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吼:顛覆"政權神聖"論

作者:一聲吼 發表:2008-01-06 16: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有國外政要仗義執言批評中共的人權問題時,中共說,你在干涉內政、侵犯我們神聖的"國家主權";當有國內人士大膽揭露中共專制的殘暴獨裁時,中共又說,你在危害國家安全、顛覆我們神聖的"國家政權"。然而事實上,人家針對的往往都只是中共,而並非中國

在中共的概念裡,中共即中國,你不愛黨就是不愛國,指責中共就是在顛覆中國,所謂的 "國家主權"和"國家政權"被中共一黨之私權堂而皇之地取而代之。因為以著"國家"的名義,中共政權似乎就不容置疑地也變得神聖起來。可以不受任何約束地動用一切國家資源去鎮壓這個、打擊那個,可以大言不慚地去"代表"十四億國民為所欲為地這樣決策、那樣解釋;有了似是而非的成績,那都是黨英明領導的結果,出現了無法掩飾的過錯,就讓整個國家和全體國民來買單吧;黨是一貫偉大光榮正確的,不足永遠是中國國情決定的......這一切,還由不得別人的半點說道。因為,它是代表了國家的,所以,它就神聖不可冒犯了。

然而,就算中共政權能夠完全等同於國家政權,就真的變得神聖無比了嗎? 事實上,世界上的政權從來就不曾神聖過! 當人類社會最早出現部落首領制這一初級政權形式時,政權是以有效地組織內部生產和防禦外部侵略為目的而存在,其核心意義在於謀求和保障部落成員的福祉。並非由於政權的神聖性導致政權的必然出現,而是為民謀福的根本需求才導致政權的產生。 隨著部落的擴張、滲透和社會生活的不斷變革,人類社會出現了諸多不同形式的政權,君主制、王朝制、君主立憲制、共和制、政黨集團專制,等等。無論何種政權形式,其核心宗旨或至少在口號上,都離不開為民造福這一終極目的。就連中共這個迄今為止最為無恥、最為所欲為的政權,在它的推行之初,它也知道要極力鼓吹其解放全人類於水深火熱之中、勢必帶給全世界幸福的民生民福理念。可見,中共自己其實是十分清楚的,只有為民造福、澤被民生才真正是一個政權維繫存在的合法性基礎。

按照孟子的話說,民生民福與國家政權之間,只應當而且只能夠遵從"民為重,君為輕,社稷次之"的關係。如果中共真認為國家政權是神聖的,那麼,它當初又是以什麼理由去顛覆執掌國家的國民黨政權呢?為了給自己的叛亂找到一個合法理由,曾經一度極力鼓吹"成王敗寇"的荒謬理論,其中的政權神聖性又何存?它嚷嚷的"要解放全人類",是不是意味著它將要長期甚至永不休止地去侵犯全世界所有國家的主權和政權呢?

千百年以來,世上的政權總在不斷的發生著裂變、重組和更替。盛極而衰,衰極而盛;分久而合,合久而分;暴政失道,就必然有人替天行道。三國兩晉南北朝,唐宋元明清民國;你方唱罷我登場,滿漢蒙古盡風流。從來就沒有哪個政權會因為與生俱來的"神聖"而成為鐵打的江山萬代的王。為民造福,才會得民心者得天下;背叛民生,必然失民心者失天下,其中絲毫不關乎政權本身是否神聖的問題。 所以,世上的政權從來就沒有神聖過,與其說國家政權是神聖的,倒不如說民生民福才是神聖的,如果硬要給某個政權貫上神聖之名,那也只能因其切切實實地改善和保障了民生民福的緣故。脫離為民造福、澤被民生這一根本宗旨,政權的存在毫無意義。

中共政權,自其在中華大地產生之日,本質就打上了破壞民生、危害民福的深深烙印。假抗日,真叛亂,喪權辱國拋民生,蠱惑人心打內戰。憑藉暴力和謊言竊取國家政權後,更是迫不及待地暴露出青面獠牙之噬血本性:戰天鬥地,殘害人民;毀山壞水,敗壞人心;貪污腐敗,瘋狂掠奪;打擊異己,血腥鎮壓;好話說盡、壞事做絕......就是這樣一個專門以民生為敵、將中華兒女拖入一場又一場深沉苦難的竊國之政權,居然也祭起了"國家"的大旗來自命神聖,豈不是滑天下之大稽! "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中共曾經依靠暴力和謊言獲取而來的"民心",如今業已喪失殆盡。天怒人怨,此起彼伏,天滅中共的浪潮即將席捲整個中華大地! 最後,以曾經撰寫的《豈能不顛覆!!!》作結:

《豈能不顛覆!!!》 民族不民族, 血統加地域; 民族越疆界, 國土難約束。 天下分合久, 政權多更覆; 若能尊炎黃, 皆為華夏族。 唯有中共匪, 竊國更辱祖; 破"舊"又批孔, 尊奉馬列術。 敬天感地養, 人會有約束; 戰天又鬥地, 為的把裁獨。 國以共和名, 百姓成魚肉; 高舉中華旗, 實為西洋畜。 傾家禍國土, 透支子孫福; 敗國及至此, 炎黃垂淚哭。 國家是團體, 目的謀民福; 竊國或無礙, 不能忒離譜。 失道必遭譴, 急以"內政"堵; "解放全人類", 卻為哪般故? 叫家不成家, 稱母殘子女; 異議即有罪, 法律成私杵; 遍聞"和諧"聲, 卻見萬民苦; 掌國不為民, 豈能不顛覆!!!

(2008年1月6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