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蔚專欄】共產黨幾十年來搞的是刺刀經濟

作者:劉蔚 發表:2008-01-24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喚醒國人之151-共產黨幾十年來搞的是刺刀經濟

劉蔚 2008年1月23日

【《喚醒國人》題記:

我《喚醒國人》系列文章講述中國普遍存在的現象,願喚醒13億中國人認識到來自西方非主流的馬列共產黨自1949年建政以來,沒有也不可能製造一寸土地、一兩礦產、一滴水,但它靠武力霸佔老天給每個人賴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礦產、水等自然資源,迫使人民為了生存到它那裡高價購買這些資源,按現在2007年的幣值,僅這一項每個人一輩子就要給共產黨白白掙30萬元人民幣。共產黨同樣靠武力壟斷全國經濟,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稅。這就是13億人生活困苦的兩個根源。

共產黨為了壓榨人民,不斷挑起人民之間的攀比,爭鬥,毛澤東時代就害死了八千萬人中國人。2000年以來共產黨管區每年的非正常死亡達320萬人,包括200萬自殺的人中死亡的28萬,污染死亡的75萬等等。今天2007年13億人18歲以上的人平均4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收入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而共產黨的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的財富達2萬億元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今天共產黨管區0.4%的人佔有那裡70%的財富。同時在共產黨大力破壞環境進行生產的情況下,污染,乾旱,洪水在加劇。幾十年來,共產黨只給了人民一個自由,就是給它掙一輩子錢,歌頌它一輩子,除此之外,它都會來打壓。

西方馬列共產黨使中國歷代幾千年中,人民擁有老天給他們每人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資源,實際上實行市場經濟的狀況倒退到每人的一份自然資源被武力霸佔,實行武力壟斷經濟,人民被瘋狂壓榨的狀況。這是中國幾千年歷史上出現的唯一的一次重大倒退,來自西方的馬列共產黨也是中國幾千年來唯一的反革命,反動派。13億人每個人都有一部血淚史,就看你願不願意承認了。

現在的中國是壓榨和被壓榨的雙方。一方是佔不到人口千分之一的共產黨的局長們,他們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物價,實際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稅,武力霸佔老天給每人賴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礦產、水等自然資源,現在他們就是不從單位拿錢,一年的收入都是三百萬元人民幣以上;而另一方就是13億人了,自己的收入,支出被共產黨的局長們決定,實際上繳80%以上的稅,老天給自己賴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礦產、水等自然資源被共產黨的局長們武力霸佔,痛苦比歡樂多。再也沒有第三方了。現在我們民眾可以做的主要有給13億人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講我們的生活為什麼這麼苦的真相,一輩子至少給一個人講,歡迎各位傳播《喚醒國人》的題記和文章。當哪天13億人中有一半人認識到這些真相,共產黨的統治就持續不了兩年。

在結束共產黨的統治後,年滿18歲的約10億人一人一票表決,贊成票超過反對票後,民主平等的新中國實行以下四項制度:

1市長、省長、總統由當地年滿18歲的公民一人一票選舉產生,任期四年。

2 公民享有遊行結社,興辦實業的自由。

3 平分共產黨管區的財產,主要是住房,貨幣。在壓榨人民的共產黨幾十年按權分配財富的制度下,幾十年來好人吃虧,壞人得利。新中國將共產黨管區2007年現有的平均每人23平方米的住房,以23平方米為單位編號讓13億人抽籤領取。住房是人民建的,人民不用交房租,這輩子住的問題就解決了。將共產黨管區的現有的學校、企業、貨幣等價值100萬億元人民幣的財富平分給人民,於是與其它政權更替一樣,宣布人民幣作廢,13億人每人領取10萬華元,幣值與人民幣相當。

4 自然資源一人一份。樓房地也是土地。每位年滿18歲的人不花一分錢,在政府抽籤領取老天給他的一份住房地、商用地、和耕地三種地,總面積在1,000平方米以上,死後不遺傳,由政府讓後來滿18歲的人抽籤領取。民選政府每年將當年開發的石油、森林、金、銀、銅、鐵等自然資源的產值,扣除人員,設備費用,開13億張支票平分給13億人。

以上是這四項制度。通過實行上述制度,共產黨管區累積了幾十年的冤屈、貧困都可以得到解決,每個人的住房、吃飯等基本生活也可以得到解決。13億人拿回屬於他們自己的財富,本身就是對正義和人權的巨大維護。

凡是基本上贊同本題記的人可以相互稱為覺醒人士,覺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於相互交流。我們進行的是一場使13億人擺脫共產黨壓榨,拿回我們被搶去的財富,拿回老天給我們每人賴以生存的包括上千平方米土地等自然資源,建立民主平等新中國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一樣的痛,一樣的淚,13億中華兒女們,起來,向著人人都有自己家園的新中國前進!

