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主辦方揭露中共干擾神韻演出(圖)

發表:2008-01-17 0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下面是有關主辦神韻藝術團韓國演出的韓國「索納塔藝術企劃公司」於15日,在首爾舉行記者招待會的消息。這次記者招待會是索納塔藝術企劃方面為揭露中國大使館向劇場出租方施壓,試圖取消租借合同事件而舉行的。下面請看詳細內容。

索納塔藝術企劃公司於15日在首爾 PRESS CENTER 舉行記者招待會,強烈譴責中國大使館給預定進行神韻藝術團來韓演出的釜山KBS大廳打電話施壓,要求他們取消劇場租借合同的「文化恐怖主義」行徑。

索納塔藝術企劃方面稱,釜山KBS方面於1月3日發去公文,單方面取消了劇場租借合同。 索納塔方面同時表示「經過合法與正常程序,甚至已通過‘影像物等級委員會’審查的演出,由於中國大使館的阻撓而面臨危機,我們對此將採取積極的對應措施。」

索納塔藝術企劃室長李蓮庭:(中國大使館)採用的是,通過電話對演出施壓的方式。(劇場租借負責人)得知外部壓力是來自中國大使館後也負擔很大。

索納塔藝術企劃宣傳室長李承鎮在代表發言中說:「中國政權所能做的,就是像現在這樣,維持假的,破壞真的」。他警告中國大使館不要妨礙演出舉行。

李承鎮,索納塔藝術企劃宣傳室長:「中共政權揹負大肆迫害文化的「文化大革命」的原罪,在今天它怎麼配去談論真正的傳統文化?」

李先生還說到,「盲目的在駐韓中國大使館的施壓前妥協,等於是失去國家自主文化主體」, 他要求韓國政府鄭重對待中共政權對釜山KBS劇場施壓一事。

現在,索納塔藝術企劃已向首爾南部地方法院遞交了「禁止妨礙演出場地使用假處分申請」,對此的審查結果將於1月17公布。

安熙泰,大紀元時報演出籌備組:「無論判決結果如何,我們都將堅決的抵制中國大使館的阻撓,一定要讓國民們都知道。我們將努力使來韓演出正常舉行。」

神韻藝術團來韓演出的廣告,售票等工作已全面展開,藝術團的飛機票,住所預約以及演出日程早已敲定,如果不能正常演出,這將可能演變成為一場國際性事件。


来源: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首爾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