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成立

作者:yourongnaida 發表:2008-01-04 0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新年伊始,海外中國過渡政府宣佈成立!

在《獨立論壇》也看到了眾多民運人士的評論,有褒有貶,有支持有反對,有頌揚有嘲諷,有熱情揚抑有風言冷語,正常,這才是一幅真實的社會百態。

有矛盾能讓旁觀者清,有反對能讓當局者警,有讚賞支持能讓行動者力,所以,無論是哪種聲音,我想只要中國過渡政府的民主勇士們,以開放、包容、平和、理性、博愛、民主、自由、積極的眼光去看待,一切就都正常了。

有 人說這是新年裡的一場鬧劇,我們今天就把它看成是一場鬧劇,因為這社會本身就是一幕幕鬧劇、話劇、悲劇、喜劇所構成,難道我們還在乎多看一場嗎?而且這鬧 劇如何發展,演員如何表演,劇情如何深入,劇本如何結局等等都是一個未知數,難道就不值得我們關注嗎?當年毛澤東領導共產黨殘兵敗將開始兩萬五千里的潰 逃,最後落腳陝北,在當時的世人看來難道就不是一幕鬧劇嗎?而且是一幕前景暗淡的鬧劇,可是結果呢?卻變成了行動者的喜劇。那麼,今天成立的中國過渡政府 難道就一定是鬧劇開始,最後以鬧劇或悲劇收場嗎?!我們是不是言之過早?!

我仔細閱讀了中國過渡政府公告,它的目標很明確:驅除馬列,重建中國;否定暴政,確立民權;實行法治,保障人權;自由民主,創立憲政;民族自治,聯邦共和。它的四大政策:還權於民,還地於民,還財於民,各族共和。

解 體中共,還民主自由憲政於人民,難道說這不符合民心?不符合世界歷史發展之潮流--反專制,促民主嗎?當然,他們的行動不一定成功,但是,沒有行動的民運 是一定不會成功!所以,他們冒著風險,為了全世界華人的民主自由,為了中國的民主進步事業,衝鋒在前,難道我們還忍心冷嘲熱諷,風言冷語?難道我們不應該 以積極、開放、包容、理性、平和的眼光,多給他們一些支持與鼓勵嗎?衝在前方的民主志士可能流血流汗,難道我們還要讓他們寒心嗎?我們如果這樣做,不覺得 自己的可悲可憐嗎?不覺得自己的卑劣與無恥嗎?難道我們民族文化的劣根性真根深蒂固,無法改變嗎?!

弱肉強食,強者生存,適者生存,弱小無 外交,這些普世之真理表明瞭,對獨裁專制的共產黨,我們如果只在那兒吶喊、埋怨、報怨、謾罵乃至攻擊能解決問題嗎?共產黨會給我們民主自由人權嗎?答案顯 然是否定的。所以,民主運動需要行動,各種各樣的,能促使共產黨前進的行動,而這些行動有的可能成功,有的可能失敗,如果我們太在乎行動的結果,而裹足不 前,我們的理想最終只會是幻影,所以,除了行動還是行動,只有民運志士的前仆後繼,直至成功,我們的理想才不是空想!

從這點上說,難道中國 過渡政府還不值得各位追求民主自由人士的同胞們的支持嗎?鼓勵與支持將是他們前進的動力。當然,他們身上或許還有人格上的一些缺陷,金無足赤,人無完人, 對照我們自己,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我們難道還不應該以海納百川般的胸懷去看待他們,去支持他們,去鼓勵他們嗎?

中國過渡政府在完成任務,實現目標的進程中,將會遇到很多艱難險阻,祝願這些民主勇士們克服困難,取得最終的勝利!

祝福這些真的勇士們新年快樂!吉祥如意!馬到成功!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