劉蔚 2007年9月4日】

自1949年共產黨掌權以來,它先後說它搞的是計畫經濟,市場經濟,實際上這兩個說法都是掩人耳目的。人們說話的目的是要講出事情的真相,如果講一些話,別人還是不大明白,有什麼意義呢?如我們前面說的,共產黨幾十年來也就是從1949年到現在2008年59年來,它本質上只搞了一個經濟,就是武力壟斷經濟。現在我們覺得這個名稱還不夠簡明,形象,因為壟斷有市場競爭形成和武力形成兩種,一些人還是不大明白。今天我們講共產黨59年來搞的是刺刀經濟。

就這一關鍵問題,我們需要專門寫篇文章來談。這裡我們使用我們以前論述它搞武力壟斷經濟的材料,已經明白了的讀者可以跳過去。自1949年共產黨掌權以來,它沒有也不可能生產一寸土地,一兩礦產,一滴水的,卻將老天給民眾生活的這些資源統統以武力,就是刺刀,霸佔起來,迫使民眾為了生存如住房,用水,到它的局長那裡高價購買這些資源。單是這一項按2008年的幣值,13億人每人一輩子就要白白給它的局長們掙30萬元人民幣。現在2007年管區的平均房價達到6000元人民幣一平方米,一套普通建築面積為80平方米的住房就是48萬元。其中它收的土地費佔住房價格的45%以上,就是每個買房的人白白繳約23萬元給它的局長們。買房的人把錢交給房地產商,而房地產商把錢交給它的局長們,實際上是百姓把錢交給它的局長們。

共產黨同樣通過武力,還是刺刀,壟斷住房、教育、醫療、通訊、能源、媒體、銀行,農業等多種行業,進而壟斷整個經濟,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稅。如1980年代,城市職工的收入是約40元人民幣一個月。2007年,城市職工的收入是約800元,收入增長了20倍。而物價,1980年代,城市職工有單位分房,房租一個月在10元以下;2007年沒有單位分房,房租達到1000元人民幣一個月,而買房,一平方米的價格達到6,000元。住房價格至少漲了100倍。1980年代,小學學雜費一年在10元以下,現在2007年達到一年1000元,中學,大學相似,學費也漲了100倍。醫療價格,1980年代城市職工有公費醫療,醫院掛號費在0.3元左右;現在2007年沒有公費醫療,掛號費達到30元,醫療價格至少漲了100倍。1980年代,電影票是約0.2元,2007年達到20元,漲了100倍。水費,1980年代是約2分錢一噸,2007年達到約2.5元一噸,漲了100倍以上。住房,教育,醫療的開支佔人們開支的90%以上。實際上從1980年代到現在2007年,物價已經漲了100倍。過去25年平均每年的物價較上年增長是約21%。所以許多人在共產黨的銀行將利息定在10%左右也不願把錢存在銀行裡就是這個道理。而農村居民的收入只有城市人的三分之一。

以上那些住房、教育、醫療等行業都是有官方背景的人在經營。我們百姓要經營,共產黨一百個不批准,我們堅持做,它的警察就會來打壓我們,說我們擾亂社會治安。一個民辦學校為什麼要去請一個退休的教育局長當校長?其實那退休的教育局長在那個學校只做一件事,就是拿錢,平時根本不去學校。在共產黨按權分配財富的體制下,離了他,民辦學校難以生存。我們百姓哪怕是在自己家裡辦個學校,共產黨的警察都會來說,"你犯法了。"

共產黨管區現在是有了不少所謂的民辦單位,但有多少民辦單位能說,"共產黨無權給本企業制定這樣那樣規定。"?實際上通過這些規定,共產黨將這些民辦單位變成了它的連鎖店,而它是不會給那些連鎖店的經理們一分錢的工資的。

