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吼:2008,讓中共「代表」去裸奔

作者:一聲吼 發表:2008-02-09 1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挖空心思、處心積慮幾十年,目的就是為了當這"代表"。

共產共產,意思是把所有的社會資源和財富"共"起來,然後由其黨全權"代表"著,進行計畫和支配。高呼"為人民服務",目的是為自己扯上一面"代表人民利益"的幌子。但凡對其不滿者,就是在破壞"為人民服務",就危害了人民的利益、成為人民的敵人,於是,就可以繼續由著中共去"代表"人民對其實行"人民民主專政"了。

到了江澤民時代,中共對自己數十年的"代表"經驗進行了一次精闢的理論提煉,形成"三個代表"指導思想,從此將"代表"之道推向了赤裸裸毫無掩飾的無恥巔峰--這回就直奔"代表"了,誰奈我何!因為代表"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和"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 ("永遠偉光正"之註解),所以中共成為科學、真理、道德和文化的化身;又因為代表著"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類似於"為人民服務"),那麼如有不服從代表者,就要理所當然去扣上"少數別有用心敵對分子"的大帽子了。而至於憑什麼代表、如何去代表、代表得如何等等一系列問題,也都由它自己"代表"著說了算。就這樣,不由分說地,它就"代表"了一切。尤為精妙之處,在於"三個代表"表述上的模棱兩可和含混不清。只說"代表"而無確定狀語,則可隨心所欲、進退自如地解釋為可以代表、將要代表、夠格代表、必須代表、強制代表或者已經代表等等,以應付對內對外不同場合不同情況之需要,於是,"代表"起來似乎也就無懈可擊、立於不敗之地了。

有人說:"三個代表"是個框,有了好事往裡裝。這話不完全正確,對於這個無恥"代表"了一切的中共來說,它完全可以把壞事也變成好事往裡面裝。2003年薩斯事件,分明是中共政府的極力隱瞞加上措施不力造成了本不該出現的大面積疫情,但是在中共嘴裡可以搖身一變,成為"三個代表"戰勝非典的現代神話!現在南方正發生著的嚴重雪災,固然有著天災的成分,但其中凸現出的經濟結構不合理、地域差距過於懸殊導致人們背井離鄉、基礎設施建設過於薄弱、救災款項杯水車薪、災情預報和救援行動低效遲緩等等人禍,哪一樣都觸目驚心,都足夠讓中共痛心疾首、引疚思過了,然而我們從中共媒體所看到的,仍然只是那些感激流涕、歌功頌德之類的"和諧盛世"秀!儘管現在不提"三個代表"了,為了標新立異或者鑒於"三個代表"名聲太臭需要避人耳目,胡錦濤開始改稱"和諧",然而怎樣才算和諧、需要如何和諧、誰來和諧仍然只由它那張嘴"代表"著說了算。可見,所謂的"和諧",實際上還是隸屬於"三個代表"範疇。

自從1949年被中共"代表"了開始,中華大地就再也沒有寧日--因為被"代表",所以我們總是要勒緊褲帶、虛張聲勢、窮兵黷武;因為被"代表",所以我們沒有選擇地打腫臉充胖子,自己餓孚遍野也要滿世界無償援助;因為被"代表",我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同胞被殘酷迫害,還得違心劃清界線甚至昧著良心去吶喊搖旗;因為被"代表",當面對舉世最大的腐敗和不公、受盡了奴役和凌辱,我們還得強作歡顏去謳歌和諧、粉飾穩定......自欺欺人,是非不分,思想言行不越雷池半步,強姦民意肆意殘民;助紂為虐,道德無存,愛黨混同愛國,黨富民窮國產殆盡......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有了"代表"!--這無恥且無賴至極的"代表"呀,究竟讓我們中華兒女揹負了多少的苦難、屈辱與罪惡,實在已無法述清!

所幸,此恨綿綿有絕期,物極必反是天理。當中共肆無忌憚地走入"三個代表"的無恥巔峰境界時,它的"代表"之道也就走近尾聲了。君可見如今"三個代表"已經有如過街之鼠、人人喊打了嗎?君可見民眾覺醒的良知與正義怒吼已經讓中共的"代表"地位四面楚歌了嗎?君可見伴隨著頻繁的天災人禍以及浩浩蕩蕩的退黨大潮,天滅中共的步伐正邁得越來越緊了嗎?"代表"已然無力,自由必不會遙遠!

當傳播九評、勸人三退時,有人問,現在入黨只是一個虛假形式,退黨意義何在呢?我說:退黨是為了終結我們的苦難、洗刷我們的屈辱、彌補我們的罪惡,再就是,讓中共干它那些醜惡勾當時不要再"代表"我們,如果它就要一意孤行地念叨著"代表",那咱們就讓它裸奔吧!

2008-2-9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