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結婚前6度逃跑 連甩4任未婚妻(圖)

發表:2008-01-23 1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度充當"落跑新郎"的邁克爾這次終於和新娘站在了一起 

現年38歲的澳大利亞男子邁克爾·托德就像好萊塢電影《落跑新娘》中朱利婭·羅伯茨扮演的女主角一樣,他屢屢在和未婚妻舉行婚禮前放棄婚約,接連當了6回"逃跑新郎"。不過1月19日,邁克爾終於幸福地走上了紅地毯。

連甩4任未婚妻

邁克爾·托德是澳大利亞一名前馬球手,在過去幾年中,長得英俊瀟灑的邁克爾連續談過好幾任女友,並且和數任女友都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邁克爾不僅先後向4任女友求過婚,送了訂婚戒指,並且還擬好了結婚日期,廣發請帖籌備婚禮。

然而令每任未婚妻都悲痛欲絕的是,邁克爾總是會在走上紅地毯前一刻取消婚約,臨陣逃婚,在過去幾年中,他總共當過6次"落跑新郎"。據邁克爾的好友查利·芬頓稱,天不怕地不怕的邁克爾生平最怕兩件事情--承諾和結婚,而訂婚對他來說並不可怕。芬頓稱,邁克爾曾有過4名前未婚妻,其中一名未婚妻曾經兩次和邁克爾訂婚。由於邁克爾屢屢充當"落跑新郎",這些未婚妻在羞辱和痛苦的雙重因素下,都和邁克爾分了手。

死黨備好"逃跑"工具

雖然屢當"落跑新郎"的邁克爾令很多女性聞風色變,然而去年,他仍和34歲的丹麥女模特海德維格·莫林墜入了愛河,海德維格長得清秀可人,曾為可口可樂公司拍過廣告。沒多久,邁克爾就和海德維格談婚論嫁,並約定在去年12月舉行婚禮。可是就在婚禮來臨前,邁克爾卻又宣布取消婚禮,第6回當了"逃跑新郎"。

然而令海德維格沒想到的是,沒過幾天,邁克爾就向她道了歉,稱他之所以取消婚禮,是因為患了"逃跑新郎綜合征"或曰"婚姻恐懼症"。不過他最後感到,海德維格才是他真正最愛的人,於是他再次要求海德維格嫁給她,並將婚禮定在了今年1月19日。邁克爾還發誓他再也不會當"落跑新郎"。

19日當天,婚禮如期在澳大利亞悉尼市路什卡特斯灣的澳洲巡航遊艇俱樂部中舉行。海德維格的家人和朋友從丹麥遠道趕來參加兩人的婚禮,不過在婚禮舉行前,許多親戚都竊竊私語,擔心這場婚禮也許會再次"流產"。事實上,深諳邁克爾個性的死黨好友詹姆斯·科比為防萬一,甚至還為邁克爾準備好了水、陸兩種逃跑交通工具,以便在邁克爾逃婚時派上用場。

自稱找到"靈魂伴侶"

不過科比顯然白忙了一場,因為這一次邁克爾破天荒地沒有充當"逃跑新郎",而是站在婚禮上的司儀神父前,老老實實地和未婚妻海德維格舉行了婚禮。

邁克爾解釋他沒有再次充當"落跑新郎"的原因稱,他徹底拜倒在了海德維格的石榴裙下,感到她是他靈魂的伴侶。邁克爾說:"她是我到80歲時,仍然想共同生活在一起的女人,我願和她白頭偕老。她是惟一讓我願意做個真實自我的女人,這與有點虛幻的馬球世界大不相同。"幸福的新娘海德維格稱,她的新婚丈夫需要的只是"一點點關愛和理解"。

不敢"逃婚"是因岳父凶?

邁克爾在6度充當"落跑新郎"後終於走上紅地毯,讓他的所有親朋好友都大大鬆了一口氣。好友芬頓在邁克爾的婚禮上充當了伴郎,他解釋朋友這回"乖乖結婚"的原因說:"如果他這回再臨陣逃跑,我想我會殺了他。再說,新娘海德維格的父親克勞斯身高足有1.89 米,而且面貌也如凶神惡煞,如果邁克爾這回還想再逃婚,我看他得好好掂量掂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