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看貴州新聞聯播簡直想砸了電視

發表:2008-02-04 0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央臺新聞我是不看了,第一,廣東怎麼就成災區了?除了滯留在那裡的農民工歸心似箭,廣東停電了嗎?停水了嗎?沒飯吃了嗎?好像除了韶關和廣州火車站那裡,其他絕大部分廣東地方都春意盎然吧.
  
第二,關於貴州雪災的報導少得要命,一到貴州,就一定是貴陽記者在作秀,我日,貴陽就代表貴州了?而貴陽,恰恰是貴州相對較好的受災不嚴重的城市.
  
第三,央視主持人都是忘八蛋,看看那個什麼迎接暴風雪節目吧,換了有三個主持人吧,沒有一個不是在節目中時不時都會露出笑臉的.特別是今天的那張具有虛偽的憂國憂民招牌式作秀臉的"白吃松",居然笑嘻嘻的問湖南經視記者,"我注意到你身後的人都帶著輕鬆的笑容?",天啊,我差點就想衝進電視裡揍他,還有他笑嘻嘻的問貴州那個憨包記者:我知道貴州是美食城市,那裡的酸湯魚很好吃.....我真的好暈...
  
於是,我拒絕央視,改看貴州新聞聯播,希望能從中瞭解貴州家鄉的最新情況,結果......
  
看看每天的貴州新聞聯播吧,,,裡面從頭到尾只是把省裡一二三四把手按順序做秀一把,馬屁一番,歌功頌德一番,都報導了什麼?看看一把手S宗源的作秀表演,連續三天了,去看望所謂的五保戶低保戶,天天都是一樣的話,H書記很關心貴州,讓我們為H書記鼓掌.
    
我日,丫的就沒有別的話麼?天天都把H書記的馬屁拍得那麼響麼?
  
好關心那些停電停水的縣市的情況,好關心那些已經像死城一樣的人民是怎麼生活的.卻隻字不提.
  
所謂的記者也就在有水有電有物質的省會貴陽周圍做報導,是是是,貴陽是省會,省裡兩會剛結束,換屆剛完成,能停電麼?能少物質麼?能停水麼?於是全國人民在電視裡就看到了為數很少的對貴州的報導,結果卻是貴陽五里沖市場秩序井然,於是貴州全境就物質充足了,貴陽供電人員經過搶修,於是全省就有電了,一個領導給一個五保戶送油送錢,於是所有五保戶就祥和了,交警給一個司機送一頓飯一床被子,於是所有在路上的滯留的人都得到妥善安排了.
  
我想問,雷山縣呢?停水停電停物質,怎麼沒見記者報導?
    
都勻市呢?停水停電到今天七天了,怎麼沒聽見報導?
    
開陽縣呢?網上都報導大米最高十五元一斤了,怎麼沒聽見報導?
  
這樣的死城還很多,可是,新聞在哪裡?記者在那裡?結果是都圍到了領導們祥和的身邊去了.
    
每天就看到貴州新聞裡省城四大權貴的作秀表演,是了是了,貴州很和諧,貴州人民已經強烈的享受到了這個祥和的歡樂的春節.
    
憤怒,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雜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