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胡紫微掀翻了中共奧運大餐

發表:2008-01-16 0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石濤:大家好,這裡是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的網路論壇節目,我是石濤。

從年末到年初網路上最大的新聞,就是胡紫薇和張斌了。在國內我看過一個調查,說在百度上巡查張斌的名字,居於榜首,其次就是胡紫薇。這件事情大家在討論當中,我看過相當一部分文章。從文章當中反映比較多的應該說,他們之間的八卦新聞的那種比較多一些,特別是張斌自己比較花哨的歷史,這個過程,在網上暴露的這方面的比較多,其他方面的探討相對還是少一些。另外可以給大家透露一點就是這件事情,

在國際社會中反響也非常大,比如說包括華爾街日報、加拿大最大的報紙多倫多星報,圖文並茂把這件事情給報導了。而在西方的報導當中大多跟奧運掛鉤了。因為事情發生的當時的現場,就是要把中央電視臺的體育頻道改變名稱為奧運頻道,應該也是零七年奧運的推廣活動當中最後的一項,也是最主要的一項。恰不巧就在這麼重要的國事上,共產黨非常看重的事情上、絕不能出現任何紕漏的事情上,而且他們可能也認為,不會出現任何紕漏的事情上,出現了如此大的不可逆轉的這種紕漏。

在這些評論當中有一個評論,我蠻認同的,就是僑居在海外的著名評論家李天笑博士,當他看到這件事情的時候,寫了一篇文章,針對網上的一些說法,說胡紫薇在不恰當的時候、不恰當的地點,說了不恰當的話。李天笑博士直接指出,胡紫薇是在最恰當的時候、最恰當的地點,說了最恰當的話。他特別提到胡紫薇兩句話:一個就是有一個法國的外交部長說,在中國能夠輸出價值觀之前,就不會成為一個大國。這點李天笑非常贊同,沒想到一個弱女子,在自己感情上受到衝擊的時候,在那麼樣一個中共如此看重的新聞發布會上,那樣的鎮定、那樣的自若、那樣的落落大方來講述,自己丈夫做這種見不得人的事情,但是在這樣的場合發出自己的聲音,直接抨擊到今天中共向國人所輸出的這種價值觀念,直接抨擊這種統治之下,所造成的對整個社會的這種影響。

李天笑直接提出胡紫薇向國人提出的第一個問題,是非常值得思考的,也揭示了今天國內這種繁榮的櫥窗經濟的真實的面孔。李天笑博士指出胡紫薇提出的第二點,就是她的「國問」:就是最後結束的時候說的一句話:「你們還有良知嗎?」這是今天對所有中國人的一個問題,我們每一個人是否還存有良知。在目前的中國社會當中,任何一個尚有良知的人,都應該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但是為什麼面對如此黑白分明的這種道德事情的時候,人們喪失了這種能力呢?這是目前的時候背景,金錢所產生的作用。

另外一點為什麼國內的討論大多是盯在他們的八卦新聞上,其實從另外一個側面也暴露出來,今天在共產黨摧毀了國人基本的道德素養,基本的道德底線,不會看別的,看不到別的,只看到這些事兒,津津樂道的也是這些事情。其實從另外一個側面,反映出來的是今天國人的這種道德的悲哀。我們作為對比來講,正在發生的瀋陽的蟻力神事件,我們在原來的節目當中提到過。蟻力神屬於滋補藥,其實就是壯陽藥,還是如此低下的東西。剛剛被美國食品藥品檢驗局給禁止出口玻利維亞,但是來自於上海的上海猛男的滋補藥,同樣是壯陽藥。換句話說今天為什麼,鋪天蓋地所出現的事情,都是如此低下,除了這種慾望的追尋,其他沒有了。這種無形中所暴露出來的基本國人這種道德素養底線,從另外一面也反映出中共今天只要物質刺激,扼殺人們的精神和信仰之後,所直接帶來的後果。今天反映出來的這一面,面對暴政面對中共的邪惡,你忍讓、退讓、苟且偷生,今天的報應是一種天的報應,今天道德的喪失,反過來是對普通中國人,對共產黨默不作聲的一種回報。

