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一小狗喜歡講電話 一天不聽電話就鬱悶(圖)

發表:2008-01-26 1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吉祥',你越來越調皮了哦。"昨上午,25歲的黃秦在家打電話,接電話的"吉祥"竟是一隻金毛犬。黃秦說,如果長時間不和"吉祥"通電話,它會很鬱悶。

  當天中午,大渡口區鋼花路524號的黃秦,帶5歲的雌性金毛犬"吉祥"到陽臺透氣。望藍天和聽汽車轟鳴,是"吉祥"最喜歡的消遣,它會搖著尾巴又蹦又跳。但這次,"吉祥"卻耷拉著尾巴,悶悶不樂。只有黃秦知道它的心事:該和它通電話了。

  黃秦偷偷地回到裡屋,示意母親秦蜀走到"吉祥"的旁邊,然後,她撥通母親電話。

  聽到鈴聲,"吉祥"後腿一蹬,把身子立得老高,前爪不停地扑打著母親拿手機的右手。母親按下接聽鍵,將電話湊到它耳邊。





      "吉祥"安靜下來,半蹲著身體,聽著電話裡的聲音,搖著尾巴。"今天為啥不高興啊?是不是因我沒有給你打電話啊?"黃秦每問一句,吉祥都以"汪!汪!"作答。通話結束,"吉祥"一掃先前的鬱悶,顯得很活潑。"‘話療'起作用了。"黃秦笑著說。

  隨後,記者拿出自己的小靈通撥通秦蜀女士電話,讓"吉祥"聽,它似乎對陌生的聲音不感興趣,一溜煙地跑掉。看來,它只喜歡聽黃秦的聲音。

  2002年暑假,在四川大學讀書的黃秦回重慶度假,帶回在成都買的金毛犬"吉祥",送給父母作禮物。每天早上,"吉祥"都要跑到黃秦的床邊舔舔她,示意主人該起床了。黃秦返校時,看著載著主人的車越開越遠,"吉祥"叫破喉嚨。那時,它才兩個月大。

  "我要和‘吉祥'說話,我想它了。"讀大學期間,黃秦經常給家裡打電話,每次都要讓"吉祥"聽她的聲音。如此這般,"吉祥"上癮了。去年10月,黃秦回到重慶,"吉祥"已習慣黃秦在電話裡的聲音,幾天不聽她的電話,便會顯得很鬱悶。於是,黃秦想到"話療"。

  "吉祥"給黃秦家帶來許多樂趣,如聽到家裡人吵架,它會蹲著不停發抖,似乎是對吵架的抗議。"我想,動物其實是很有靈性的,所以應該善待它們。"黃秦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