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笨小偷慌不擇路 竟和主人一起躲進壁櫥(圖)

發表:2008-01-22 0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猶他州西喬丹市21歲女子布萊塔妮發現家中來了3個身強力壯的小偷後,她機警地躲進了二樓臥室的壁櫥中,並用手機偷偷撥通911電話報了警。3名竊賊在布萊塔妮的家中翻箱倒櫃,並一度打開壁櫥,但粗心的蟊賊卻壓根沒有發現躲在裡面的布萊塔妮。當警方接警趕來時,小偷們大驚失色,一名小偷甚至逃進壁櫥,躲在了布萊塔妮身邊。當布萊塔妮大喊警察抓小偷時,這名發現身邊突然多出一名女子的小偷徹底驚呆了。

   女主人躲進壁櫥

  據報導,幾天前,布萊塔妮獨自一人在家時,聽到門外有按門鈴的聲音,布萊塔妮準備去開門時,突然聽到門外傳來幾名陌生男人低低的說話聲。布萊塔妮立即警覺起來,沒有去開門。當門外的3名男子按了幾次門鈴發現沒人應聲後,他們以為家中無人,立即打碎了窗戶,爬進了屋中。

  布萊塔妮發現3名男子竟是入室行竊的小偷後,身單力薄的她趕緊躲到了樓上,並藏進了一個臥室壁櫥中。布萊塔妮同時沒有忘記迅速用手機撥電話報了警。

  

和小偷玩捉迷藏的布萊塔妮


   笨小偷也進壁櫥

  就在布萊塔妮報警時,3名小偷已經來到了二樓臥室,他們在屋中翻箱倒櫃,尋找值錢的東西。

  一名竊賊一度還兩次打開了布萊塔妮藏身的壁櫥,不過這名粗心的傢伙卻沒有發現躲在裡面的她。布萊塔妮回憶說:"我就站在那兒,他拉開了壁櫥門,撞到了我的腳。"

  過了一會,3名小偷發現屋外來了警察,開始驚慌失措地試圖逃跑。一名膽小的小偷慌不擇路之下竟跳進布萊塔妮藏身的壁櫥中躲了起來,他的身體距離壁櫥內的布萊塔妮只有幾厘米遠。布萊塔妮回憶說:"他就站在那兒,如果我踮起腳尖,甚至能吻到他的臉頰。"

  "捉迷藏"驚呆小偷

  布萊塔妮靜靜地站在黑暗中,不敢發出任何聲音。直到警察衝進她的臥室時,布萊塔妮才大聲喊道:"小偷藏在這裡!"警察舉槍瞄準壁櫥,命令那個倒霉的小偷舉手走出來。布萊塔妮回憶說:"那個小偷難以置信地看著我,他臉上露出驚呆了的表情,好像在說:‘她是從哪兒冒出來的?'"

  據悉,3名入室行竊的小偷全被警方逮捕歸案,警察從他們身上搜出了兩把刀和一些可用作武器的指節銅環。布萊塔妮稱,她感到自己非常幸運。她說:"這真是太超現實主義了,我現在仍然不敢相信發生的一切。不過我真的非常感謝警察。"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