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笑言被數次指婚 強調還沒結婚對象(組圖)

發表:2008-01-30 17: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志玲嫵媚撩人


林志玲抱娃娃


林志玲簽名


林志玲唐安麒周莉(從左至右)


抱著公仔的唐安麒忽然鬆手,以為她抱著真BB的林志玲即時相救

1月29日,臺灣名模林志玲、上海名模周莉,一同到深圳出席唐安麒《濃香瘦身餐》新書發布會。林志玲和周莉均以性感打扮出席,無懼寒冷。席間,唐安麟將手上抱著的嬰兒玩偶交給林志玲,見對方然撒手,林志玲即時被嚇一跳,及後她得悉是玩偶才鬆了一口氣。

之前曾經有香港相士預言林志玲今年會結婚,而且也有媒體報導指林志玲今年會結婚退出娛樂圈,不知道是否是這個原因,主辦方負責人唐安麒就非常「應景」地送給一個假「嬰兒」,唐安麒說,「這5年來我經常與林志玲說,女人不但要努力工作,而且感情生活也很重要,我希望她可以盡快結婚生孩子。」從唐安麒手上接過假「嬰兒」,林志玲就顯得有點尷尬,被媒體追問她是否今年真的要結婚,她就微笑著用沙啞的聲音回應說:「去年以及前年都有相士預測我會結婚,這樣看來我今年已經結了三次婚。如果有幸福來臨的時候,我一定會跟大家分享的,但現在暫時沒有。」林志玲遺憾地表示,以前還有男生給自己寫情書,現在反而沒有了。還在讀書的時候,原本計畫畢業後就結婚,但進入娛樂圈後才發現許多事情是計畫不來的,她也不希望給將來的另一半設定太多條件,只能順其自然。

林志玲還透露,今年暫時沒有具體的工作安排,因為覺得自己之前在工作上「釋放」得太多,今年需要花時間去「吸收」更多的東西,所以她今年會去進修以及體驗生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