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吼:「黨員幹部」是個什麼玩意?

作者:一聲吼 發表:2008-02-15 1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說一有了災情,"黨員幹部"總是會衝到最前面,或者,要麼,總是必須由著"黨員幹部"去帶領人民群眾,才會萬眾一心、眾志成城。似乎沒有了"黨員幹部",我們的災民們就只有坐以待斃了,或者至多也就是一盤散沙、無力應戰。

這讓我不由得牽掛起那些腐朽沒落資本主義國家的人民來,他們可是沒有"黨員幹部"一說的,萬一有了什麼災情,他們該怎麼辦呀?後來聽國外的朋友講,其實他們也是懂得救災的,而且搗弄得還蠻不錯,於是這才放下心來。不過我想,儘管他們救災也不錯,估計還是遠遠趕不上咱們國家。為什麼呢?因為他們所說的不錯,只不過是老百姓的評價,老百姓嘛,沒有了"黨員幹部"的領導和培養,豈會得出高素質、正確偉大的評價?不像咱們國家,就連咱"黨員幹部"的總頭目胡錦濤同志都斬釘截鐵地說成功戰勝災情了,那還會有誰敢懷疑"戰勝"的成功性?所以,咱們的"成功"絕對是最成功的!

當然儘管早已是"和諧盛世"了,也難免會有一些不和諧的聲音存在。比如今天就有一個朋友告訴我,說這次南方雪災中,某某地方的某些"黨員幹部"們帶領著 "人民子弟兵",深入到受災一線為災民送稀飯,先前還笑容滿面、無限熱情的,可當新聞記者一離開,立馬嘴臉一變,一手交錢、一手給稀飯,50元錢少一分不行--對此,我當然是不會相信的,因為為著和諧穩定嘛,所以我就當在造謠了。

咱們的"黨員幹部"除了救災之外,其它方面表現也十分出色。比如說"一對一"扶貧、"三下鄉"、廉政愛民宣誓等等,諸如此類的集體愛心活動,在資本主義國家壓根兒就沒有聽說過。那些國家的官員,簡直腐朽落寞透頂,除了只會死板地干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哪會想到要專門幹這些"三個代表"的事?活該那些低素質的國民,誰讓他們搞那勞什子"民選"淨選那些低素質的官員呢,所以他們也就配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了。不像咱們的"黨員幹部",既要忙於文山會海、指導剪綵、飯局應酬、出國考察等等鞠躬盡瘁的神聖工作,還得隔三岔五地經營這些儘管份外、但能真正說明"偉大光榮正確"的事業,簡直就是"生的偉大、死的光榮"!寫到這,我要坦白地作一點自我檢討--咱們的"黨員幹部"們實在太偉大了,偉大到竟讓我這等小民偶爾不敢信以為真的地步,所以冷不丁地會在腦海中浮現出"婊子立牌坊"的詞句,也會一不小心就聯想到"無事獻慇勤、非姦即盜"的名言來--本人政治覺悟實在不高,就憑這,我可能對不起黨,對不起人民,但願沒有像胡佳一樣顛覆國家!

剛才提到出國考察,我又翻出心中的另一個疑慮。那些資本主義國家不是一直處於水深火熱之中麼,不是腐朽落寞、即將要進入歷史的墳墓麼,還有什麼值得咱們"黨員幹部"前仆後繼去考察學習的呢?幸好,就在這剎那間,我又聯想到咱們"黨員幹部"多年以來犧牲本國小民、無私無悔無度援外的光輝事跡來。哦,我終於明白了,他們出國考察,恐怕也是為著扶貧而去的,每年拿出少少的幾千億去拉動一下別國經濟,也算是獻了愛心了吧!我又繼而想到,現在咱們的"黨員幹部"們,一個個熱衷去辦資本主義國家的護照並把子女們塞進去拿綠卡,想必也都是捲著巨款去扶貧的了。

回過頭來具體研究一下"黨員幹部"究竟是個什麼玩意。從字面上看,可以解釋成"黨員裡面的幹部"或者"幹部裡面的黨員",但是,事實上這兩個解釋並不妥當。因為如果災情來臨或者其它的什麼緊急情況,如果僅僅只有"黨員裡面的幹部"或者"幹部裡面的黨員"才能夠先鋒模範或者"三個代表",肯定是不允許、也是不應該的。災情來臨,難道非幹部的黨員就不用"三個代表"了嗎?難道非黨員的幹部就應該置身事外了嗎?這顯然不符合我黨一貫英明偉大的領導和正確的自我評價,也實在太不符合情理了。所以,我只能得出一個基本結論:大凡要當幹部,那是必須要先入黨的(也有災前火線入黨和死後立即追認黨員的少數特例),於是這樣就可以解決一塊泥巴糊兩個闕,凡我黨要做的,幹部們必須得做,凡幹部們做了的,又能通通地歸結為我黨的功勞--儘管身在其位必須謀其政,揮霍了老百姓的稅金必須得象徵性地做一點事,這其實只是最低限度的義務而並不能算作功勞--這個相當成功的把戲,可以再次印證我黨的英明偉大!除了這個基本結論之外, "黨員幹部"究竟是個什麼玩意兒我最終仍不得而知,請教了好些朋友,他們也都稀裡糊塗的,可見,"黨員幹部"應該並不是個什麼玩意,儘管,它有著令咱們耳膜起繭、渾身雞皮疙瘩的無比偉大!

總而言之一句話,我們應該慶幸我們擁有如此之多的、舉世無雙的"黨員幹部",誰叫我們"有"幸出生在中國呢!

此外,我還聽說了一個有關咱們"黨員幹部"很有才的笑話。說的是,想要收回臺灣其實一點不難,只要將咱們的"黨員幹部"派它個二百過去,就可以輕輕鬆松地搞定臺灣了--吃都要吃垮啦。

2008-2-15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