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共「法治」

發表:2008-01-13 1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北省石家莊公民邱立英因為兩次參加對法輪功學員的"開庭"獲"罪",沒有經過任何法律程序被再次投入石家莊市勞教所。邱立英的家人聘請了律師尋求司法途徑終止被強加的冤獄,卻受到百般阻撓。不僅律師會見當事人的基本權利被剝奪,甚至在光天化日之下,在石家莊被一夥不明身份的人駕駛無牌黑車,尾隨緊追,圖謀不軌,很像是想要再次上演黑社會形式暴力恐嚇的老把戲。

邱立英是石家莊煉油廠工人,一九九九年十月被非法勞教三年。她絕食抵制迫害,後被送進唐山開平勞教所,受盡毒打折磨。她曾被中共關進唐山市安康醫院(精神病醫院),和男性吸毒者和精神病患者關在一起;曾被關入唐山市第五精神病醫院(原唐山瘋人院),遭喪失人性的"醫生"和"護士"用強電流電針折磨,並被強制注射有害神經的藥物;也曾被投入保定高陽勞教所(人稱"第二個馬三家")、河北省會法制教育中心(法西斯洗腦中心)進行折磨,都中共未能改變她對法輪功的堅定信仰。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六日,旁聽了惡黨人員對法輪功學院李秀敏的非法開庭。次日上午被當地派出所的警察綁走並很快送如河北洗腦中心(已遷至勞教所院內)非法關押。

中共的"法治"是假的。"法治"規定的基本原則從來只是和當局的需要碰巧一致或中共想要給自己遮羞時,才會被"堅持",否則各級官員沒有任何人認為"法治是要維護的","法治"只是地地道道的擺設,從來沒有真正實施過。

當國際社會提出批評時,原本出發點是敦促中共給國民一點適當的社會公平和人權保障,但是當局的"皇帝新裝"被戳穿不是反省,而是"教育"國民這叫"反華"。國民們多年被所謂教育"反華勢力亡‘我'之心不死"、"黨是媽媽",當然要起身維護,從來沒想過這種維護就是在幫助中共繼續對同胞包括自己本人經濟政治權利和基本人權的剝奪。

後來社會上出現了維權人士和維權律師,但是律師們在接受委託時卻受到了"雷池不可越過"的警告,所有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律師都受到了來自國安、司法的警告,層層的阻撓,甚至還有黑社會的綁架、暴力毒打和人身威脅。北京高智晟律師被判三緩五,2007年9月22日後人間蒸發,全家沒有任何消息;王博案的代理律師李和平2007年9月29日被蒙頭綁架毒打5個多小時,等等。

中共當局只有需要幾個擺設時,才會歡迎御派的"律師"逢場作戲。即使國人遭遇普通的官司,第一個念頭也是尋親問友,看誰在法院檢察院公安局有熟人,誰能托上關係,都知道這才是關鍵,卻沒有人認為律師的作用更大。中共治下的大陸,有良心的律師早成了弱勢群體,只要敢替民眾發聲就會被當局"消音"。

中共政府的"公務員",許多人是一群只關心自己利益養尊處優的官老爺,對於民眾的苦楚和他們應盡的義務,他們是從來不當回事的。公民或民間機構需要他們盡職時從來找不到他們,等他們出現時卻只是在需要利用權力謀取私利的時候,中國人對此早已習慣成自然見怪不怪。

這是一個很奇特的社會,人人希望自己得到社會的公平,卻同時漠視他人的無辜冤獄;人人喊著社會要進步,卻對眼前的貪腐邪惡熟視無睹;人人盡知中共法治是"皇帝的新裝"、"聾子的耳朵",卻又不自覺的極力維護。幾個朋友曾探討國人是先形成恐懼,還是先出現麻木,我現在明白了恐懼和麻木的先後次序並不重要,關鍵是要徹底清除那種導致的邪惡因素。

看來今天的中國大陸,中共對國民的洗腦已經造成了嚴重的惡果,儘管這是民眾的悲哀、民族的不幸,卻被中共描繪成"安定團結的大好局面"。中國社會要想真正的走向文明與進步,真正解決層出不窮的社會問題,看來國民要"醒覺",才是至關重要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