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價28.6 億 法駐愛爾蘭使館求售 (圖)

發表:2008-01-19 1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駐愛爾蘭大使官邸的豪華獨棟別墅

創都柏林新天價

位於愛爾蘭首都都柏林市近郊高級住宅區、自一九三○年起就是法國駐愛爾蘭大使官邸的豪華獨棟別墅(見圖,取自英國泰晤士報網站),目前開出六千萬歐元(約新台幣二十八億六千餘萬元)的天價求售。據愛爾蘭房仲業者表示,這棟豪宅的求售價格幾乎是都柏林上次創下最貴豪宅售價記錄的兩倍。

這棟擁有十一間臥室的別墅是都柏林附近最大也最壯觀的獨棟房屋,佔地廣達一萬一千平方英尺(約三百零九坪),其中包括一間長四十平方英尺(約十二公尺)的客廳,三座豪華壁爐,一座高達三層樓的宏偉樓梯,花園更是大到足以容納一千名賓客。事實上,這棟位於波爾斯橋區艾爾斯伯裡路上的豪宅,要比都柏林最普遍的三房半獨棟住家大上十倍。已故的法國總統戴樂出訪愛爾蘭時,也曾住在官邸內。

室內找人要打手機

但對法國外交官而言,住在這麼大的房子裡並不見得是件好事。剛從柬埔寨調到愛爾蘭的法國大使達伯特就抱怨說,官邸面積實在太大,有些客房他根本沒進去過,而且如果要跟太太說話,也只能用手機。

法國政府希望這棟位於都柏林最高級地段的大使官邸,能吸引愛爾蘭的新興超級富豪注意。愛爾蘭房地產業者表示,雖然去年愛爾蘭房市不景氣,除波爾斯橋區內的高級住宅外,全國其他地區的空屋率高達十五%,但以官邸的歷史與地位,售價應不致受到不景氣影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