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公園上百公斤非洲鯽魚被凍死(圖)

發表:2008-02-13 2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堆被凍死的魚漂浮在湖面

讀者報料,指流花湖湖面出現大量死魚。據瞭解,由於最近天氣持續低溫,流花湖中的魚在一個多星期前就已經開始陸續死亡,最多的一天撈出的死魚裝了四五船。

記者在下午4時從流花湖公園東門進入公園,發現中心湖面只是飄著零星的死魚,但在湖面東北角落的護欄邊稍一探頭,就可以看見靠近湖邊的兩三平方米的範圍內密密麻麻地漂浮著兩百多條死魚。死魚中以非洲鯽居多,每條都大約有一隻手掌大小。儘管沒有發出強烈的魚腥味,沒有附近的湖水已經呈污濁的乳白色,但結合魚身的顏色來看,這批死魚已經在湖水裡泡了多日。

公園保安鄧先生說,由於這段時間持續低溫,湖裡的魚在一個多星期前就開始陸續"翻肚","之前死魚還是零散地分布在整個湖面,打撈起來非常費時。但這幾天風向改變,再加上過年期間在湖裡划船的遊客多了,這批死魚就都往湖的東北角漂,堆積在一起顯得非常多,估計有幾百公斤。僅僅是初二一天,清潔人員就在湖面撈起了四五船死魚。"他還說,在湖面的其他角落都漂著一片片死魚。報料人李小姐也反映,她在流花湖的多個角落都發現有一片片的死魚漂浮著,其中還有橙色的錦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