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單眼皮救星

發表:2008-01-29 2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套用電視劇《流星花園》裡的經典,"如果眼睛長得漂亮,那還要睫毛膏幹嘛?"其實我們想說的就是敬請單眼皮、瞇縫眼的女生不要灰心,今天我們會告訴你睫毛膏可以讓你的眼睛電力十足。


  彩色睫毛色色迷人

  以前你是不是只把注意力放在濃密、增長或捲翹的功效上?其實,彩色睫毛膏是彩妝遊戲的舞臺,燈光閃爍的PARTY是彩睫秀的最佳場所。利用色彩繽紛的睫毛膏,是今年秋季的大熱潮流。

  棕色睫毛膏是化淡妝時的最好搭配,棕色和深藍色在日光下均會變得比較自然。而且與黑色睫毛膏相比,藍色睫毛膏還能令眼睛產生神秘感,想要戲劇化效果,鐵灰色睫毛膏就能裝飾出獨特的眼妝效果,金色的睫毛膏則能創造另類而夢幻的妝容。

  至於紅、綠這種比較搶眼的色彩,雖然誇張,但立體感很強,非常適合東方人較為偏圓的眼部線條。

  如果不想太誇張,可以在上睫毛上刷上黑色的睫毛膏,在下睫毛上刷上彩色的睫毛膏。

  如果想得到較誇張的效果,可以在上睫毛上刷上一種色彩的睫毛膏,而在下睫毛上使用另一種色彩的睫毛膏,這樣搭配的效果就會顯得十分出位有個性。

  另外一種不失莊重的保守使用法是可以在使用黑色睫毛膏後再在睫毛尖上抹上少許彩色的睫毛膏,這樣的眼妝效果也相當時尚。

  假睫毛進入定制時代

  在特別強調舞臺效果妝容的假睫毛產品方面,最有發言權的莫過於植村秀。自2005年麥當娜在自己的全球巡迴演唱會上帶著植村秀的假睫毛出場後,植村秀便不斷地接到如雪片般紛至遝來的好萊塢明星的定單,她們都是為定制高級假睫毛而來的。 >>>>編輯推薦:橘色俏腮紅幫你打造立體臉型

  今年,植村秀以高級珠寶為靈感,特別推出了"個性假睫毛定制"的服務。植村秀公司在原有的幫助客人"佩戴假睫毛"和"修剪假睫毛"的服務之外,推出了一系列施華洛世奇水鑽與22K金的限量版金箔貼飾,從8月中旬開始,受過特別培訓的專業化妝師會根據客人的需求制定假睫毛,從簡單裝飾到手工製作上均可實現自由創作,植村秀的化妝師們都會在2-3天中完成你特別定制的假睫毛佩戴鉗,特別定制的剪刀,特別定制的唯一的假睫毛。

  戴假睫毛前,應先完成眼線、眼影、睫毛膏等眼部彩妝的工作,然後選擇佩戴與自己睫毛密度、顏色相同,長度略長的假睫毛。戴上假睫毛前還應先略做修剪,剪掉1/3長度的假睫毛尾部,這樣才會讓你看起來比較生動自然。最後請用睫毛夾夾一下原本的睫毛,讓睫毛的弧度與假睫毛一樣後,再將假睫毛戴上去。

  日常睫毛妝也要mix&match

  時下睫毛也流行mix&match!想要呈現如同帶了假睫毛般的芭比娃娃眼妝效果,就不能只用一種睫毛膏,看看明星們又濃又長的睫毛,決不僅僅是只使用一種睫毛膏的效果。

  蕭亞軒是最喜歡用睫毛膏和假睫毛來打理自己的眼部妝容的。她為了追求戲劇妝效果的眼睛,總是會在睫毛塗上幾層睫毛膏。先上一遍濃密型的睫毛膏,然後再上一層可以讓睫毛變得纖長效果的睫毛膏,最後還會再上一遍具有濃密效果的睫毛膏,如此複雜的程式下,我們可以看到的就是,她的眼睛立刻大了一圈,頓時就變成了電眼美女。

  在上睫毛膏之前,一定要用睫毛夾分三段將自己本身的睫毛夾得往上翹之後再刷睫毛膏。最重要的還有,要記得每次刷睫毛膏時都要從睫毛的根部由內往外刷。

  在為自己的上眼睫毛上睫毛膏時,注意要將睫毛刷的凹面由內往外刷,再用其凸面在眼尾處由內往外刷。

  塗下眼睫毛時,應將睫毛刷的頭部以"Z"字形來回掃動,刷完第一層睫毛膏並稍待其晾乾後,記得還要再塗刷一遍。

  卸妝步驟

  經常用睫毛液的人,最關心的問題莫過於塗得多會否對睫毛有害;還有卸妝為何總會弄掉自己的睫毛,長此下去會否讓自己的睫毛變得越來越稀疏。其實市面上有很多睫毛液和卸妝液都大大強化了睫毛的維他命E或其他保養水分,但假如自己的卸妝手法不對,過分用力拭擦就不好了。所以保護睫毛的第一步,就是學懂正確的卸妝手法和步驟。

  將化妝棉沾滿足夠的卸妝液。假如你用的是防水睫毛膏,就需要使用註明專為去除防水睫毛膏而設的卸妝液。

  將清潔的紙巾對折,墊在"眼肚"位置。

  將蘸滿卸妝液的化妝棉輕貼眼部,停留約五秒,讓卸妝液充分溶解睫毛膏,然後慢慢向下抹。

  使用蘸了卸妝液的棉花棒,清理睫毛間的細縫。

  再用蘸了卸妝液的新的化妝棉,由上而下的輕抹,確保將殘跡清除掉。

  最後將化妝棉對折,清除睫毛縫間的殘跡。

   睫毛膏保養小貼士

  睫毛膏使用後一定要擦拭管口,以防睫毛膏結塊後造成污染變質,同時睫毛膏保存期限較短,保存不佳易造成變質對眼睛,定期淘汰也是十分必要(一般來說,使用三個月就需換,如果還不到三個月,睫毛膏就開始漸漸變干或呈現結塊現象,也是需要更換)。至於保養部分,可以日常使用眼霜或眼膠的同時,順便塗在睫毛上一併保養滋潤,但要注意不要太接近睫毛根部,避免眼膠或眼霜跑進眼睛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