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思!網友辯假如毛澤東還活著

發表:2008-01-11 1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A: 假如毛澤東還活著,們會和朝鮮一樣,我們會失去我們的文化,隨時擔心我們那句話說錯而失去生命,我們還會互相欺騙,鬥爭,當官的照樣草下屬,比如這事過去多了,村長支書干知識青年,軍官們干歌舞團,極端的民族主義會盛行,會和全世界為敵,打倒美帝打倒蘇修,但是誰都可能把我們爆揍.

B:拿朝鮮比個P啊,主席領導下的中國人,搞出了兩彈一星, 你讓朝鮮棒子搞個看看?!

A: 慈禧太后領導下的大清人搞出了5000年來第一條鐵路、第一艘軍艦

B:毛主席領導下的中國人,打敗了美英16國聯合軍,讓朝鮮棒子打打看?!

A:那是蘇聯出舊軍火中國人出命的買賣,沒人被打敗。

B:毛主席領導下的中國進入聯合國5大常任理事國?!

A:那是蔣先生為中國掙來的位置,沒毛什麼事。

B:毛主席領導下的軍隊, 打敗美(朝鮮戰爭), 日(二戰一部分)蘇(珍寶島),印(中印戰爭) ,保全了國家領土?

A:自吹要有限度,丟了中印邊界南面、南沙群島大半,保全了他自己權力不假。論國土,他丟的不少了。

B:一說毛主席領導, 就好像搞的跟朝鮮一樣,樣打比方,只能說明你無知,一點都不為過!毛主席領導下的中國比朝鮮好了一百倍!  比現在貪污腐敗的局面好了一百倍!

A:要真有時空隧道你們這些未諳人事的小屁孩子回毛時代,估計最多半個月你們就得抱頭逃回,別說你們那營養過剩的身體受不了那一個月三兩油、半斤肉的日子,就憑你們現在信口雌黃亂罵時局的習慣,呆不了三天就得進號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