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發現超大UFO疑為美國絕密新戰機"曙光女神"

發表:2008-01-19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聯社1月15日報導稱,美國得克薩斯小鎮史蒂芬維爾的居民近日都以為是自己看花了眼:一個長1600多米、寬805米的不明飛行物閃著光,悄無聲息地從他們頭頂的星空掠過。

然而,當他們得知整個小鎮有幾十個居民都看到同一不明飛行物後,他們終於相信了自己的眼睛:他們真的看到了超級神秘的不明飛行物。不過,與所有的UFO目擊事件一樣,當地美國駐軍和聯邦政府一口咬定,居民們"肯定看走眼了"。

"世界末日將來臨嗎?"

包括一名飛行員、一名警官和多名生意人在內的史蒂芬維爾小鎮居民,近日多次看到一個神秘的UFO掠過夜空,還有人看到多架戰鬥機升空追擊。

貨運公司老闆兼飛行員史蒂夫•阿蘭告訴美聯社記者說:"我是上週看到那個神秘UFO的,它足足有1600米長、805米寬,悄無聲息地從我們頭上的星空掠過,這絕對不是我們平時看到的飛行器。我當時心想:‘老天,它到底是什麼玩意?世界末日將來臨嗎?!'"

和阿蘭同時看到神秘UFO的,還有小鎮機械師里奇•索羅爾斯:"在我家後面的牧場上空,我看到了那個懸在150米高空的扁平金屬飛行物體。當我把看到的告訴朋友們的時候,他們嘲笑不已。直到我在當地報紙上看到其他目擊者的描述之後,我才敢站出來說話,這樣人家才不會覺得是我瘋了。"索羅爾斯告訴記者,他通過步槍瞄準鏡觀察了那個神秘的UFO,發現它"非常大,沒有任何焊接點或者鉚釘"。

數十名目擊者稱,他們看到的UFO比一般飛機體積要大得多,聲音要安靜得多,飛行高度要低得多。事實上,除了史蒂芬維爾鎮外,附近的其他小鎮居民也報告說,他們最近幾週來接連看到這個神秘的UFO。

美軍咬定居民"看花眼"

與所有的UFO事件一樣,當史蒂芬維爾鎮的居民們曝光目擊之後,美國政府和軍方的態度是矢口否認。

美國聯邦政府官員表示,居民們看到的所謂UFO都有"合理的解釋",全是居民們"看花了眼"。

小鎮附近沃斯堡聯合後備役海航站的發言人卡羅爾•劉易斯少校說,在居民們集中看到UFO的1月8日晚,他們沒有F-16戰機升空。他認為,居民們看到的UFO"可能"是兩架民航客機同時飛過時留給地面人員的假象,因為民航客機夜飛時,其舷窗透出的亮光"在夜裡顯得格外亮",如果再映上落日餘輝的話,那麼有可能會變成橙色。這位少校斷言:"他們看到的就是民航客機,是太陽光折射的角度矇蔽了大家的眼睛。"

離小鎮不遠的另外兩處軍事基地--戴耶斯空軍基地和謝潑爾德空軍基地的軍官們也表示,上週他們基地沒有任何戰機升空,且空軍"不再負責調查UFO現象"。

5年前曾上演同樣UFO大戲

這樣的場景並不是第一次上演,5年前美國媒體就報導過類似事件。

據2002年7月28日的《華盛頓郵報》報導,緊鄰華盛頓的馬里蘭沃爾多夫市民蘭尼•羅傑斯,7月27日凌晨在屋外乘涼時,看到一架美國軍用飛機以非常低的高度掠過他家的房頂,一路追蹤著另一個發著藍光的飛行物而去。那一瞬間,他被驚得目瞪口呆。

當時,美國軍方官員證實了確實有兩架F-16戰機在收到不明飛行物出現在華盛頓空域的雷達警告後,從安德魯空軍基地起飛試圖攔截。然而,美軍官員否認了F-16戰機追蹤的是一個速度奇快、發著藍光的不明飛行物的說法。

"我們只是從雷達上發現了一個感興趣的東西,因此我們派出了兩架飛機。"總部位於科羅拉多、專門負責美國空域安全的北美防空聯合司令部發言人道格拉斯•馬丁說道。

與此同時,北美防空聯合司令部的另一位官員巴裡•維那伯稱,他們不知道F-16戰機追蹤的是什麼東西,因為它很快就從雷達上消失了。"也許有很多種假設,包括UFO,但事實上,我們根本不知道它是什麼。"

