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人深省的九個現象!

發表:2008-02-14 0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低價大量出口煤碳給日本,還修專用碼頭,搞得現在自己短缺,煤價漲,到處停電。

二、不買自己的東北大豆,偏要大量進口美國的,搞得現在國內失去定價權,只有買國外高價的了,反正菜油價月月漲,老百姓買單。

三、大煉鋼鐵,不怕犧牲環境,卻大量低價出口鋼材,高價進口,人家一漲價就是17%以上的鐵礦石,甘當吃灰的搬運工。

四、股票十幾元發行給國人,開盤46元套人,卻1元,2元買給外國人, 拉到5元,10元,再去叫國人買回來,讓老外笑著邊數錢邊誇中國人好。

五、大量工廠開在沿海,賺的都是低薪工人的血汗錢,好不容易賣出了1000萬件襯衣,賺了1億,卻得再加9億,去買回一架波音飛機。

六、國內好公司的股權,偏偏要低價賣給老外,讓人家來控股,還美曰招商引資,國際合作,但中國人拿著美元跑出去,買一兩個破產的外國公司,人家還不准賣,說影響國家安全。

七、 股市漲了,有風險,要加印花稅,搞的中國的印花稅之高全球都知名,但股市跌了,卻沒人來吭聲了,難道股市大跌沒風險?不應該降稅?

八、出口的食品,是選了又選,安全性很高,便宜不說,還得天天面對老外的挑刺和檢察,國人卻樂此不疲,國內的食品,假冒偽劣橫行,質次價高,管理部門多卻沒人管,三天兩頭冒出蘇丹紅,回收奶,工業假酒,小菜農藥超標.,還是國人不要健康,不怕死,生意好做,老外是上帝,要伺候.

九、房價年年漲,調控天天喊,信的人,恐怕3000一平方不買得花10000買了,國內人均收入2000美元,房價卻趕上人均收入30000美元的美國,英國房價了,國人還在拚命的搶,炒,最後出現麵粉比麵包貴的喜劇。


来源:經濟風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