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操控蟻力神逼人跳樓 蟻民聲討貪官(圖)

發表:2008-01-11 0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目擊「蟻力神」事件爆發的當事人更深入揭露,遼寧省政府操控「蟻力神」企業、恐懼大規模群體抗議的心理也暴露無遺。事件發生後當局對受害蟻民的進一步迫害已把一些精神崩潰的蟻民推向絕路,近日又傳出一女養戶在本溪市法院17層高樓上跳樓自殺,憤怒的蟻民表示他們維護基本人權、真理在握,並勇敢的聲討警告那些製造悲劇的中共高層貪官最終不還螞蟻養殖戶保證金,將是其葬身之日。

據知情者披露,「蟻力神」受害者龐大群體上訪遼寧省委和 「蟻力神」公司總部的第二天,省公安廳副廳長、省委官員、瀋陽市官員和王奉友都在「蟻力神」大廈對蟻民喊話,其中王奉友表態:蟻民集體聚集省委上訪對公司不利。時任瀋陽市委書記陳正高的轎車欲開進「蟻力神」大廈,但因故受阻。


2007年11月20日至22日三天在遼寧省委和蟻力神大廈討款的蟻民人數總和超過10萬人

本溪一蟻民跳樓

遼寧蟻民表示,他們都是為了生存,又太相信政府的媒體宣傳而傾其所有養螞蟻的,中共政府不但欺騙,還暴力鎮壓他們,迫使「蟻力神」破產後,一再試探蟻民的心理承受底線的同時,把所有罪責都推到公司董事會王奉友身上,還極力收拾、整治那些對海外媒體披露真相、積極維權的民眾,已經使他們對政府徹底絕望。

遼寧本溪一位60歲的老年養戶披露,在07年12月,一位女養戶因負債無力償還,又告狀無門,絕望的她到「本溪市人民法院」,從它的17層高樓上跳下,以生命抗議中共暴政的反人性!

不懼抓 質問張文岳警告中共貪官

這位本溪老人表示,儘管有遼寧省官員和中共的網警和網特嚴密監控蟻民,但他不怕!因為真理在老百姓手裡!他還勇敢的公開的質問警告遼寧省委書記張文岳:你的公子怎麼向王奉友詐騙4800萬?什麼東西你?!可把老百姓坑苦了!如果遼寧130多萬螞蟻養殖戶的血汗錢討不回來,將是你們貪官的末日和葬身之日!

他還警告那些中共貪官:現在年關就要到了,看一看老百姓處於什麼狀況下,讓老百姓怎麼過年?!我們必須討回公道!討回我們的血汗錢!我們老百姓讓你們控制的一點人權都沒有了,你們欺上瞞下,怎麼想的?!聲討你們的人太多了,你們的烏紗帽也戴不長了!你們好好反思一下吧,讓貪官在背後發抖去吧!

「蟻力神」事件爆發第一天 遼寧省委的對策

據蟻民介紹,在「蟻力神」集團公司總部的展示廳,擺放著它所獲得的眾多政府褒獎和公司董事長王奉友與中共各級官員,如薄熙來、張文岳、袁木、陳雲老婆、成思危、張百發等的合影,其中還包括瀋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2006年授予這個民營企業的「守合同重信用單位」牌扁。但從07年10月10日開始,公司卻不重信用,並違反與養殖戶所簽的養殖合同,不給蟻民返款了。


2006年2月瀋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蟻力神」企業的「守合同重信用單位」牌扁

百萬螞蟻養殖戶在忍受度日如年的40天煎熬中,已經預感到災難將降臨。於是11月20日一早,在瀋陽剛剛飄落了第一場冬雪後,他們紛紛自發的從四面八方趕到遼寧省委前討要自己的救命錢,並抗議政府對「蟻力神」監管不利。

面對這場中共統治史上的最大群體性抗議事件,中共的遼寧省委省政府及瀋陽市委是如何應對的,記者從近日採訪的直接參加當時與省委官員對話的蟻民代表和知情者中瞭解到更多詳情。

11月20日下午3點,來自瀋陽、撫順、朝陽、錦州、本溪、鞍山等地的蟻民代表共12人被安排與遼寧省委主管民營企業已三年的副秘書長郭富春、瀋陽市委副秘書長刑凱(音)等進行了2個多小時的對話。參與對話的一位不便透露姓名的蟻民代表向記者回憶了當時的情景。

他披露,對話中郭富春表示:省委從10月10日到11月20日的40天裡,與「蟻力神」董事長王奉友上北京就其與科威特阿扎汗集團合資一事協調,協調不成,企業運行不下去就要倒閉,市場經濟個人投資都有風險,但政府會盡量協調減少養殖戶的損失,保證金只能向下浮動,不能向上浮動。

「當時有蟻民代表質問郭富春,上北京幹啥去了?10月10日蟻力神就有問題了,為什麼不通知養戶?就在10月10日以後大連的養戶又投入一千多萬!三年了你都幹啥了?都是人,你穿著這身衣服是共產黨的官,脫了衣服你什麼也不是,人民給你的權力,你怎麼用的這個權力?!」

「還有人問郭富春,我們投入保證金養螞蟻是相信政府和國家領導人對公司的肯定及政府媒體、黨刊黨報的宣傳了,養戶的保證金如果存銀行還能拿到利息,投入蟻力神如果連本金都拿不回來了,我們就要問問你是怎麼抓民營企業的?政府是怎麼監管蟻力神的?郭富春也沒啥話可說。」 蟻民代表回想起與郭富春的對話仍然很悲憤。

蟻民代表還表示,從11月20日一早,他估計在遼寧省委前就陸續聚集了3~4萬蟻民,強烈要求政府給「蟻力神」公司出路。對話後各位蟻民代表覺的無法給自己地區急等政府態度的養戶一個交代,因為他們自己都遭受到沈重的打擊。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