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倫"之害

作者:龍海天 發表:2008-02-03 05: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男孩與小女孩同居,女孩稱其為父,男孩心愉,以為"戀父情結"。床笫之歡,女孩大呼為父生子,組一倫家庭。男孩大驚,方知其心理變態,即棄之而去。

此乃一網路小說之情節,看官大可不必當真,然今國人之"亂倫情結"卻極其可危。"中共母"肆意強姦"中共國子民"幾十年,國人卻主動或被動呼應之,父稱其" 母",子稱其"母",孫仍稱其為"母",實乃普天之下唯一"亂倫國"也。正如《聖經·啟示錄》對大淫婦之描述,長期與之行淫,靈與肉之長期摧殘,將國人各種心態交織一起:竊喜、無奈、悲憤、討好、企盼、抗爭、妥協、逃避、恐懼、無助、麻木......,構成國人似喜非喜似憂非憂似善非善似惡非惡似醒非醒似夢非夢之獨特木訥面孔。

此違背天倫之被動自殘、自虐、自殺之國人必將在上蒼解體中共大淫婦之時隨之銷毀。然上蒼念國人之大根基、大慧根和大緣份,特降"九評神藥",力解中共邪黨,救國人於最後。而國人也必從心理上擺脫中共之"亂倫"邪套,方可被救。斷其中共"情"即斷其根,斷其脈,邪黨自解,國人自救。

今神韻天音再沐眾生,啟迪本性,指點迷津,使其在美不勝收中尋到真我,了其真相,實乃幸之又幸。正是:

淫魔狂,眾陪葬,醉生死,家難忘,

劫數盡,法洪揚,助眾生,脫淫網。

天災人禍齊降,國人猛醒求祥。

萬古機緣轉瞬逝,莫再彷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