儘管官方發表聲明稱那只是一場例行公事的飛行,然而目擊者蘭尼•羅傑斯卻始終堅持,他所看到的的確是美軍戰機和UFO的追逐遊戲。他認為美軍官方撒了謊。"只是它的速度太快了,戰機根本追不上它而已。那速度就像是一顆流星,此前我還從來沒有見到過像它這樣的東西。"

蘭尼•羅傑斯的說法當時得到了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美軍官員的證實。據他稱,在當地時間2007年7月27日凌晨1點左右,美軍空軍基地地面雷達的確監測到,在華盛頓上空有一個飛行高度極低、且速度極慢的航行器,地面管理員試圖與這架不明飛行器取得無線電聯繫,但該飛行物對地面管理員發出的信號一點反應也沒有,於是地面管理員立即將情況通報了北美防空聯合司令部。兩架攜空對空導彈的F-16戰鬥機呼嘯著從安德魯空軍基地升空,朝不明飛行物所在空域飛去。然而在戰機快接近時,不明飛行物忽然加快了速度逃逸,幾秒鐘後就從戰鬥機雷達上消失。

據美國的UFO網路報導,美國每個月至少有200起UFO目睹報告,其中絕大多數來自加利福尼亞、科羅拉多和得克薩斯3個州。該網站打算赴小鎮展開實地調查。而美聯社去年的民意調查結果顯示,至少有14%的美國人聲稱目睹UFO。

目前,美國已經有人懸賞徵集此次UFO事件的照片或者錄像。

事實上,20世紀80年代末期至90年代初期,許多不明飛行物的目擊報告在美國開始大量出現。美國東海岸或西海岸的居民,都陸續領教到UFO的威力。

每當這種UFO出動時,往往附帶有強大的震波。這種震波被地震學者稱為"天震",因為它強烈到內華達州地震局的觀測儀都接收到了信號。另外,當它橫越長空,往往會留下類似香腸狀的繩結式凝結尾煙,跟傳統飛機有極大差異。

疑為美軍絕密新戰機

一直有人懷疑,它就是在美國航空界和軍事界最負盛名的傳說--"曙光女神"高超音速偵察機。儘管美國軍方一直否認它的存在,但不斷有證據表明它已經存在多年。

"曙光女神"的諜影,最先在1985年曝光。在一份美國空軍呈交國會審查的預算計畫書中,在U-2偵察機的改進項目底下,出現了一個被命名為"曙光女神"的子項目,引起新聞媒體的高度興趣。這個預算項目,在1986年的預算僅為8千萬美元,但是到了1987年,預算額卻急劇提高到22億美元。除了預算大幅增加,可能標誌著已經進入生產線之外,美國空軍在當時還將著名的SR-71"黑鳥"高空高速戰略偵察機退出現役,卻沒有提出接替"黑鳥"的新型戰略偵察機。有了這兩個證據,人們普遍認為,一種新型的軍用戰略偵察機已經被研發出來,而且即將投入批量生產,只是美國政府出於保密需要不承認而已。因此,新聞媒體就以這一架偵察機的預算命名,稱它為"曙光女神"(也被稱為"極光")。

1992年,美國《時代週刊》開始詳細報導"曙光女神"的內情,並且引述了大量目擊者的證詞。幾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美國軍方人士向媒體透露:"對照目前世界上公開的航空科技,我們的層次看起來就好像外星人做的......"、"我們在內華達州試飛的玩意兒,連喬治盧卡斯(電影《星球大戰》導演)都會羨慕不已......"

《時代週刊》的報導在美國引起了很大轟動,投入到"曙光女神"研究的學者、航空迷暴增,眾多的航空發燒友整天守在美國空軍專門進行新型戰機研發的內華達州內利斯空軍基地的"51區"絕密試驗場附近,希望能一睹"曙光女神"的真面目。不少人認為,這個在內華達州沙漠中的秘密空軍基地,一直都是美國軍方研製新型戰機的地點。當初,F-117隱形戰鬥機和B-2隱形轟炸機的試飛,也是在"51區"進行。有人信誓旦旦地說,美國歷年來回收的外星人屍體以及墜毀的飛碟,都藏在"51區"裡面。所以,被列為美國最高機密的"曙光女神",可能是政府與外星人合作的結晶。

關於"曙光女神"的外觀,有許多不同的目擊報告。有人說它類似傳統飛機外形,也有人稱它具有三角形的全翼飛機造型。雖然無法全部統計,但是有學者指出,大量不同外形的目擊報告,應該跟"曙光女神"有關。



来源:青年參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