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邪黨面目 鏟除邪靈、覺醒自救

發表:2008-01-23 1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從記事開始,就被惡黨灌輸大量的"黨文化",逐漸的形成了所謂"無產階級世界觀"和"方法論",自覺不自覺的都在黨的立場上處理問題和思考問題。通過看《九評共產黨》等真相資料,我徹底的看清了中共的醜惡面目。

縱觀中共掌權的幾十年,我們不難發現中共的歷史無非就是撒謊、煽動、殺人的過程,甚至達到置本身的命運於不顧的成度。在中共篡政的近幾十年,中國人在誘惑、欺騙下發瘋的掠奪自然資源,以滿足於眼前利益,放棄長遠根本利益,使生存環境遭到不可逆轉的破壞;嚴密的精神控制,使中國人思維一個模式;千人一面,萬人一調,統一步伐,喪失辨別是非能力,不敢越雷池一步,甚至在生死抉擇面前還要看中共的眼神(有的人練了法輪功許多病痊癒了,九九年"七.二零"以後中共不讓練了,就不敢練了,結果病又復發了)。中共何以有如此魔力? 無非就是靠殺人、迫害等各種手段,把人視若"木雞",任意宰割,稍不如意,動輒專政,迫害而且週期性,使人們不敢出大氣。

這個中共幽靈到底要幹什麼呢?就是讓人們不信神佛的存在,把馬列當祖宗,(死了見馬克思),任意愚弄,慫恿人們追求無止境的物慾,不知不覺中把中華民族帶入一個沒有道德約束的境地。

一、生存條件的破壞

很多人歌頌過中共,人們感到中共給人們帶來了幸福的新生活。但在《九評共產黨》中有這樣一段話:"中共自認為‘合法性'就在於這二十幾年的經濟發展。事實上,經濟的發展正好是中國人民在中共的束縛中被稍稍鬆綁後一點一滴建設起來的,同中共毫無關係。但是,中共卻宣傳成是它的功勞,還要人民感恩戴德,好像沒有中共,就沒有這一切。大家知道,在許許多多其他沒有共產黨的國家,早就有了更好的一切。"

中共給我們帶來了一時的表面的假繁榮,實際上在真正損害著我們的根本利益。中共破壞我們的生存的環境,濫用自然資源,肆意污染環境。當有人指出當前經濟的不足時,中共早就把人們調教的會自動"憶苦思甜"了,大部分人會感到和過去比已經是"天壤之別"了,正在發展嘛!中國古代講究"天人合一",人與環境和諧發展;西方注意對自然環境的合理利用和保護,使得自然資源得以再生。而中共在目前的經濟中,其實在"竭澤而漁",讓人們得到一點實惠,卻讓人們失去了更大的實惠而渾然不知。它讓中華民族活一天算一天,活一天就大魚大肉一天,可突然有那麼一天,就會讓你活活等著餓死而後悔都來不及。

二、精神上的控制

文革中,人們一窩蜂似的崇拜著毛澤東,跳忠字舞、唱忠字歌來表示忠心,念毛語錄,成天不離紅皮書。現在,一些人對自己在文革中頭腦發熱的表現感到不解,感到自己是那麼不理智。是啊,中共批判岳飛忠於朝廷,是"愚忠",可人們就覺的忠於中共就是絕對正確。當我們把中共的真面目揭露給人們看時,大部分人又會說:不要搞政治嘛!好像中共搞運動,搞政治,是天經地義的,人們擁護中共也是理所當然、毋庸置疑的。但你只要提到中共的一點不是,哪怕你只是在提醒人們注意或遠離這個道貌岸然的壞東西,那也不行,認為你是大逆不道的,你是在搞政治。甚麼邏輯呢!擁護這個壞東西就行,牴觸一點都不可以。

現在的中國人都已經習慣了,誰都不會想一想,或者聽一聽,中共是個甚麼東西,它值不值得人們去信任,或者去寄託希望。人們可以說沒有了自己的頭腦,這真是中共精神上控制的"豐功偉績"呀!

