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平面設計師:一種文化體驗(圖)

發表:2008-01-07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艾菲和母親

1月5日,美國平面設計師艾菲( Effie )和父母一起來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美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下午場的新年晚會。當記者問她們最喜歡那個節目時,她和母親(Catherine)異口同聲地說:所有的節目都很好。

艾菲表示:"我一直對中國文化著迷,一場演出中中國文化盡蘊其中。"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編舞、服裝,獨創的音樂,還有節目主持人用雙語向觀眾介紹節目,因為在座的有許多中國人。我很欣賞整個演出,服裝第一。絢麗的色彩、令人驚嘆的語言、等等,一切被很好的編排起來。"

"真遺憾,他們在費城只演出3天,我們在最後一分鐘才買票。我覺得我必須去看,我擔心這樣的機會不會再有,這就是為什麼我匆忙趕去買票。我知道我不會後悔,這種機會非常少見。這不同你去看芭蕾舞,去聽音樂會,似乎都在你的期望中,但是看這樣的晚會,可以被文化熏陶,像服裝、音樂。

艾菲說:"是一種文化體驗,這場演出就這麼獨特。"

在談到她怎麼會來看這場演出時,她很興奮的說:"我是聖誕節後的第二天從當地報紙的頭版看到新年晚會的消息的。我對父母說,我想把看演出作為聖誕禮物的一部分送給您。他們有些猶豫的告訴我,他們對中國文化一無所知。我強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應該去,因為我們不知道他們的文化,這會讓我們瞭解整個世界。

當大幕一拉開, 媽媽說,這太值得了。因為服裝,對扇子的運用,對花的詮釋,這些非常重要。其它文化與我們也是相關聯。"

最後,她再次表示:"我們很高興我們來看演出了。我們是基督徒,很高興看見裡面有關表現天國的景象,而且其它的文化也講神的存在,神在演出中被直觀的表現出來了。對此,我們印象深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