如果真是市場經濟,在物價上漲100倍的情況下,職工的收入也應上漲100倍,就應是從1980年代的40元人民幣一個月到2008年的4000元一個月,但卻只到了800元,只漲了20倍。這好比該給100元卻只給了20元,你愛要不要吧,換個單位還是共產黨控制的。也不是說1980年代共產黨對城市職工就是公平的或者基本上公平的,那個時候民眾也是被壓榨的,只是沒有現在這麼厲害。可以說共產黨通過決定人民的收入,支出/物價,實際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稅,和它霸佔老天給每個人生存的土地等自然資源成了中國人幾十年來生活困苦的兩個根源。而這兩方面都是共產黨用武力或者說刺刀實現的。所以共產黨59年來搞的經濟應該叫刺刀經濟。

毛澤東說,"槍桿子裡面出政權。"而共產黨的體制又是按權分配財富,最後就是槍桿子或者刺刀裡面出財富。共產黨實行刺刀經濟幾十年的結果就是2007年的今天大陸滿18歲的約10億成年人的平均收入是約400元人民幣一個月,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兩千萬女人為了生存,職業或業餘去賣身,雖然這被稱為什麼解放,什麼革命,而與此同時共產黨的局長們就是不從單位拿錢,一年的收入都在三百萬元人民幣以上。2006年共產黨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的財富達2萬億元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今天2008年那裡0.4%的人口擁有那裡70%的財富。

人民受到公平對待的時候是沒有共產黨的時候。中國歷代百姓每人擁有老天給他們生活的上萬平方米的土地,朝廷除了修它自己的兩個皇宮,並不干預住房、教育、醫療等行業,民眾上約6%的稅給朝廷,實際上實行的是市場經濟,民眾的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無憂。他們的生活就是諸葛亮未出山前的生活,一年的勞動日在100天以下,其它的日子就是與朋友聚會或者出去雲遊。所以控制新野一個縣的劉備來請他和他的崔州平,石廣元等去當軍師,相當於副縣長,當時的這些普通農民都沒有興趣。所以中國才是幾千年的文明國家。現在美國,臺灣等民主國家的民眾都是有老天給他們的一份土地的。在美國的城市居民有約上千平方米的土地和其中的房屋,在農村的居民有上百萬平方米的土地,美國民眾平均收入達2000美金一個月。

在共產黨的刺刀經濟中,真正得利的就是霸佔別人資源,決定別人收入,支出/物價的共產黨師局級官員。其它人這些都控制在別人手裡,不可能得利。那些所謂的待遇不過是它搶你十元,還你兩元而以。不從事生產,把老天給你的土地等所有資源用刺刀霸佔起來的共產黨哪裡真能給你什麼待遇或好處?

在結束來自西方搞刺刀經濟的共產黨的統治後,在10億成年人一人一票投票,贊成票超過反對票後,我們有意讓中國10億成年人不花一分錢,在民選政府抽籤領取老天給他生存的一份地。扣除沙漠,冰川,森林,辦公樓,道路等佔地,算上樓房地,每人可領取住房地,商用地,耕地三種地,總面積在一千平方米以上。一畝地是約666平方米,一畝耕地的糧食產量一年達600斤,足夠1.5個人吃一年了。老天給每人的土地死後不遺傳,由後來滿18歲的人在民選政府抽籤領取,沒有房地產稅。這樣現在和未來中國人的住房,吃飯等基本生活均可解決。基本上贊同這些觀點的人可相互稱為覺醒人士,便於相互交流。

難道中國人就該永遠生活在共產黨的刺刀經濟中嗎?現在我們可以做的就是給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講真相,沒有什麼好怕的。如上面說的,真正從刺刀經濟中獲利就是共產黨那些師局級官員佔不到人口的千分之一,平時他們坐豪華汽車,駐地有圍牆,軍警守衛,我們百姓想見都見不到。我們在街上看的都是與我們一樣被刺刀經濟壓榨的民眾,只是其中一些人還在受共產黨的騙。13億人都應該是站在我們這邊的。當哪天13億人有一半人明白了這些真相,共產黨的刺刀經濟就持續不了兩年。

本文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