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全球的「政治風雲」

作者:唐小宛 發表:2008-01-29 1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您被問到:"一場歌舞晚會的演出是不是搞政治?"我相信您的回答一定是否定的。然而,正在全球上演的全球新年晚會卻被中共執政者們標上"搞政治"的標籤,致使有些良莠不分的國人也跟著叫喊:這是與政治有關的演出,我們不去看。大有談虎色變之意。
不僅如此,中共設在國外的使節們竟不辭辛苦的通過打電話或寫信去奉勸當地官員萬萬不可去觀看這個演出,因為這裡面有政治陰謀。中共甚至動用大量國庫資金派出六十多個演出團不遠萬里飄洋過海的來阻止這個"政治演出",主要是怕更多的人受這個晚會影響之後都來"搞政治"。

中共如此濃厚的熱心帶來的結果是什麼呢?可以說,以上種種所帶來的影響是巨大的。大到什麼程度呢?就近期效果看,它能使澳大利亞的議員聚集在首都堪培拉的演出現場,也能將加拿大的議員們彙集到首都渥太華的晚會現場。這些議員們之所以都能如期到達,是因為他們都收到了中共高度熱情的奉勸信,他們想證實一下中共如此莫大的關注到底是為了什麼,同時處於好奇心,他們想用自己的眼睛看一看這個"政治性"的晚會到底有多麼可怕。

觀賞完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之後,他們分別得出如下的結論:

加拿大國會議員彼特·朱利葉說: "我看了這場由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晚會,覺的非常好,優秀的演員,舞蹈與音樂藝術的完美製作。"

北加州大學城達維絲(Davis)市的議員Lamar Heysteck說,晚會第一個節目《誓約》就打動人心,建議當地其他政府官員也前去觀看。

紐約州眾議員大衛·唐桑德(David Townsend)稱讚晚會為世界帶來人類的尊嚴和純正的價值觀。

紐約州州議員麥克爾·本杰明收到來自中領館的信件,並以"中美關係"相威脅,脅迫州議員不要以任何方式"支持"聖誕晚會和新年晚會。結果這位議員將此信公開,他的太太肯尼迪·本杰明表示,本來她因為時間關係只能參加週五的招待會,但是就因為這封誣蔑信,"我一定要抽時間來看演出了!"

如果您用"議員"和"晚會"二個關鍵詞在大紀元網站上搜索,可以得到1396 篇文章,有議員的賀信和表彰,有看完晚會之後的讚譽,有斥責中共行為的等等,都是受到這個文藝演出的影響後有感而發的,由於篇幅有限,也就不在這裡一一列舉了。

如果說這樣的演出是搞政治的話,那麼不可思議的是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在加入到這場"政治運動"中來,可以說已經形成了一團強勁的"政治風雲"正在風靡著全球。參加人數巨增,涉及人群甚廣,幾乎所有社會各層無所不包,政界人物,宗教界人物,藝術家,音樂家,醫生,警察,教師,學生,公司總裁,職員,普通百姓,旅行者,經商者,真是男女老幼齊上陣,爭先恐後的加入到這場"政治風雲"之中。

還有一個奇怪的現象值得一提,就是人們觀看完這場"政治性"的演出之後,不但沒有躁狂與激憤,反而感到平和與幸福;不但沒有產生出仇恨,相反卻增添了良知與正義;不但沒有被搞得暈頭轉向,反而更能夠理智的判斷是非善惡了。而這一切的變化才是中共最最擔憂的。

如果"搞政治"能夠達到如此高深境界的話,那麼這個政治還是很值得大搞特搞,持續不斷的搞的。與中共幾十年來搞的那些恐怖血腥的政治運動完全不同,這個"政治運動"的表現形式是:人們靜坐在一個富麗豪華的劇院裡,觀賞二個小時的仙歌聖樂及美麗舞蹈,看完之後,身清氣爽,善意萌發,心明眼亮,面帶著笑容回家,如此高級享受的"政治運動",真是千古萬古難遇呀!

我親愛的讀者,這樣的"搞政治",恐怕您還是第一次聽說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正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