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傑連:外星人之謎就將揭開(圖)

作者:張傑連 發表:2008-01-19 0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專家表示,凱文拍攝的照片是在英國所拍攝到的最清晰的UFO照片之一。(圖片取自英國《太陽報》網站)

外星人在地球的生命現象常有報導,其實在人類古代文獻中就有記載,說明外星生命早就造訪地球了,只是始終真人不露像而已。

近幾年來民間各地可謂"碟報"頻傳,外星人及UFO近來一直成為公眾熱點,形成高潮,顯然人類到了一個就將揭開外星人謎底的特殊時刻。

外星人是個真相顯現問題

俄據俄羅斯新聞網報導,土耳其UFO研究中心負責人近日宣布,土耳其拍攝到了迄今為止地球上第一段最清晰UFO視頻和照片。

土耳其UFO研究中心負責人哈克坦.埃克多甘在伊斯坦布爾出席會議時向媒體透露,土耳其小鎮亞琴.亞曼郊區(Yalcin Yalman)的一位當地居民,意外使用家用攝像機捕捉到了UFO的畫面。畫面非常清晰,甚至可以看到UFO的艙門和獨立的天線,還有兩個不明生物的輪廓。土耳其UFO研究中心負責人向記者公開了一份22分鐘長的錄像,他認為這將會在全世界引起轟動,這是世界上首次捕捉到UFO最清晰的視頻畫面。2008年 1月17日土耳其的NTV電視臺播放的播放了其中一段1分25秒的視頻。

其實,外星生命如果存在,其技術當然就比地球人的現代科學要高明得多,因此人類也多少在其掌控之下,其中也包括對他們事件宣傳的力度。可以推斷,人類發明探測外星人的設備恐怕也是他們有意傳給人的技術。這樣來看,對地球人來說,外星人不是個發現問題,而是個真相顯現問題。何時顯現,主動權不在地球人,而取決於更高級別的外星生命自己決定。

現在有科學家研究發現,外星人在走"裡應外合"策略。除了在天上閃現之外,有的已經佔有了人身,就生活在我們中間。這也絕不是笑談,許多西方政府都有這方面的真人資料,只是作為國家機密不予公開罷了。

據美國《世界新聞報》美國不明飛行物專家兼物理學家詹姆士博士說,美國境內現有500萬外星人,他們外表看起來與地球人無異,而且男女比例平衡,大多數人已結婚,但未生子。

詹姆士博士在過去10年間,一直對地球人與外星人聯姻進行研究,至少發現了1000對地球人與外星人結婚的案例。他說,每個美國人與外星人結婚的概率為50%。他列舉了外星人夫妻的特徵,但對外星人到地球感受生活的真正原因表示不解。

也有不小心暴露身份的外星人。日前,美國聯邦調查人員逮獲了紐約華爾街一名謎一般的股票投資者。據美國安全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消息來源稱,這名叫做安德魯.卡爾森的44歲男子,僅靠800美元起家,在不到半年的時間內就購買了126次股票,幾乎每股必漲,至少盈利數千萬美元。美國調查人員相信他之所以能股市常勝,是因為非法獲得了可靠的"證券內幕消息",但當調查人員要求他透露"消息來源"時,他聲稱是一名來自2256年的時間旅行者,他之所以炒股屢勝,只因為對21世紀初的美國股市漲跌行情"瞭如指掌"。有趣的是到目前為止,聯邦調查人員沒有能發現這名男子存在的任何記錄。

過去只有修煉的人有特異功能,但是一般不在常人中顯示。現在奇聞怪事多得出奇,這是否和外星人的種因有關呢?

美國威斯康星州拉克羅斯市51歲男子布拉德•威廉斯被媒體報導擁有絕對驚人的超級記憶力,他能清楚地記住過去一生中每天發生的任何大小事情。目前全球已知僅有3人擁有這種"百科全書"般的超級記憶力。

其實,這也不是什麼記憶問題,是元神不受大腦控制的自由狀態的表現。修煉人知道,當人離開人世的時刻,元神不受身體束縛了,那一時刻人的一生中的每一個細節都清清楚楚的展現,難怪有說法,人在閻王面前是無法抵賴什麼的。

為什麼外星人現在要給自己造勢

現在,問題的關鍵是,為什麼外星人在長期的躲躲閃閃後,現在要給自己在人世間這麼大造聲勢。這涉及到外星人來地球的目的。

可以確定的是外星人一定是衝著人來的,不會是衝著什麼動物來的。不管他對人有什麼企圖,那麼現在外星人在地球上的戰略轉變,也表明人世間將要發生和人相關的巨變,外星人提前看到了。

而人世間的最具震撼的巨變就只能是與人類的大淘汰有關。好的留下,壞的去掉,人類進入新的紀元。如果真是這樣,那外星人作為生命,也要有個選擇,也要隨著宇宙的更新變化,他們也有是向上或向下的問題。

要想有好去處,在這個特殊時期,就要對人有所幫助,俗話說就是要有立功表現。那麼幫人認識到宇宙另外空間的真實存在,徹底打開人僵化的思維,能夠重視當前人類面臨的危險,當然是好事一樁。

這也就是為什麼中共害怕外星人的原因。試想如果真有人拍下外星人打開艙門走出來,那麼中共這麼多年給國人灌輸洗腦的無神論的一套可能就要崩潰。

另一個角度看,為什麼說"天滅中共",為什麼說"退黨保平安",到底是真是假,其實就從當前外星人事件的顯現力度的陡增也可知道其一二。

可以預見,外星生命事件會更加頻繁,人們看到的,記錄到的內容會更真切,更讓人震驚。展現中共不敢面對的另外時空現象,這就是外星人當前以自我曝光而驚醒世人的立功方式,既救他們自己,也救世人。

外星人之謎就將全面揭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