還看到一個消息講胡紫薇應該說,是一個很有能力的主播和製片人,她在北京臺作的「身邊」的節目,就在去年因為著名的包子事件,而在事業上造成了風波。大家知道在整個過程中,包子事件是真的,但是共產黨以打假的藉口,封殺了他,而且冠冕堂皇說是在打擊假新聞。作為節目的主要的編製人胡紫薇在這個事件當中,同樣受到衝擊。作為胡紫薇個人來講,短短的兩三分鐘,今天中共所營造的社會矛盾在她身上全都展現了。作為張斌來講,男人不管它多麼的道貌岸然,但他做了這種畏畏縮縮這種事情,見不得人的事情,有朋友注意到整個體育頻道,轉成奧運頻道的主持人就是張斌自己,張斌又是中央電視臺體育部的副主任。當時他在新聞發布會上講的那些話,都是如何盛讚奧運的,那麼美妙和冠冕堂皇的話,跟他內心形成的對比,真是一個絕妙的寫照,網上就有人提到奧運,對於中共來講真是到了大霉了。

網上有這麼一篇文章裡一句話,張斌的一句話把大家逗逗樂了,他說胡紫薇這麼做,是因為最近他的工作壓力太大了,我相信大家聽了這話也會覺得可笑,這確實是只有共產黨之下的中央電視臺的這種大牌的主持人說的典型的話,就是那麼的道貌岸然的話,而張斌自己如果分析他個人來講,大家認同他有才,同時他的道德的低下,也完全在網站上暴露出來。比如說她在跟胡紫薇搞對象的時候,他並沒有跟前妻辦完離婚手續,而就在同時他跟一位正在中央電視臺實習的女大學生還有了孩子,當年在那裡實習的女大學生,當然是被他拋棄了,這個女人把孩子生下來,嫁給了一個洋人,現在僑居在加拿大。而今天胡紫薇暴露出來的是,另外一位新的只有二十一歲的女大學生,來到中央電視臺的體育頻道工作沒有多長時間,那他就上手了。換句話講無論才幹有多大,如果他沒有道德作為基礎的話什麼都完了。

從另外一點,今天所有的人,中國人把奧運作為賭注,中共更是把奧運作為自己維護自己的權利或者使自己權利合法化的一種重要的標誌。胡錦濤在新年賀詞當中直接說歡迎所有的人,到北京來參加奧運。可是在這個大賭注當中,為了使奧運會能夠進行,中共的國安部頒發了十幾種人不能入境,不能來到中國參加奧運,是為了怕在場上,出現象胡紫薇鬧場這種事件。但是今天胡紫薇鬧場事件,我相信給整個的中共國安部門,給周永康提了一個大課題,怎麼辦?網上跟上來就有一篇文章說,請所有的高官,管好自己的原配。如果哪個原配也學習胡紫薇站出來的話,這事就麻煩了。

有人建議增加另外一種人,就是所有有二奶的都要查清楚不能參加,因為這有潛在的危險就是原配衝出來。有人說所有參加奧運項目的人,都不許帶原配夫人出場,以防不測。我相信無論做什麼樣的安排,這件事是非常麻煩的事,多了一類人。按照普通中國人的傳統來講,我們剛才講了共產黨把奧運作為賭注。其實在今天的中國社會當中,還有一億三千多萬股民,也把奧運作為賭注,無論去年是被套牢的,還是沒掙到錢的、剛入戶的,甭管它什麼情況,以今天股市的這種局面來講,都希望能夠靠著奧運把股票推上去,自己掙著錢,幾乎所有的股民都內心期盼。今天的股市就是大賭場。

被一個女人攪了場,而且是在零七年中共奧運史上最重要的一項活動,為了零八年開門紅的這個活動上,被個女人鬧了場,這個是完全無法挽回和見不得人的事兒。按照民間講究是到了大霉的事兒,這個霉倒的實在是說不出來,倒不出來,但是不得不說,真的從另外一面表現出了天意。天滅中共這是無法逆轉的,人算不如天算,無論中共如何防範。你想想作為胡紫薇,現場的報導就是胡紫薇是張斌的太太,張斌是今天的主持人,是體育頻道的主任。所以胡紫薇當時進場的話是沒有人攔他的,這是很正常的事,沒有人去阻攔她的。但沒想到她去鬧場,那你共產黨還防誰吧,換句話來說,共產黨內部的人所有的人你都防範他,這就是今天的現實,真是展現出天滅中共。

老天爺的慈悲告誡人們:離中共遠一些,奧運應該是沒有中共的奧運,是中國人的奧運,而不是為中共貼金的,今天中共多把持一天,後面這種事就會越多。一旦這樣的點化這樣的啟悟沒有的話,就該倒大霉了。希望所有的人從另外一點可以看清,退黨退團退隊真的是中國人自救。唯一的一種方式。

好,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