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前總統蘇哈托「病危」

發表:2008-01-06 0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負責在雅加達治療印度尼西亞前總統蘇哈托的醫生說,蘇哈托的健康進一步惡化。

蘇哈托否認貪污數十億美元的指控

印尼總統尤多約諾也到醫院探訪了蘇哈托後表示,現年86歲高齡的蘇哈托病危。

週五(1月4日)晚,十幾名醫生對蘇哈托進行了急救,他們說蘇哈托的腎和肺都在衰竭,並再需要一個心臟起搏器。

蘇哈托的子女目前大多都在病榻旁陪伴。

蘇哈托1966年執政,對印尼進行了32年的鐵腕統治。

蘇哈托和他的家族都否認他們貪污了數十億美元的指控。

1998年印尼發生了經濟政治動盪後,蘇哈托政權被推翻。此後,蘇哈托一直低調住在雅加達。

蘇哈托的律師一直成功地以蘇哈托健康不佳的原因,推遲了法庭審理他的貪污案件。



蘇哈托的興衰

1921年出生在爪哇

1965年開始掌握政權.

 1967年正式取代蘇加諾出任印尼總統。

70和80年代在印尼實施經濟現代化。

1975年派兵入侵東帝汶。

90年代亞洲金融危機後,98年被迫下臺。

2007年印尼政府對他提出民事訴訟,追討十多億美元資產。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