向我這裡,拿了《九評共產黨》的書趕緊放進口袋裡"。

孫小姐回憶說,有一天的中國旅遊團不太敢接資料,也不看真相展板,她就大聲講,告訴他們如何用化名、小名退黨、退團,請他們回去後一定要告訴親戚朋友、左右鄰居們,快快退出共產黨。有的回答說"好!"有的微笑點頭;有的說:"我回去會照你的話去做"。

除了風景區的退黨真相點之外,臺灣的退黨義工也透過打電話的"退黨熱線",向中國大陸民眾傳播退黨訊息。

義工王曦悌說,有一位可能是受中共打壓的大陸地下教會的民眾,接到臺灣打來的電話時,因擔心可能是中共的測試電話,一開始有防備心理,但又十分好奇,等到交談一陣子之後便表示退黨意願,後來還主動打電話提供12位要求退黨的親友名單。

義工唐慧如表示:"有一位中國的小學生在聽完退黨電話後,希望我能直接跟校長講真相,因為全校學生都要戴紅領巾,宣誓加入少先隊。小孩心地純真,不只自己退黨,也希望家人朋友能一起退黨保平安呢。"

也有解放軍人在得知共產黨許多惡劣行徑後,即憤慨的表示想揭竿起義。唐小姐說:"當時,我反而會勸對方冷靜深思,不要造成社會動亂。只要大家能一起退黨,不久的將來,它一定會自行瓦解的。"

在臺灣有這樣一群民眾,認為解決當今兩岸問題的關鍵,在於共產黨的存亡。他們認為共黨危害世界,迫害善良人民的本質不會改變,並紛紛以實際行動加入退黨的熱線,同時呼籲臺灣民眾能以各種方式,協助冒著生命危險的中國人退出共產黨,並期望在退黨大潮的推進下,和平解體中共。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