中共為了達到"打死你還得讓你感恩戴德"的目的,除了鋪天蓋地宣傳中共的"偉光正",還大肆破壞著中國的傳統文化,破壞著中華民族的根,嚙噬著中華民族的魂。傳統美德被唾棄,民族瑰寶被"揚棄",一些國外的垃圾文化,國外民族排斥的東西被引進來。這樣,中國人失去了中華民族的根,不會理智的思考,成了中共的奴隸和傀儡。

這個西來幽靈,使一部分中國人真正把它當作了自己可以信賴的團體,自覺維護著它。這些可憐的中國人,誰要對他提起中共的危險性和退黨保平安的重要性,他會覺的你是別有用心,妒忌他們在黨中的既得利益;他們覺的你是居心叵測,沒事來破壞我們的"安定"局面。這本身就是中共對人們思想控制的"成功典範"。

三、在肉體上給予無情的消滅。

《九評共產黨》中寫道:"從一九四九年以後,中國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過中共的迫害,估計有六千萬到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超過人類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

中共極力宣傳它是"為人民服務","人民的公僕"等等等等,使人們產生中共就是咱的大救星,就是咱的貼心人的錯覺。它處心積慮的想讓人們把它當作慈母,來掩蓋它的惡魔般的猙獰面目。公開的歷次運動,冤假錯案比比皆是。眾人皆知的錯殺,它會找到各種藉口;背地裏的草菅人命,就會極力封鎖消息。而且他殺害的,基本都是中華民族的精英,正因為這樣,它的統治才不至於被很快中斷。

中共不僅直接殺人,還控制中國人互相殺害。失去民族精神的中國人,心中被中共灌輸了大量的暴力、欺詐等壞思想,再加上不相信因果報應,時常發生流血事件或因人心引起的非正常死亡。

中共這個幽靈自己則驕橫跋扈、為所欲為,最終成為歷史上最邪惡的統治者,所以必遭天懲、必遭全人類審判而告終。《九評共產黨》中敘述的翔實生動,如果您能仔細的讀一讀這本書,我想大家就不難看清中共的真面目,為自己選擇光明的未來。

四、高官安排後路 民眾三退自救


中共哪一天就會樹倒猢猻散,這一點高官們比百姓更清楚,紛紛為自己和子女安排"後路工程"。據多方渠道證實,中共高幹的孩子們,能走的已經基本上都通過各種途徑轉移到了國外,很多資產也早轉移。這些人一見面就問:孩子安頓好了嗎?對方回答,已經去外國上學了;好、放心了。這已經成為相互問候的代詞。據統計,這些人帶出境的資金已超過七百億。

不少高官本人,現在口袋裡都裝著護照。不少老百姓在想,他們都安排好了後路,我們該怎麼辦?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了退黨、退團、退隊。有人說:他們跑了,我們走不了,天滅中共的時候,我們不能當陪葬的,就是要與它一刀兩斷!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

五、某書記的生死抉擇

他是東北地區某鄉鎮的書記。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惡鎮壓開始後,他積極追隨江氏政治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在鎮上的大會小會上誹謗法輪功,幹下了不少壞事。

幾年前,當地一名法輪功學員面對面地給他講真相,他根本不聽,還向鎮派出所舉報了這名法輪功學員,致使該法輪功學員被抓捕,並被非法勞教一年,遭受了種種酷刑折磨。期間,當地法輪功學員給他寫勸善信,海外法輪功學員也給他打真相電話,他一概不聽,反而變本加厲地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在他的指使下,鎮派出所又將一名法輪功學員送進勞教所非法勞教,鎮"六一零"辦公室則將另外三名學員送到外地洗腦班進行迫害。

接下來不長時間,他就遭了惡報,患上了不治之症,很快就上不了班了。具體得了甚麼病,對外一律保密。在家人的陪同下,他先後到省內好幾家大醫院醫治,但都無濟於事,病情越來越嚴重。直到此時,他才想起當初法輪功學員向他講的真相,知道自己是因為迫害法輪功才遭此惡報。他深深痛悔自己。

他決意洗心革面,用實際行動彌補自己犯下的罪過。他囑咐家人帶著現金偷偷地去看望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家屬,並利用手中的權力,從各方面照顧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工資待遇等實際問題。他的身體漸漸好起來,又能上班了。 工作順心,家庭和睦。在人生的關鍵時刻,他為自己做出了明智的選擇。

六、關於銷毀中共書畫旗徽等物品的倡議

幾十年來,中共的思想、宣傳無孔不入地深入社會的每一毛細血管,中共邪靈附著在社會的每一個角落、每個單位、每個家庭都擁有大量中共的書籍、畫像及音像宣傳品。在中共的灌輸、洗腦下,民眾不知不覺地用中共強加的邏輯去思維和行動。這個西來的幽靈給中國帶來的是飢餓、死亡、戰爭等數不盡的災禍。天真的人們竟然還把中共黨魁的畫像放在車中"避邪"。殊不知,那才是真正邪惡的共產邪靈的標記。中共的物品散發著邪惡,隨時毒害著人民。大紀元特此倡議:銷毀中共的一切書籍、畫像、雕塑,清除中共的旗幟、黨徽等物品,不給邪靈附體留任何空子。

大陸的民眾們,讓我們徹底清除中共伸向每個家庭的魔爪,從共產邪靈的陰影中走出來,共同開創美好幸福的明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