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子被推下地鐵路軌

發表:2008-01-13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一名男子週五下午被擠下地鐵站臺,幸他機警地趴在鐵軌中央得生還,面部多處受傷。

《北京青年報》報導,事發在週五下午2時許,事主柴先生稱,當時正在內環方向等車的,當時突然感覺背後的人開始向前擁,還沒反應過來時,就被擠下了地鐵站臺。他承認進入地鐵前曾飲酒。

事後柴先生被送院,其面部多處受傷,雙眼眶、顴骨和右臂多處骨折。事故發生後,地鐵方面的工作人員和柴先生家屬均已到達醫院,截至當晚11時,柴先生仍未做完所有檢查。

目擊者倪先生表示,柴先生摔下去之後就在下面不停地喊"救命",但由於列車很快就要進站,鐵軌兩側又帶電,站台上的人誰也不敢下去救人。就在有乘客向站方報告的時候,進站的列車呼嘯而過。

由於柴先生摔下去後正好與軌道平行,躺在了兩條鐵軌中間的溝裡才倖免於難。內環方向地鐵進站後立即停車,地鐵工作人員和民警也跳下站臺把柴先生救了出來,隨後將他送往附近的人民醫院搶救。

柴先生說,"我當時真的以為沒命了,摔下去之後直接臉先著的地。我想站起來,可是根本動不了。"人民醫院的搶救室裡,柴先生回憶了當時驚險的一幕,"我只能躺在那裡喊救命,但是沒人敢下來。火車過來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完了,大腦一片空白。"

地鐵公司處理繕後情況的工作人員,他表示,此事的責任仍需認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