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一富豪看恐怖片後發狂 殺死兩歲女兒

發表:2008-01-13 2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一名事業有成且擁有幸福家庭的富豪,去年中懷疑因受到恐怖電影情節影響,導致精神崩潰,指兩歲女兒魔鬼纏身,發狂把她殺死。陪審團認同被告犯案時精神失常,前日裁定他謀殺罪名不成立,但他須進入精神病院治療,無限期接受監管,直至完全康復為止。

現年36歲的伊薩加祖籍西班牙,是瑞士再保險公司高層,與35歲妻子利賈及兩歲女兒亞尼雷住在倫敦泰晤士河畔的1百萬英鎊豪宅。伊薩加非常疼愛女兒,形容她是「全世界最珍貴」。但去年6月3日,伊薩加卻突然發狂殺死愛女,控方認為是伊薩加在事發前不久遇到的兩件事,導致他精神狀態出現重大變化,最終釀成悲劇。

《Bug》情節 小蟲偏布全身

事緣伊薩加與妻子到紐約旅遊時,曾一起到戲院欣賞經典恐怖片《驅魔人》導演威廉佛烈堅的驚嚇新作《Bug》,電影情節令人毛骨悚然,講述男主角幻想自己體內有很多小蟲,他與女友最終更變了瘋子。

其後,伊薩加到瑞士日內瓦公幹,他在當地聽了一個由探險家霍恩主講的心靈啟發講座,內容有關霍恩為達成目標,不惜離開家人獨自上路。

事發前一日,伊薩加由瑞士回來,其妻發現他行為變得怪異,在前往餐廳吃晚飯時不斷自言自語和手舞足蹈,又表示自己已三日沒睡。當晚伊薩加睡至凌晨4時半,突然坐在床上胡言亂語,與利賈談論探險家霍恩,又指自己與其他同事是被邪教招募去統治世界。

胡言亂語 猛搖女兒致骨裂

其後伊薩加愈來愈激動,言語中提到那部恐怖片、魔鬼和死亡,又歇斯底里地喊叫「上帝不存在!宇宙不存在!人性不存在!」至早上8時,伊薩加抱起剛睡醒的亞尼雷,不斷搖晃她,又把頭連番猛烈撞向地板,利賈嘗試阻止他不果,只聽他說:「我知我要做什麼,我必須殺了她。」亞尼雷最終因全身多處骨裂,送院兩日後傷重不治。

雖然伊薩加殺死了女兒,但利賈始終對丈夫不離不棄,審訊時一直陪伴左右,並希望有朝一日能與他重新生活,「我每天都探望他,我們隔天寫信給對方。我們討論如何開展新生活,又告訴大家不要放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