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奧運臨界點中共解體崩潰

作者:柳南 發表:2008-01-08 1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回顧過去的一年和展望2008,就可以發現北京奧運會期間或前後發生的任何突發事件都有可能使中共走向解體垮臺和使其一黨獨裁政權解體崩潰。

這話何講?溫故而知新,我們可以首先回顧一下過去一年中發生的幾件大事。

首先引人矚目的是中國民眾在受到馬克思主義思想奴役半個多世紀後,目前正迅猛展開的精神覺醒。

所謂的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以建設人間天堂為號召,欺騙迷惑了善良的老百姓和各界人等。這種欺騙在六七十年代達到頂峰,變成全民對共黨黨魁毛澤東的頂禮膜拜。經過了太多次的被騙和遭受苦難,中國人開始思考,開始覺醒,到底共產黨是什麼,中國向何處去。

三年多前發表的"九評共產黨",以其系統、透徹的闡述揭露了中共的邪靈、邪教本質,為思考中的中國人提供了堅實的答案,那就是只有解體中共,並同時解體中共用來掌控社會各界的黨文化,才能為新中華的到來奠定基礎,打開大門。

三年多來三千多萬人的退黨退團退隊,表明九評引發的精神覺醒大潮已經開始在中國各界人群中得到廣泛的迴響,中共的根基已經毀掉。也就是說,三退大潮為中國民眾迎來沒有共產黨的新時代做好了精神層面上的準備。

再一個引人矚目的事態發展是大規模群體維權事件的此起彼伏。

動輒數千人、上萬人的維權起義,表明以往中共以屠殺數千萬人為代價建立起來的紅色恐怖已經削弱。實際上這也正是前面提到的民眾精神覺醒的一種表現,即不是指望黨的恩賜,而是自己起來維護自己應有的權利。

從民眾維權的各種形式活動中也可以看出民眾的日益精神覺醒。從初期的上訪和向上級反映到去北京上訪,以至喊出 "要人權,不要奧運","要土地,不要奧運",以及最近的農民自行丈量土地奪回土地的行動,表明瞭維權群體對中共已不再抱幻想,解體中共及其政權成為越來越多中國人的共識。可以說,不斷發展且規模越來越大的全國各地的民眾維權活動為中共及其政權的解體做好了社會輿論的準備。

關於國際社會對於中共的認識和採取的行動方面,最有代表意義的是今年八月九日在希臘點燃的人權聖火。"反人類罪行和北京奧運不能同時存在",形象地說明瞭該次活動的宗旨。由三百多名國際社會各界精英組成的"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為揭露中共活摘器官暴行、維護人類尊嚴、呼籲沒有中共的奧運的"人權聖火"活動,在傳遍歐洲每一個主要國家後目前正在澳洲的紐西蘭。

人權聖火所到之處,得到各國政要、媒體、非政府組織等的支持。2008年人權聖火將繼續在美洲大陸、亞洲傳遞,聖火也得到中國大陸民眾的支持。可以想見,隨著人權聖火的傳遞越來越多的各國政府和各界人士及媒體認清中共的真正面目。這樣全球範圍內對於中共的解體垮臺將形成共識並做好準備。

就當代中國大陸來說,最大的危機來自道德危機。中共為了保全自己的政權而採取的只要不對其專制政權挑戰就可以為所欲為的政策下,無人維護和監管的社會道德急速下滑,把中華民族最基本的誠信、仁愛、互助等良知善念喪失殆盡。

而去年開始光耀環球的紐約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以純真、純善、純美的演出演繹了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髓。它的演出對於各國各階層產生的震撼,以及對於大陸民眾通過電視傳播方式產生的效應,以及將會越來越大的影響,正好對於去除黨文化和建立正統文化的巨大工程形成正面積極的作用。可以毫不誇張地說,神韻演出及其效應為後共產黨時代文化思想的重新建立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另一個引人注意的局勢發展是中國各界人士的上書潮和組建新黨以及年末中國過渡政府的籌備和緊接而來的宣告成立,標誌中國知識份子群體的覺醒。

在退黨大潮和維權運動所形成的大氛圍下,十月份安徽省政協常委汪兆鈞發表致胡溫公開信,隨後南京師範大學副教授民盟成員郭泉等也發表多封致國家領導人公開信,呼籲推行政治體制改革,廢棄一黨專政,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實行軍隊國家化等,在海內外和中共黨內引發"炸鍋效應"。之後郭泉還組建了號稱有一千萬黨員的中國新民黨。

去歲末中國過渡政府的籌備以及成立,標誌著中國覺悟了的各階層人士已經著手準備接管中共解體崩潰後的政局,以便為和平過渡到新的時期作實際的準備工作,意義重大。雖然過渡政府才剛成立,但隨著時間推移和更多人的參與完善,相信會做好一切相關的準備,也就是從組織層面上做好準備。

也就是說,在過去的一年中國民眾為中共解體和中共政權崩潰做好了精神層面,社會輿論層面,國際社會認知方面,新的思想文化的建立方面以及組織層面的基本準備工作。比起蘇聯東歐倒臺前缺乏預知,缺乏準備的情形比較,可算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

展望新的一年,以上五個方面的發展將會更加成熟完善:三退大潮的持續發展將會進一步喚醒國人;維權運動將會促使更多的民眾抗爭;人權聖火的全球巡迴和進入大陸將進一步在世界範圍暴露中共犯下的活體摘取人體器官的在這個星球聞所未聞的罪行;神韻藝術團今年五十多個城市,六十萬觀眾的演出將會進一步發揚光大中華神傳文化;各界人士齊心協力將會使中國過渡政府更加完善。

中共想把北京奧運辦成像希特勒一九三六年辦柏林奧運一樣的為自己增光抹粉。不過,人類從柏林奧運後又走過了七十年的路程,共產馬列主義在全球已經宣告破產。中共為奧運會的"光彩"進行又要重施故技,把全部訪民趕出京城,把全部異己分子監控起來,讓全體老百姓老老實實,而它自己卻要為所欲為。

不過今日的百姓已經不是被邪黨徹底洗腦任其愚弄的玩物了。民眾已經覺醒,壓迫愈甚反抗愈烈,在高壓下的任何一個突發事件都將可能造成全民奮起解體共黨基層組織和高層組織,讓其解體垮臺的局面。形勢比人強,也不是某些輿論宣傳家們所想像所操控得了的。想當年,誰也沒有料到龐大的蘇歐帝國一夜間倒塌。今天中國大陸的形勢就是中共坐在火山口上。

可以預見,在北京奧運會期間或前後發生的,雖然目前還無法預知何時何地何因而發生,但定會發生的突發事件都有可能使中共在一朝之間走向解體和使其一黨獨裁政權解體崩潰。這也正是全民所願,是民族的希望和新中華的開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