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樓少女 選美進決賽

發表:2008-02-15 2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多塞特郡浦爾市十六歲少女喬絲·查普曼罹患罕見的脊柱側凸症,導致她的脊椎形成扭曲的S形,胸腔甚至能觸碰到骨盆。不過,在十小時的手術後,她奇蹟般地一夜長高十三公分。

查普曼兩年前不小心摔斷了腿,怪異的走路姿勢竟引發一種罕見的脊椎側彎,她的脊椎慢慢扭曲成S形,她的胸腔甚至可以碰觸到骨盆,就像鐘樓怪人一樣。查普曼因此經常受到同學的欺凌和嘲笑,還被取了各種難聽的綽號,扭曲的身體帶給她巨大的身體與精神折磨。

幾個月前,英國南開普敦醫院的專家決定對查普曼實施開創性的拉直脊椎手術。在長達十小時的手術過程中,專家用鉚釘將兩根鈦棒固定在查普曼的脊椎上,慢慢拉直她的脊椎。當醫生得知查普曼未來的夢想是當模特兒,他們又敲斷了查普曼四根肋骨,從而使她凸起的後背變得挺直,專家還在她的斷骨間插入了一些小彈簧。

儘管查普曼手術後再也不能彎腰,但她卻擁有了模特兒般的完美身材,她的身高從一百五十五公分一夜變成一百六十八公分,她激動地說:"我以前的身材非常醜,但當我手術後第一次下床站立時,我非常驚慌,因為我比以前高出了好多!"

手術後三個月,查普曼開始追求夢想。她參加了英國"少女皇后"模特兒競賽,一舉擊敗了五千多名競爭對手,最後躋身進入前五十強決選。查普曼的母親黛安說

:"我為她感到驕傲,她經歷了這麼多的痛苦,但她從來沒有抱怨過。她過去曾經遭遇過許多欺凌,被取了許多難聽的綽號,可現在的她看起來是這麼漂亮。"


来源:人間福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