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總統埃及度假與女友同住被指不當

發表:2008-01-02 0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總統薩爾科齊近期的埃及之行引來大批媒體記者跟蹤報導,不過人們關心的不是他與埃及總統穆巴拉克的會晤,而是他與義大利籍女友、超級名模兼歌手卡拉·布呂尼的火熱戀情。
  
薩爾科齊近日被發現添置了一部新手機,而且這顯然是用來與布呂尼談情說愛的專線。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去年12月31日報導,薩爾科齊與布呂尼25日晚抵達埃及,並在歷史名城盧克索和沙姆沙伊赫等度假勝地高調亮相,挽手逛街,任由攝影記者搶拍。31日他對埃及進行了為期一天的正式訪問,並在開羅與穆巴拉克總統舉行了正式會談。
  
法國媒體注意到,薩爾科齊非常熱衷於「煲電話粥」,攝影師經常拍到他耳朵裡塞著手機通話耳機的照片,他有時甚至為了接聽私人電話不惜打斷正式會議。在去年 10月份與賽西莉亞離婚前,他曾經有一部專門與她聯絡的私人手機。如今,作為「第一女友」的布呂尼也擁有了自己的「總統專線」。媒體發現,薩爾科齊上月 20日在義大利羅馬與教皇本篤十六世會談時還不忘瀏覽手機簡訊。

「男人殺手」布呂尼

呂尼1968年12月23日生於義大利北部工業城市都靈,5歲移居法國。19歲時,布呂尼進軍模特界,迅速成為法國各大時裝雜誌的「頭面人物」。1997年退出模特界前,她還出演過兩部電影。1999年,布呂尼步入流行樂壇,開始幕後創作工作。
  
39歲的布呂尼身材高挑,曾經是超級名模,後來改行當流行歌手,包括搖滾明星埃里克·科拉普頓、美國億萬富翁特朗普等許多有財有勢的名人都曾經跟她傳出過緋聞,她因此還有了個「男人殺手」的外號。

薩布同住一室「不當」

爾科齊的種種表現表明他與布呂尼的戀情已經達到如膠似漆的地步,儘管他們在11月才第一次見面。這種神速進展已經引起薩爾科齊顧問的擔憂,並提醒他要謹慎從事。
  
這一次的埃及之行引來此起彼伏的爭議聲。由於薩爾科齊的豪華游是由法國億萬富翁文森特·博洛雷埋單,這一點遭到政治對手強烈抨擊。而埃及3名議員則指責說,薩爾科齊在埃及度假期間與布呂尼同住一室是「不當行為」。但是這些聲音對正處於熱戀中的薩爾科齊並沒有什麼作用。

布呂尼能否成正果?
  
現在人們最關注的就是,布呂尼是否會成為法國新任「第一夫人」。布呂尼母親馬里薩·博裡尼透露,薩爾科齊已經向她的女兒求婚,他們還將新年定為布呂尼「回話」的最終期限。馬里薩還說,布呂尼即便嫁入愛麗舍宮,也不會在婚後放棄事業。
  
不過,布呂尼是否願意與法國「第一鑽石王老五」步入婚姻殿堂還是個未知數。據她的一名朋友說:「卡拉還沒有當‘第一夫人’的打算,這不在她的規劃中。她正在享受愛情,沒有任何其他動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