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請立即釋放胡紫薇

胡紫薇事件就是神給胡錦濤指路(二)

作者:李後主 發表:2008-01-08 14: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先生:

聽說胡紫薇以"破壞奧運形象"的罪名已經被捕,由於你們慣有的封鎖消息的作風,真實情況我無從獲知。但是,我想告訴你,如果胡紫薇被關了,你一定要放了她。原因有兩條:一,即使按照你們中共的法律,胡紫薇最多不過是"擾亂社會秩序",頂多被拘留15天以內,其實就是這條"罪狀"也很勉強,我們看到她在新聞發布會上很有風度的實話實說,並沒有擾亂任何社會秩序,只是把被他丈夫擾亂的家庭秩序公布出來而已,所以,胡紫薇的行為決無定罪之理。二,胡紫薇的這個事件成為近期的熱點,其實正是神對你的關照,大概這也是神給你的最後一次關照了。原因,我在下面慢慢告訴你!

紫薇星在中華文化中代表帝王,胡紫薇,就是代表一位姓胡的帝王。很顯然,胡紫薇事件的意義就是表明瞭一個現在的胡姓帝王和將來的可能的一位胡姓帝王的過渡關係。

現在的胡姓"帝王"(偽)當然是你了,但是,將來有沒有另一位胡姓帝王的出現,你們二者能不能完成一個順利的銜接和過渡,就看你在這個"胡紫薇事件"中悟到了什麼,在"胡紫薇"的啟示下能不能順應天意,按照神給你安排的道路去走。如果你按照神的旨意去做,將來的臨時政府的總統一定是你,你在中華民族的歷史上就真正成為一位得到民眾認同的胡姓帝王,即使這個臨時政府的總統的寶座只能坐一兩年,那也是貨真價實的帝王,是將來被載入史冊的,芳名遠播的!在復興中華的歷史大潮中,你也就成為一位真正的民族英雄了!

軍中聲音發了文章,也表明只要你按照過渡政府的要求去做,去開放網際網路,讓中國人民去瞭解真相,讓人們自由的去退黨,那麼將來你可以在政府中繼續任職,如果你能為解體中共立下大功,那麼,臨時政府的總統非你莫屬。要立大功,那麼就得勇敢得承擔起解體中共的歷史重任,主動去解體中共。為此,神又一次為你降下啟示,"胡紫薇"大鬧CCTV的這種最好的解體中共的方式也就昭然若揭了。所以,胡紫薇事件就是神給你指路,讓你在最適合的時機內"大鬧"CCTV,到時候,由於你的元首的地位沒有人敢過來阻攔你,也沒有人敢阻止現場轉播,你就可以很順利的把你的心裏話說出來,讓退黨大潮的消息和法輪功真相通過你的聲音傳達到億萬中國家庭之中,你想想,你相當於發了多少張傳單,多少張傳單的效果也比不過你這個"胡紫薇"大鬧CCTV的效果,你就是講真相過程中最大的一張傳單,神要你親自去貼出去,只要你貼出去了,不僅僅會享受人世間的帝王之尊的福分,也因為你完成了自己的歷史使命,在神界裡將會有更好的回報給你。這就是胡紫薇事件的真實涵義,我已經為此寫過一篇文章了(請看《胡紫薇事件是神給胡錦濤指路》),不知道你看到沒有?為了這講真相過程中最大的一張傳單的出現,也為了對你這個生命的慈悲,我再一次給你寫這封信,希望你立即釋放胡紫薇。善待胡紫薇,也就是善待你自己!

希望先生你能及時醒悟!
神給你的機會不會再多了!

此致
敬禮

未來中國大學 教授 李後主
2008年1月6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