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污者眾北韓官員被公開處決 1萬多名居民目睹

作者:鄭權浩 發表:2008-01-03 18: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內部消息人士證實平安南道文德郡文德邑合作農場管理委員長和初級黨秘書5日以貪污國家財產等罪名被公開處決。

消息人士稱:"公開處決在文德郡的公立運動場舉行,有1萬多名居民目睹。""其家屬們也被關進管理所(政治犯收容所)。"

"道黨委員會非常重視這一事件,以至於特意讓參加全國知識份子大會(11月30日 - 12月2日)的平安南道代表們結束平壤參觀日程回來後集中到公立運動場觀看這次處決。"

據悉此次被處決的合作農場管理委員長和初級黨秘書都曾收到過金日成、金正日的接見。尤其是管理委員長曾被金正日授予勞力英雄稱號,深受當局的信任。

據消息人士稱兩人涉嫌私自挪用軍糧和援助米(居民們支援人民軍的糧食),用農場的貨車將其販賣到糧食狀況不佳的其它城市。

平安南道文德郡和熟川郡均為朝鮮的主要糧倉地帶。金日成生前曾數十次訪問這一地區,鼓勵糧食增產。1997年朝鮮勞動黨農業秘書徐寬熙以間諜罪被處決時熟川郡合作農場管理委員長(勞力英雄)也以同樣的罪名被處決。這一地區在朝鮮農業生產中所佔的比重非同小可。

同時被查明的犯罪事實還有管理委員長和初級黨秘書利用虛報農場居民戶數的方法私自販賣數十頭"支援豬"(朝鮮從1998年開始為解決人民軍吃肉問題讓農場的居民按照戶數義務性地上交70公斤以上的豬,並將其稱為"支援豬"。)

他們的犯罪行為隨著今年夏天新建房屋時被揭露。管理委員長在農忙期間也動員農場員工為自己新建房屋,其專橫程度非同一般。

另一位消息人士稱:"這所房屋極為奢華。通往房屋的門就有7個。都是中國產的金屬門(在審判過程中查明這些大門每個價值100美元。"

同時他還為幾位年輕女性開具虛假的長期患者診斷書,免除她們的農場勞動後讓她們在自己的家裡做家務。這些非法行為日漸囂張,最後被上級所查處。據悉在對初級黨秘書的住宅進行搜查時查出3公斤重的金磚和厚厚的美元沓子。

消息人士說:"近來被槍斃和關進監獄的幹部們真是不少。""區區一個管理委員長都達到這個程度,可見上面的人私吞了多少財產。"

朝鮮當局今年8月將咸鏡北道燕沙郡創匯負責人槍斃,隨後又將順川化纖聯合企業負責人樸基讀以出售工廠設備的罪名予以處決,近來對基層幹部們採取大規模的"嚴打處決"行動。


来源:北韓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